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当寮里终于迎来了茨木童子——『16』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



『16』

书翁最近很累,他每天加班加点给晴明作画,到最后,他打算拿判官的大毛笔给晴明的脸上来一笔了。

 

“死不了的,让他去画呗。”阎魔看热闹不嫌事多,在抢夺自己的毛笔的判官就差点松手了。

 

“判官!你别真的放开啊!老太婆你闭嘴!”

 

“鬼使黑!不准对阎魔大人无理!”

 

这下轮到判官和鬼使黑打起来了,书翁不得不反过来去劝架。

 

“既然书翁累了,那为何不让花鸟卷大人或玉藻前大人去画呢?”妖刀姬端坐在阎魔的旁边,她的话让缘结神忍不住大笑了起来,妖刀姬一脸茫然,她完全不明白笑点在哪里。

 

“你让花鸟卷画就算了,怎么还带大狐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知不知道他的画——”

 

“我的画怎么了?”

 

缘结神瞬间停止了自己的笑声,她急忙回答:“绝美!绝美!我要是有钱的话绝对把您的画作全部买下来!”

 

“结缘神,走吧,来当我的模特。”

 

“好的!我非常乐意!”

 

除了妖刀姬和判官都在忍笑,缘结神跟在玉藻前的后面,她哭丧着一张脸,想回头求助阎魔,可这个女人竟然朝她挥手告别!

 

看热闹不嫌事大是吧?!

 

“大狐狸!缘结神!”

 

她的救星来了!

 

“下午好啊,茨木童子。你今天还是那么可爱。”缘结神伸出手打算去摸茨木童子的脸,但想起那两位保护者的时候立马就放弃了这个想法,转而去摸他的头顶,“你怎么一个人在这?这会儿你应该在午睡吧。”

 

“睡不着,所以出来玩了。”

 

“噢,丢下他们偷偷地跑出来玩了?”

 

“没有,毕竟从大天狗的怀里钻出来很难,我动一下他就醒了。起来的时候我还不小心踩到了荒的脚,然后他也醒了。”

 

缘结神突然抓住了自己的头发,她纠结了,这红线该怎么牵?!作为荒的同事,她肯定要优先支持荒才对,可是......大天狗也很宠爱茨木童子啊!

 

“大狐狸!下次给你当模特!我现在要去问一下大家看法!回头见!”

 

茨木童子看她奔跑的背影,问:“她怎么了?”

 

“不用管她,偶尔会这样。茨木童子,要不要和我去画画?”

 

“那我想拿判官的毛笔去画画。”

 

 

“喂!荒!大天狗!”缘结神在大老远就叫住了他们。

 

“是你啊。有看到茨木童子吗?”

 

“他和大狐狸他们去画画了。我刚才做了个调查,咳咳,希望你们听一下结果。”

 

荒觉得缘结神这么正经准没好事。

 

“说吧。”

 

“支持大天狗和茨木童子在一起的有百分之四十,支持荒和茨木童子在一起的也有百分四十。百分之十九是弃权和无所谓,百分之一是完全不同意的。”

 

“先不谈前面的,完全不同意的肯定是晴明了。”

 

缘结神赶紧看了看四周,确保晴明不在才点头。

 

“那么,你选了哪边?”荒抱着臂问,缘结神是他的同事,再怎么说也是优先支持他的吧。

 

缘结神再次抓住了自己的头发,她发出了痛苦的吼叫声:“我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不会分身!这样的话两边都可以选择了!”

 

“缘结神,”青行灯坐在灯杖上,手搭在了缘结神的肩膀上,“只有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可是都要的。”

 

一语惊醒梦中人啊!

 

缘结神一下子精神了,她看向青行灯,眼睛瞪大了:“也就是说——”

 

“没错,我的意思是两边都支持。我这几天写了一些故事,你要看吗?”

 

“真的吗?!请务必给我看!”

 

她们离开了,留下了完全不懂这波操作的大天狗和荒。

 

“我们继续去找茨木童子吧。”

 

“嗯。”

 

后来他们养成了一个习惯,遇事不决,先找茨木童子。



TBC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