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当寮里终于迎来了茨木童子——『8』

前篇请走:『1』『2』『3』『4』『5』『6』『7』



脑洞存放录



『8』

茨木童子是在吃晚饭前复活的。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饿了吧?来,多吃点。”姑获鸟不断地再给茨木童子夹菜,要不是白狼阻止,她可能会让茨木童子撑死。

 

茨木童子不会拿勺子,现在他拿勺子的动作就像是握着剑。不过能把饭菜送进口中就好了,正确的动作可以慢慢学,不需要着急。

 

“这是什么?”茨木童子看着绿色的块状物体问,上面有牙印,看来是咬了一下没吃下去,“好难吃。”

 

“青椒。”大天狗回答,随后他瞪了茨木童子一眼,继续说,“不准放我碗里。”

 

茨木童子只好看向荒。

 

“想都别想。”

 

“好孩子是不挑食的哦。”晴明笑着说。

 

茨木童子把青椒放在了盘子里,随后一脸认真地说:“我不是好孩子,所以我不吃这个。我要吃肉。”

 

晴明的笑容僵住了,他哪里会知道茨木童子会这么回答!

 

“强大的妖怪是不挑食的。茨木童子大人,您难道不是强大的妖怪吗?”般若故作惊讶地问。

 

“等等!般若!你别这样说啊!”

 

“茨木童子大人,不喜欢吃的话不要勉强,真的不要勉强。”

 

“别这样逗他。”

 

茨木童子的脸都憋红了,他猛地举起勺子,大喊着:“我吃给你们看!我是强大的妖怪!我不挑食!”

 

茨木童子开始往嘴里送青椒了。

 

虽说茨木童子有好好地咀嚼青椒,但一边哭一边吃,未免也太......可怜了......

 

“不想吃就不要勉强自己去吃。”荒夺过了他的勺子,他们都没想到是荒先出手了,不过大天狗有收回手的动作,他也想夺走茨木童子的勺子吗?

 

“吐出来吧。”

 

茨木童子摇摇头,硬是把嘴里的青椒给吞下去了。他夺回了自己的勺子,继续吃着青椒,还嘀咕着:“强大的妖怪才不怕这些。”

 

——好倔!

 

“吃完这些就不要给他了。”

 

“是。”

 

 

茨木童子吃完后没多久就难受地想吐,他倚靠着墙壁,弯下腰开始干呕起来。

 

惠比寿吓得立马在旁边插了个鲤鱼旗,莹草扛着只有她不觉得重的蒲公英一边喊着“茨木童子大人您要振作起来啊”一边帮他治疗。

 

般若见到后立马道歉了,还没等茨木童子反应过来他就已经跑了。

 

大天狗帮茨木把头发全部往后撩,荒见状扯下了自己的头绳,对大天狗说:“你这样不是办法,我来帮他把头发扎起来。”

 

“给我就行了,我会扎头发。”

 

“你不是短发吗?”

 

“我是短发,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不会扎头发。”

 

“争什么!争什么!给我!”晴明抢走了荒手中的头绳,挤开了大天狗,茨木童子的头发很厚,他怀疑这头绳扎两圈就会崩掉,“儿啊,你头发挺多的。改天剪掉点,太厚了,夏天会热死的。”

 

茨木童子说不出话。

 

“因为晴明大人没什么头发,所以才需要茨木童子大人的头发吗?”山兔问。

 

......

 

啪擦——

 

好像有什么东西碎掉了。

 

茨木童子由于太难受而彻底无视了晴明,他伸出手,大天狗和荒同时伸出手,最终茨木童子的手是搭在了大天狗的手上。

 

倒也不是茨木童子故意的,因为大天狗被晴明挤开后就一直站在他的前面。

 

荒冷着脸把手给收了回去,他......失策了。

 

“茨木童子,回去休息吧。”

 

“嗯......”

 

一神二妖回去了,留下了几个呆愣在那的妖怪,他们要想办法安慰晴明。

 

“晴明大人,您的头发没有问题。”

 

“是啊是啊。”

 

“您看,食发鬼都那么喜欢您的头发,说明您的头发......那个......还是很多的......”

 

“他不是因为这个才喜呜呜呜——”

 

“有时候天然真的很可怕呢。”

 

“嗯?我说错了什么吗?”

 

“......山兔,你还是安静点吧。”



TBC

评论(3)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