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当寮里终于迎来了茨木童子——『9』

前篇请走:『1』『2』『3』『4』『5』『6』『7』『8』



『9』

茨木童子不怕水,所以大天狗并没有耗费多少力气就帮他洗完澡了。他擦干了自己的手,拿起姑获鸟赶制出来的浴衣帮茨木童子穿上。

 

“右边,要帮你打个结吗?”

 

“没关系,不需要。”

 

“那头发等回去让荒帮你。”

 

茨木童子小声地嗯了一声,声音太软了,不太对劲。

 

“你不舒服吗?”大天狗抬起头才发现茨木童子的脸发红,“你不会又发烧了吧?!”

 

“没有,只是有点热。”

 

大天狗想想也是,毕竟旁边就是温泉了,一群妖怪都在那泡温泉呢。

 

“好了,回去吧。”

 

“那我走啦!”明明刚才还很乖巧,一听到能回去了就像是脱缰的马一样飞奔出去了,甚至还能听见他大喊“终于洗完澡啦”的声音。

 

——有点可爱。

 

“茨木童子大人真是越看越可爱啊。”

 

“明明刚来的时候凶得要死。”

 

大天狗笑了笑,接下来轮到他好好地泡温泉了。

 

 

茨木童子跑回房间后就扑到了被褥上,发簪因为他的动作而掉落了下来,荒把发簪拿起来放到了一边,省得茨木童子一会儿翻身压到。

 

“你不洗澡吗?”

 

“神明不需要洗澡。”

 

茨木童子爬起来走到了荒的面前,他抽走了荒手中的书,前倾身体凑近了荒的脖颈嗅了嗅,真的没有难闻的气味。

 

“你在做什么?”

 

“你身上没什么难闻的气味,不如说,有一股我说不出的香味。”

 

“......你快睡觉吧。”荒把双手插在了茨木童子的腋下,轻而易举地就把他给抱了起来,“大病初愈,还是早点休息比较好。”

 

“不需要。我啊——可是茨木童子!是个非常强大的大妖怪!”茨木童子骄傲地说,他抬起左手,伸出食指指着荒继续说,“不要小看我,不准小看我,不可小看我。”

 

荒忍着把他抱住的冲动,回答:“那就让我看看,你到底有多强大吧。”

 

“没问题!”

 

“不过,你还是要睡觉。”荒把茨木童子放下来了,“我喜欢听话的孩子。”

 

“你也会睡在这吗?”

 

“嗯。”

 

“那你陪我聊天。”

 

“你想聊点什么?”

 

“为什么你能长这么高?”

 

“......”

 

 

“荒,你的那些小玩具可以让我玩吗?”

 

“那不是小玩具,那是神器。你听话的话我会考虑借给你。”

 

“你的三股辫是你自己编的吗?”

 

“......用神力。有时候会自己编,就是有点麻烦。”

 

“你还会带我出去玩吗?”

 

“会。”

 

“我说你们两个......这都什么时候了......要聊天起来再聊......茨木童子!给我好好躺着!不准把脚伸进我的被子里!”

 

“小气鬼!我只是觉得脚很冷而已!”

 

“那你要过来睡吗?”

 

“小气鬼大天狗,你看看荒对我多好。”

 

“......再说一句话我就把你扔出去。”



TBC

评论(4)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