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当寮里终于迎来了茨木童子——『7』

前篇请走:『1』『2』『3』『4』『5』『6』



脑洞存放录



『7』

可怜的孟婆和山兔跪坐在荒的面前,想打呵欠不敢打,想求救也不敢求救,只能垂着脑袋闭目养神。

 

还要时不时地点头。

 

“我这个说书人的位子,是不是要让给他了?”青行灯觉得自己的地位不保,荒平时惜字如金,她觉得没有威胁可言,可是现在......难道是因为爱情的力量使他不再惜字如金了?茨木童子的魅力这么大的吗?

 

不对啊,他也接触过源博雅寮里的茨木童子,一神一妖也就很普通地打招呼,没看出他们之间有什么火花啊......

 

“您为什么要用这样奇怪的眼神看着荒大人?”白狼好奇地问,“他很奇怪吗?”

 

“平日里惜字如金,能让他多说一个字都难。现在教训她们两个却那么多话,你说会不会是因为她们俩打扰到了茨木童子?”

 

“毕竟是他和大天狗大人在照顾茨木童子大人,可能......想让他好好地休息吧。毕竟她们的声音的确非常响亮,搞不好还会冲进去。”

 

青行灯砸了咂舌,她这些事情应该问缘结神那妹子才对,可惜她出去工作了,暂时问不到。寮里还有谁......

 

“你们在这做什么?”荒教训完了,转身打算回去的时候见到了青行灯和白狼都在看他,“我哪里奇怪吗?”

 

“你——是不是喜欢茨木童子啊?”

 

白狼张大了嘴,青行灯就这么问出来了?!

 

“听闻你很喜欢那些奇怪的书籍,如果让御馔津去一箭射穿它们,是不是挺有趣的?”

 

生气了。

 

也就是说承认了。

 

“大人有大量,请饶了小的。”

 

荒没有再理会她们,他要去看看茨木童子有没有好点......他为什么这么关心他?真的如同青行灯所说,自己喜欢他吗?

 

“不可能不可能......我怎么会喜欢他。”

 

白狼目送走了荒,她拍了拍青行灯的肩膀,说:“他走了。”

 

“找几个力气大的妖怪帮我搬书,御馔津那一箭会要了我的命的。”

 

“您还是老实点吧......”

 

“白狼妹妹,听好了,妖啊,要过得充实。”

 

“这不是过得充不充实的问题啊......”

 

 

大天狗的注意力完全不能从茨木童子的身上转移到别处。

 

曾经他们打副本的时候是“死过”的,返回到副本外面后就又复活了,久而久之大家就习惯了。可是现在他很怕茨木童子的血量变成0。

 

奇怪。

 

真的奇怪。

 

“都是晴明那家伙害的......”大天狗嘀咕着,“如果满级了,你就不会这样了。快点好起来吧,臭小鬼。”

 

“大天狗啊。”

 

大天狗的身体一下子僵住了,晴明什么时候进来的?!怎么这纸门还不拉上?!要是吵醒了茨木童子该怎么办?!

 

“爸爸我呢,并不打算逃避责任。的确,如果他六星的话,很快就会好的,也不会像这样要靠着鲤鱼旗来获得血量。”

 

大天狗抬起眼看向了晴明,这个男人——居然在流泪?!

 

不过并不是嚎啕大哭,就只是在流泪而已。

 

有点......想远离他。

 

“可是......爸爸我......爸爸我好不容易......好不容易得到了茨木童子......那么小小的一只......那么小小的一只啊!啊——那么!小小的!一只!啊!”

 

“嘘——”大天狗赶忙捂住了茨木童子的耳朵,压低了声音说,“安静点!”

 

“那么小小的一只难道你们都不心动的吗?!为了努力跟上你!他可能在跑的过程中踩到自己的头发!然后摔到后可能会哭泣!甚至还可能带着哭腔对你说求抱抱!啊——我死了!”

 

砰——

 

晴明被红蛋直接砸中了脸,一秒都没坚持住,直接倒地了。

 

“晴明大人——杀、杀杀杀杀杀杀杀|人事件?!”白藏主看到晴明倒在地上的时候吓得毛全部炸开来了,然后看向了大天狗,“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大天狗露出了友善的笑容,说:“把他拖出去,然后把纸门给拉上。”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别让我说第二遍。”

 

“是!”

 

白藏主跑进去后咬住了晴明的袖子,他用力地把晴明往外拖,此时此刻,他觉得自己像是大天狗的共犯。



TBC

评论(2)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