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谎言之城——『10』

前篇请走:Part.1Part.2Part.3Part.4Part.5Part.6Part.7Part.8『9』



『10』

荒把青行灯那边得到的情报给了大天狗,他也很震惊茨木的身份,这是他完全没想到的情况。外面闹得沸沸扬扬的事件主角之一......居然在他们这。

 

“怪不得说自己什么都没了。”大天狗的胸口闷闷的,他想掏出烟盒,摸索了大半天,也就摸出了自己的名片。对了,他为了茨木戒烟了。

 

“你打算怎么办?目前是没人会认出他,但后面不好保证。”

 

“放他回去也没用,他能处理什么?还不如让他继续待在这,至少能保障他的安全。”

 

青行灯拿了点糖放在盘子里,她问:“他给你钱了?居然这么护着他。”

 

“没有,一分钱都没给。但是也不算亏本生意。”

 

“哦?”

 

“吃人家豆腐可不能当酬劳。”荒忍不住说,“我们暂时不会收钱,这样对他来说压力会小很多。”

 

叩叩叩——

 

“请进。”

 

茨木探进脑袋,他的头发乱糟糟的,脸上还有纽扣的印子。

 

“你们在这啊,我去楼下找你们没找到,他们说你们可能在这。打扰到你们了?”

 

“没有,我们只是在闲聊。要吃糖吗?是水果糖哦。”

 

茨木摇摇头,他刚才看到时间了,已经晚上八点了,他这一觉直接错过了晚饭。这该怎么提呢?

 

“那就去吃饭吧。”

 

“也不知道茨木什么时候醒,所以就只煲了汤。先喝汤吧?”

 

“谢谢。”

 

大天狗起身走到了茨木的身边,自然地搂住了他的腰带着他出去了。隔着单薄的布料,大天狗觉得茨木的体温有些高,是刚睡醒的缘故吗?还是又发烧了? 

 

“你干嘛啊?”茨木推了他一下,“放开我。”

 

“不放。”

 

“色|狼。”茨木感觉对方收紧了力道,他们的姿势太暧昧了,要是被别人看见......没准他又会被当做大天狗的情|人。

 

大天狗感觉茨木反抗地太厉害了,他不得不把他的手抓住,他问:“你就这么讨厌我碰你吗?”

 

“正常人都不喜欢被刚认识几天的人触碰吧?等等,你要带我去哪里?”

 

“去吃饭啊,还能去哪里?”

 

茨木还是被大天狗强行搂着腰下楼了,他低着头,尽量不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脸。大天狗却很自然,他还和别人打招呼。

 

腰上的手逐渐开始不老实了,他瞪了一眼大天狗,他却低下头说:“别乱动,青行灯的店虽然比较安全,但少不了奇怪的人。你不想被他们用下|流的眼神看着就老老实实地贴着我。”

 

“哟,大天狗先生,这就是你的情|人?”

 

依然是听不懂的语言。


“是啊。她是个害羞的孩子,麻烦不要总是盯着她看。”

 

“我还以为你喜欢小巧的,亏我介绍了那么多女孩......需要助|兴的东西吗?我觉得她很适合戴|上项圈。”

 

“我可没有这方面的兴趣。普通的就好。我要带她去吃饭了,失陪了。”

 

“去吧去吧。”女人撑着下巴,视线没挪开,等他们去了另一边,她才继续说,“这妹子好像是个贫乳啊。”



茨木询问了大天狗刚才说了什么,大天狗老实地和他说了,意料之中,少年的脸变得通红。

 

“这样说的话,他们岂不是更加在意我吗?”

 

“我的人,他们不会出手。因为有过教训。”

 

“教训?”

 

“我和荒受雇的组织,曾经围剿过一个人|贩|子组织。他们不是死就是伤,虽然后面被报复过,但都没有成功。”

 

“你们这算是做了好事吧。但......很矛盾。因为你们杀|人了。”

 

大天狗靠向椅背,他很高兴茨木在认真听他说话。

 

“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好人。茨木,你认为我是好人,还是坏人?”

 

这时侍应生送上来了两杯饮料,茨木道谢后等着侍应生离开才回答:“你是色|狼。”

 

“这个不在选项里。”

 

“一定要回答吗?”

 

“当然。因为我很喜欢你。”

 

这个告白只让茨木翻了个白眼,他才不信大天狗会喜欢自己,他就是想吃豆腐。

 

“对我来说,你目前是个好人。”

 

“谢谢你的回答。不过好敷衍。”

 

茨木吐吐舌头,他还能怎么回答,难不成还要加上肉麻的话语吗?

 

“那女人说你适合项圈的事情好像没说错。”大天狗故意用茨木听不懂的语言,被听懂的话现在他就会遭来一巴掌,“不过那样的话我就是坏人了,我可不想当你心中的坏人。”

 

茨木吸着饮料,他不知道大天狗叽里咕噜地在说什么。



TBC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