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当寮里终于迎来了茨木童子——『12』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



『12』

 

“那个小鬼跑哪里去了?”大天狗想带茨木童子去吃点东西,结果怎么都找不到,明明是个很显眼的小家伙,怎么就找不到呢?

 

被荒带走了?

 

可是玉藻前说荒也在找茨木啊。

 

“他到底去哪里了......”

 

“大天狗,我饿了。”

 

“难道被晴明藏起来了,不对,他应该不敢......”

 

“大天狗,我的脚有点疼,抱我。”

 

“啧,要是被不怀好意的家伙带走了,那我岂不是——”

 

“你在嘀咕什么呀?大天狗,大天狗!”

 

大天狗这才发现有个小妖怪在拽他的衣服,还是个猫妖。他们这也就两个猫妖吧......怎么多了一个?

 

咕——

 

“好饿......大天狗,我要吃东西。”

 

可恶!这个猫妖是茨木童子啊!

 

真可爱!

 

“你干嘛打扮成这样啊?”大天狗忍不住去摸他那对藏在头发上的猫耳,是真的猫耳!

 

“因为要躲荒啊。我和在他玩捉迷藏。”

 

“谁把你变成这样的?”

 

“大狐狸。”

 

玉藻前......干得好!

 

“那这妖术要怎么解除?”大天狗两只手都去揉捏茨木童子的猫耳了,茨木童子也没躲开,他乖乖地站在那仍由大天狗去揉捏他的那对猫耳。

 

——原来他从没摸过猫吗?好可怜。

 

茨木童子怜悯地看着他。

 

“大天狗,看你这么可怜,我就不让荒亲我了。这对猫耳让你摸到腻为止。”

 

“什么?”

 

“解除妖术的方法就是让荒亲我,大狐狸说的。现在我饿了,我要吃东西,”茨木童子举起双臂说,“还有木屐穿地好不习惯,你抱着我去找吃的。”

 

大天狗蹲下身,问:“亲哪里?”

 

“应该是亲脸吧?毕竟亲脸谁都可以——”

 

大天狗赶忙打断他的话:“听好了,除了我们两个,别人要亲你就立马拒绝掉,明白吗?”

 

“不就只有你们两个可以吗?”茨木童子反问,“谁都可以是指你们两个啊,不管是你还是荒,都可以亲我。因为我不讨厌你们。”

 

大天狗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察觉到了一股杀气。

 

他们看向杀气的来源,是正在咬着手帕的晴明,一旁的白藏主都出现飞机耳了,只听见他大吼:“可——恶——我就不该让你们两个照顾他!从现在开始!由我来照顾茨木童子!”

 

“我不要你照顾,”茨木童子朝着晴明吐了吐舌头,他还抱住了大天狗故意气他,“我要让他们照顾我。”

 

“不行!再下去你就、就要成为他们的妻子了!”

 

“什么?茨木童子大人会成为他们的妻子?!照顾他就会成为他的丈夫了吗?!”白藏主混乱了,“可是茨木童子大人现在才两星啊!最起码要等到五星才可以成婚吧!是不是啊?!晴明大人!”

 

“绝对不能升星!我不会让他们得逞的!”

 

“晴明大人——您好狠心啊!如果他们是真心相爱的该怎么办?!您这不是当了恶人吗?!”

 

“我不要让茨木童子这么快就长大!为父不准!”

 

“晴明大人!他们都住在这里!就算成婚了也和我们住在一起啊!”

 

“谁知道他们会不会搬出去住啊!”

 

围观的妖怪越来越多了,荒也跟着好奇起来,走近一看,大天狗和茨木童子也在那。

 

所以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

 

“茨木童子!答应我!绝对不能这么早就和他们成婚啊!”晴明跑过去扣住了茨木童子的肩膀,茨木童子很嫌弃,但是挣脱不开。

 

“放手吧晴明大人,”化成人形的白藏主蹲下身拍打着晴明的肩膀说,“茨木童子大人,祝您和大天狗大人以及荒大人幸福。”

 

荒挑挑眉,怎么扯上他了?

 

“晴明......”茨木童子看着满脸泪水的晴明,继续说,“我饿了,让我去吃东西。不然我立马和他们私奔。”

 

 

茨木童子换回了自己的衣服,因为一直被晴明阻拦,荒根本就亲不到他,导致他的猫耳和猫耳还在。

 

“茨木童子大人吃地很开心呢。”樱花妖笑着说。

 

“啊?你看得出来吗?”

 

“因为您的尾巴一直在动啊。”

 

茨木童子转头看了眼自己的尾巴,然后对荒说:“荒,快亲我一下。”

 

“啊?”

 

“感觉太奇怪了。”

 

“不亲也能解除这种妖术吧,”晴明瞪着他们说,“玉藻前,都是你的错。”

 

“只能亲哦。而且要亲嘴,亲脸没用。”

 

“玉藻前?!”

 

“开玩笑的,等下就会消失了。”

 

“啧。”

 

不知道是谁发出了这样的声音。

 

“下次就不是开玩笑了。”

 

“为父要死守茨木童子!”



TBC

评论(1)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