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非自愿的旅行——「22」-「23」

前篇请走:「1」-「7」「8」-「14」「15」-「21」



「22」

茨木刚睡醒就迎来了大天狗的早安吻。

 

“早上好,茨木。”

 

茨木一脸茫然地摸了摸额头,大天狗怎么亲他?

 

“忘记了?晚上你可是答应了成为我的男朋友。”

 

“是我们的。”荒忍不住提醒,“早上好,茨木,希望你没忘记晚上的事情。”

 

他们如愿地看到了茨木害羞的样子,这是第二次。

 

“没忘记没忘记,我只是刚醒过来,很茫然。你们要习惯。”

 

“没问题,我们会习惯的。你也要习惯我们。”

 

茨木点点头,还是抬起手掐了一下自己的脸。

 

“好痛。”

 

“快换衣服,今天大家要一起吃早餐。”

 

茨木掀开被子,他的右臂好多了,所以直接在他们面前脱掉了睡衣和睡裤,等换上便服后他才反应过来他们已经是情侣了,可以做一些更加亲密的事情了。

 

“屁股真的好翘啊。”

 

“嗯。”

 

茨木再次听见这样的夸奖,心境就完全不同了,可是......

 

“你们就不能夸夸我的肌肉吗?”

 

“你一拳就能打穿墙壁。”

 

“这不是夸奖!这是事实——”

 

 

迪莉娅一眼就看出他们不对劲了。

 

她趁茨木落单的时候问:“和他们交往了吗?”

 

“啊?嗯......真亏你看得出来啊。”茨木觉得他们挺懂得分寸的,在外面没怎么和他过于亲密,只是会在房间里亲密一些。

 

“可别小看女人的第六感。茨木先生,你喜欢他们吗?”

 

“喜欢的话......的确有点。现在就是试试看。”

 

“不管如何,都恭喜你了。”

 

“谢谢你,迪莉娅。”茨木摸了摸她的头,“你和曼德尔是不是也......”

 

“没有啦,我只是喜欢照顾人。”

 

茨木点点头,没有追问下去。

 

“你们在这啊,车子到了,来看看吧。”齐野勇斗站在门口说,他掩饰不住兴奋,又继续说,“是一辆超酷的房车!”

 

“房车?”茨木以为要买的是普通车辆,“怎么买了房车?”

 

“因为是爱宕山公司的战斗型房车!我真没想到这里能有这样的车,虽然是二手货,但改装一下就和新的一样了!”

 

他们跟着齐野勇斗去了后院,大天狗正在和一个大叔商讨着什么,他们面前正是齐野勇斗所说的“超酷的房车”。

 

外表倒是没什么特别的,就是那些没收进去的枪械......这大概就是齐野勇斗所谓的“超酷”吧。

 

“早啊,车到了?”端着一个长方形盒子的曼德尔快步走了过来,他把盒子交给了茨木,随后就去看房车了,“这些还能用吗?”

 

“能用,就是子弹不够了。最起码要下午才能送到。”大叔回答,“爱宕山的大少爷,你们公司的车辆帮了我们不少忙,谢谢了。”

 

“这辆房车你能免费送给我们,甚至免费改装......应该是我说谢谢才对。”

 

爱宕山的大少爷?

 

“哎呀,大少爷就别客气了。子弹到了以后我就来通知你,我得先回去了。”

 

“好。”

 

“我来送你吧。”迪莉娅小跑过去,“顺便去买点东西。”

 

“你这小姑娘,就是顺路才送我的。”

 

“哎呀,被看穿了。”

 

「23」

茨木终于知道为什么只有大天狗所用的武器都是最先进的了,他是人家爱宕山公司的继承人,不用最先进的用什么。

 

然而茨木并不是“灰姑娘”,他家虽然不开公司,但家境和大天狗是差不多的。

 

“荒,你家该不会也开这种公司吧?”

 

“我家不开公司,但是我的父母是管辖「百鬼夜行」的人之一。别紧张,他们都是好人,从来没为难过「百鬼夜行」。这件事情你们别说出去啊。”

 

他这两个男朋友的家庭......不得了啊......

 

“比起我们,你家才更加让人有压力。虽然你父亲的职位比我父母低,但是大家都不敢惹他。”

 

“大名鼎鼎的铁面人——裕伸。”茨木说出了自己父亲的名字,耸了耸肩,“只是在外人面前这样,他在我们面前经常露出笑容。”

 

“我们的事情被知道的话,会被他打吗?”

 

他们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可能会......因为你们是男的。”

 

“你妹妹要是交往了男朋友,岂不是也......”

 

“噢,我妹妹交男朋友的话我会先去试探的。”

 

——有其父必有其子。

 

“你妹妹没谈恋爱吧?”

