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谎言之城——Part.2

前篇请走:Part.1



脑洞存放录



Part.2

 

“可以放开我吗?我手腕很疼。”

 

“放开你的话,你就跑了。”

 

“跑?我往哪里跑?”他又不是傻,他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不过现在让他难受的是大天狗的视线,“你能不能别盯着我看?”

 

“为什么不让看?”大天狗被他这句话给逗笑了,“你很漂亮。如果你是我们这的‘拍卖品’,估计有不少人会出高价想把你给买回去。”

 

茨木瞪了他一眼,问:“你是打算卖了我吗?”

 

“不,我不做这方面的生意。你和刚才那三个人一样,也是大小姐吧?”

 

“不是。我只是一名很普通的高中生,”茨木前半句是实话,后半句就是谎言了,“你是那种为了钱就会接手任何工作的人吗?”

 

大天狗很好奇茨木接下来的话,所以抬了一下下巴,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我想委托你们帮我找家人,多少钱都可以。无论生死。”

 

“找人这种事情,雇佣金很高,毕竟非常耗时耗精力,说不定最后还一无所获。不过你说无论多少钱都可以,这句话可不像是普通的高中生能说出口的。还有,普通高中生的家庭,怎么会落得如此下场?”大天狗的话让茨木紧张了起来,他的话确实有漏洞,而且是个非常大的漏洞。

 

茨木突然被大天狗掐住了脖子,讨厌的窒息感又来了。

 

“你隐瞒了什么?”

 

茨木闭上眼睛不去看他,也不去回答他。

 

——大天狗是不会杀他的。

 

他在用自己的性命来赌。

 

大天狗见他这样,无趣地收回了手,他确实不想杀他。

 

“你的校服太显眼了,走在路上肯定被围观。我这没女人的衣服,先穿我的。等下去附近的店再买。”大天狗说,“先说好,我可不会服侍大小姐穿衣服。”

 

茨木点点头,等着大天狗把外套脱下来给他。

 

而大天狗在等茨木把上衣给脱了。

 

过了一会儿,大天狗说:“你是想套在校服外面?把上衣脱了,裙子留着。就在这脱,反正就只有我在这。”

 

啧。

 

茨木转过身,背对着大天狗把上衣给脱了。他里面只穿了一件小背心,不太紧身,顶多会被认为是平|胸而已。

 

“真是无趣啊你,上面是背心下面是安全裤。”

 

“我爱怎么穿就怎么穿。”

 

“大小姐脾气就是令人不爽,不过接下来可没有人会让着你。”大天狗走到了茨木的身后,双手直接放在了茨木的胸上,还捏了一下。

 

茨木整个人都炸毛了,他就算是男的也经不起这样的吓唬,而且还是这个男人!早知道就戴假胸了!

 

“你是男的?怎么那么平。”

 

他就是男的!当然平啊!

 

“不过怀|孕的话,这么平的胸也会有乳|汁吧?”大天狗说完的下一秒就迎来了茨木的拳头,他后退了一步轻松地挡下来了,“你是气我说你像男人,还是气我想让你怀|孕?”

 

“你这个家伙!果然没安好心!”茨木并不知道自己的本音暴露了,不过大天狗反应不大,估计是认为他是在气头上,声音压低了。

 

“我又不是什么好人,难不成你真的以为我把你带回去就是放着看的?大小姐,我可是个男人。”大天狗耸耸肩回答。

 

“那我雇用你帮我去找家人,你就不会对我动手动脚了是吗?”

 

“雇佣金的话,我可以说用你的身体来抵啊。”

 

没救了。

 

这个混蛋没救了。

 

“事到如今我也没办法瞒下去了,”茨木放下拳头,直接把小背心给脱了下来扔到了一边,他看着瞪大了眼睛的大天狗,继续说,“老子是男的,别说乳|汁了,连怀|孕都不可能。还不信的话要不要看看我的下面?你有的,我也有。”

 

大天狗眨眨眼,笑着说:“我对性别不太在意,只要我有兴趣就行了。”

 

“......你这是犯|罪。”

 

“这里不存在法|律。”大天狗一步步逼近了茨木,茨木后退了,直到后背碰到了墙壁才停下来,大天狗捏住了他的下巴,强迫他抬头看着自己,“应该说......这里不需要法|律。”

 

不存在法|律?

 

不需要法|律?

 

他到底在什么地方?!

 

“这里是被神遗弃的地方,”大天狗看出了茨木的疑惑,“名为谎言之城。”

 

“谎言......那你刚才说的——”

 

“抱歉,我说的那些都是真话。”



TBC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