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当寮里终于迎来了茨木童子——『1』

恭喜我自己终于有20只茨木了!


脑洞存放录


1.原作搞笑向,OOC预警

 

2.狗茨,荒茨

 

3.晴明老来得茨

 

4.此寮非我寮

 

5.摸鱼文

 

 

式神:

从卡池里抽出来的都是图鉴里的模样,碎片积攒出来式神则是幼年的模样。

 

晴明:

欧皇(?),每次活动必定十连就出货,但是全图鉴只差茨木童子。每次活动抽空资源后因为没茨木童子所以都会痛哭一场。最后靠着神乐、源博雅以及八百比丘尼的施舍碎片才召唤出了茨木童子。


源博雅:

非酋,不过是个富家子弟,抽不出就是氪金,已经满图鉴。为了能帮晴明凑出茨木童子,厚着脸皮去问了源赖光要碎片。


神乐:

不算欧皇也不算是非酋,每次活动一百抽内必出货,已经满图鉴。为了能帮晴明凑出茨木童子,开了很多小号去抽卡,可惜只抽到了一只。式神委派方面很欧。


八百比丘尼:

不算欧皇也不算是非酋,出的式神都比较偏向辅助,输出式神要抽两百抽到三百抽左右才会出货,已经满图鉴。有着很多小号,但是碎片都给完了,所以没能给晴明太多。

 

 

『1』

今天寮里的气氛有些不对劲。

 

感觉有大事要发生。

 

“大天狗,他从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源博雅问。

 

“从早上开始就这样了。”大天狗抱着臂回答,“神乐呢?她没跟你一起过来啊。”

 

“她说有点事情,很快就来。”

 

晴明听见神乐的名字后更加焦急了。

 

“啊,是茨木童子的事情吧。”八百比丘尼突然想起来了,他们都是在东拼西凑地给晴明碎片,导致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晴明到底有多少碎片,“看来今天碎片就能凑齐了呢。”

 

“晴明!最后一片!我、我做委派拿到的!”

 

晴明转过身,他的表情让所有人和式神都想要避而远之。

 

神乐小跑过去把碎片递到了晴明的手中,晴明颤抖地把最后一片碎片放进了早就开着都没关掉过的式神录里。

 

茨木童子50/50。

 

多么美好的数字。

 

“各位!见证奇迹的时刻就要到了!在茨木童子出来的那一刻!都给我拼尽全力鼓掌!”

 

“晴明这是想茨木童子想疯了吧。”荒川之主不屑地笑了笑。

 

“早就疯了。”般若附和道。

 

晴明咽了咽口水,颤抖着手就要去触碰右边那黑影处的召唤按钮。

 

过了好一会儿,准备鼓掌的式神们纷纷把手给放下来了,因为茨木童子一直没出现。而晴明就僵在那里,动也不动。

 

“一大早就吵醒我们!攒齐了不召唤居然还在那里发呆!快点召唤!”大天狗没忍住直接踹了晴明一脚,晴明没稳住身体,脸直接砸在了召唤的按钮上。

 

刺眼的光亮让某几个经常去斗技和突破的式神默契地想到了破势御馔津的核平之箭。

 

“把你们打个粉碎,只要一瞬。”用着软软的声音说出这句台词总觉得有点怪怪的,但晴明并不在意这些,他看着小小的茨木童子终于流下了眼泪,这让茨木童子一时间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周围突然爆发出了响亮的掌声,茨木童子直接就炸毛了。

 

“好可爱的孩子!”黄色的身影率先冲过去把茨木童子抱了起来,茨木童子被举高的一瞬间皱起了眉头,身高最高的荒看得一清二楚,而且,荒觉得茨木童子接下来可能会哭或者大吼。

 

毕竟碎片攒出来的式神并不成熟。

 

总而言之,先捂住耳朵吧。

 

“荒大人,您怎么捂着耳朵呀?”山兔好奇地问。

 

“我耳朵痒。”

 

“我还没抱过呢!”晴明伸手就要去抢茨木童子,姑获鸟一转身,他正好抓到的是茨木童子右边的袖子,“快点给我!”

 

“晴明大人,还是由我来照顾他吧。”

 

“不不不,我有人选了,你给我撒手!让我抱一下!”

 

他们谁都不肯放手,茨木童子越来越不开心了,大天狗也察觉到了不对劲,快速地捂住了耳朵。

 

“要开始了,神乐,捂住耳朵哦。”

 

“嗯?为什么呀?”神乐疑惑地抬起双手捂住了耳朵,不懂八百比丘尼在说什么。

 

“放开......”

 

“嗯?”

 

“放开我!”

 

大妖怪就是大妖怪,就算是两星没觉醒没技能没御魂,这一吼还能把几个过来围观的狗粮式神给吼到扣血了。

 

“医疗组!医疗组!”

 

“来了来了!”

 

“不要啊!她治疗特别疼啊!”

 

“呜哇!好、好过分!”

 

从姑获鸟怀里挣脱的茨木童子跳到了地上,他的注意力放在了荒的身上,谁让他个子最高。

 

荒愣愣地看着幼年的茨木童子朝他跑过来,没等他反应过来,茨木童子居然把他的头发当做了绳索。这也就算了,关键是茨木童子爬上来后双脚踩在了他的肩膀上,上半身趴在他的头顶上!

 

他们的注意力都转移到他这里来了。

 

“荒大人的表情好好玩哦。”

 

“嘘,你不想死就闭嘴。”

 

“听好了!我!茨木童子!才不要被奇奇怪怪的人抱着!不然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说着很有气势的话,但他们丝毫感觉不到危险。

 

“你能从我头上下来吗?”

 

“不能!喂!那边戴着帽子的家伙!你是阴阳师吧?快点让我升星!”

 

“那可不行。”

 

不仅仅是茨木童子,其余的人和式神都被晴明的话搞懵了。

 

“你们不觉得这么小小的一只很可爱吗?他可是我们寮里第一个是碎片攒出来的哦!你们不想和小时候的茨木童子多相处一段时间吗?!大人茨木童子可没这么好相处啊!我上次也就想摸摸博雅寮里的茨木童子的头发,顺便感叹一下他的发量,结果直接被他甩了一巴掌!”

 

“那是你活该,谁让你没经过同意就碰他的。”大天狗不给面子地吐槽着。

 

“所以——禁止你们私自喂他升星的狗粮!”



TBC

评论(8)
热度(45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