 

“还没。追她的人倒是不少。”

 

“改天我把我表弟介绍给她,他耐打。”

 

茨木笑了出来,过了一会儿才收起说:“先过我这一关。”

 

“你还真的很喜欢她啊。”

 

“当然,她可是我最喜欢的小女孩了。你们不知道她小时候有多可爱,尤其是她会说话的时候叫的是哥哥,那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

 

“希望她不要占据我们的位置,”荒握住茨木的手,在他的手背上留下了一个吻,“我可能表现地不会很明显,但是我也会吃醋。”

 

“......她是我的亲妹妹!是不一样的喜欢!”茨木抽回手,摸着自己被吻的地方红着脸解释着,“吃醋也别吃她的醋啊......”

 

叩叩叩——

 

“请进。”

 

“先生们,小律他们开车去买东西了。我腰不太好,能不能陪我去一下隔壁那条街道买点东西?因为你们快走了,我想多做点好吃的给你们。”

 

“乐意之至,柏莎姐。”

 

 

街道上没什么人,很多店铺都关门了,和他们所生活的城市完全不同。

 

“很凄凉吧。”柏莎说,“但是这已经算好的了,至少我们能进到货。很多地方连货物都没办法进了,要么逃离,要么死守。”

 

“你一直生活在这吗?”

 

“我是二十年前才来这里的,我是个旅行者,遇到了困难来这里寻求帮助,旅馆的前老板娘帮助了我。”

 

“冒昧地问一下,前老板娘现在......”

 

“十前被异类种杀害了。”

 

“抱歉。”

 

“没事没事,都过去十年了,我已经释怀了。”

 

柏莎虽然笑着,但他们知道这种事情是无法释怀的,救命恩人被杀害,这换做谁都会记一辈子。像他们的话,是必定要复仇的。

 

释怀只是嘴上说说,没人可以做到真正的释怀。

 

他们拐进了一条幽暗的小道,是上坡,他们走了好一会儿,柏莎突然说:“你们讨厌异类种吗?”

 

“与其说讨厌,不如说那是不该存在的生物。”茨木回答,“它们破坏了人类之间的平衡。”

 

“如果异类种想和人类和平相处,那你们还觉得它们该存在吗?”

 

荒拉住了茨木的左手让他退到了自己的身后,柏莎没有停下,她拎着自己的裙摆,一步一步地往上走。

 

“这是个不错的问题,”大天狗接话的同时看了看身后,“但这种问题大多数由没被异类种伤害过的人提出来的。”

 

“你们是小律他们的前同事吧。”

 

“是。”

 

“你们为什么做这份工作?”

 

“我想超越我的父亲,”茨木回答,“我想证明自己不是曾经那个躲在他怀里的小孩了。”

 

“父母的安排。”荒想了一下回答,“以前不太喜欢,但是现在我很喜欢这份工作。”

 

“继承公司前的锻炼。”大天狗如实说,“的确很锻炼人。”

 

柏莎停了下来,他们也跟着停了下来。

 

“那——你们恨异类种吗?”

 

还没等他们回答,荒反问了:“你其实是异类种,对吗?”

 

茨木猛地抓住了荒的衣角,他在问什么啊?!大天狗的那只机器小鸟都没察觉到异类种,怎么他就这样问了?!

 

“柏莎姐,对不起啊,他不是故意问这个的,他脑子有点——”

 

“我是异类种。”柏莎边说边转过身,她的眼白被红色覆盖了,那是异类种的特征,“但是我爱着人类,我想和人类一起生活。”

 

就算是荒,现在也被惊地后退了一步,茨木差点被他踩到。

 

“荒,冷静点。”茨木改为双手托着荒的后腰了,防止他继续后退,“你说你爱着人类?是因为你的救命恩人吗?”

 

“没错。你们应该携带了检测异类种的机器吧?”

 

“嗯。但是到了这里以后没有一点反应,”大天狗为了确保自己的机器都没坏,因此耗费了大量时间去检查,“没检测到你,说明你是人类了。”

 

“这是令人开心的事情。”柏莎的眼白恢复了,“不用这么害怕我,孩子们,如果我想动手,你们可没那么悠闲了。”

 

“小律他们知道吗?”

 

“知道了。因为迪莉娅先察觉到了,所以我也告诉了他们关于我的事情。”

 

他们生活在这,显然是接受了。

 

“你们会杀了我吗?”

 

“不会。”荒几乎是秒答,“据我所知,异类种可不会这么善待人类。”

 

“谢谢你的回答。好了,继续走吧,这里的路可长了。”



TBC

评论
热度(19)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