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当寮里终于迎来了茨木童子——『5』

前篇请走:『1』『2』『3』『4』



脑洞存放录



『5』

茨木童子第一次知道原来生病是那么难受。

 

不是指身体上,而是指精神上。

 

青行灯也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那么多书,居然跪坐在他旁边给他说鬼故事。而且一篇比一篇可怕,他到最后都快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一个大妖怪了。

 

唰啦——

 

“青行灯,出去。”

 

“我还没说完最后一个故事呢,说完了我就走......说完了我就走!”青行灯被妖刀姬揪着后领给拖了出去,大天狗关上了纸门,走到茨木童子身边蹲了下来,他伸手摸了摸男孩的右脸颊。

 

更烫了。

 

“呜......不要吃我的头发......我的头发......不准吃!”

 

食发鬼那个家伙来过了?!

 

他和荒只是离开了一会儿,茨木童子他到底被多少妖怪“看望”过了?!

 

“面、面具......好闷......”

 

面灵气也来过了?!

 

“茨木童子大人,您有什么愿望,我——”般若话还没说完,看见大天狗的时候转身就跑了,一边跑还一边喊,“我会帮您实现的哦!”

 

他所说的面具可能是般若的吧......

 

“你还好吧?”

 

茨木童子睁开眼,他的头还晕乎乎的,他看向大天狗,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他哭着朝大天狗举起了双臂,大天狗一脸纠结地把他给抱进了怀里。

 

因为是小时候才这么脆弱的吗?

 

大天狗印象里的茨木童子是很强的,即便受了重伤也不会流眼泪,更加别说撒娇了。

 

茨木童子的眼泪都擦在了他的衣服上,他拍打着茨木童子的后背,在想要怎么安慰小孩子。

 

纸门又被拉开了,进来的是换了一身衣服的荒。

 

“他怎么了?”

 

“被吓哭了。大概。”

 

荒看向床铺旁边的书,明白了大天狗所说的话。

 

“让晴明教训他们去吧。”

 

荒点点头,他看着把下巴搁在大天狗肩膀上的茨木童子,竟然有点羡慕大天狗能被茨木童子信任着。

 

等等,为什么他会羡慕?

 

“给你,我去看看粥煮好了没。”大天狗走过去把茨木童子塞到了荒的怀里,头也不回地就拉开纸门走了。

 

荒双手插在了茨木童子的腋下,他隔着浴衣能感觉到茨木童子的体温很高。

 

不过,他真是安静啊。

 

“抱抱......”

 

“嗯?”

 

“冷......”

 

荒坐在了那堆书的旁边,他盘起腿,让茨木童子坐在他的右大腿上,随后拿起被子把他给裹住了。

 

只给茨木童子露出了一张脸。

 

“这样还冷吗?”

 

茨木童子没回话。

 

荒看他眼睛都闭上了,心想着估计是睡着了吧。

 

“茨木童子大人!不对,茨木童子大人还在睡觉吧......请问,还有谁在啊?”

 

“白藏主吗?你进来吧。”

 

唰啦——

 

“荒大人在啊,晴明大人说——嗯?新款的达摩?”

 

“是茨木童子。”

 

“茨木童子达摩?”

 

“是茨木童子......”

 

“噢,这达摩叫茨木童子啊。”


“他就是茨木童子!”



TBC

评论(4)
热度(1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