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谎言之城——Part.6

明天要出门,《无效命令》会在明天的七点半自动发(如果没问题的话)。


前篇请走:Part.1Part.2Part.3Part.4Part.5


Part.6

 

吹完头发后的茨木感觉双臂有点酸痛,他是不是该把头发给剪了?

 

“那个,荒,这里有理发店吗?”

 

“有,不过我不推荐你去。”荒在厨房间给茨木煮粥,给茨木的那份要留到明天吃了,“你要剪头发吗?”

 

“太长了,我想剪成短发。”

 

“我觉得你留长发挺好看的。”荒说出口以后立马闭上了嘴,他庆幸自己在厨房,而不是在茨木的面前,“如果你是觉得浪费水和电,这你不用担心。至少在这栋楼,供水供电是正常的。”

 

茨木好奇地问:“其它地方不正常?”

 

“很多人付不出这个钱。”

 

茨木没回答,他从小衣食无忧,住着大别墅,只要不是过分的要求,父母都能够答应他。

 

荒端着盛满粥的大碗走到了茨木的身边,他看着根本就没有完全吹干的头发无声地叹了口气,随后把碗到了茨木的面前,说:“别担心那些,我们不用你出钱。快吃吧。”

 

“谢谢......”

 

“不客气。”

 

茨木舀起了一勺粥,看着热气的时候他的鼻子突然发酸。

 

“茨木?”

 

茨木反射性地看向荒,模糊的视野让他看不清荒的表情,他知道自己哭了,而且是在认识的第二个陌生人面前哭了。

 

荒感觉自己的心跳加速了许多。

 

“失礼了......”茨木放下勺子去抹眼泪,随后重新拿起勺子舀了一勺粥,他吹了好几下才吃下去。

 

荒本想回房间的,但他更加想坐在茨木的对面看着他吃粥。

 

茨木对荒坐在自己的事情有些意外,不过他没多说什么,被人盯着看并不是一次两次了,况且荒并没有用奇怪的眼神看他。

 

荒可能是在观察自己。

 

可惜他的用餐礼仪一向糟糕,他讨厌那种礼仪,吃地一点都不舒服。

 

“明天带你去买点衣服,你应该只要男装吧?”

 

“嗯!”

 

“女装也要买,”大天狗换了一身睡衣从浴室间走出来,他的视线放在了茨木的双腿上,继续说,“最好是能露|腿的。”

 

“不要!”

 

“你总要帮我们点忙啊。”

 

“我才不会去帮你们引、引|诱别人!”

 

“谁让你去引|诱别人了,是引|诱我们才对。”

 

荒捂住了脸,就算这里很乱,可他们并不会对未|成|年|下|手啊。等等,他们?明明只有大天狗自己喜欢他啊!

 

“茨木,抱歉,他并没有......”荒没说完话,因为他发现茨木的脸变红了,不知道是害羞还是生气。

 

“我才不会引|诱你们!”

 

“你无时无刻地在引|诱我们。”

 

“不要加上我!”

 

 

茨木睡在了大天狗房间的地板上,他用被子把自己整个裹了起来,防止大天狗晚上偷|袭他。

 

这里并不像家里那样安静,外面偶尔会有可怕的尖叫声,还有男人和女人的|喘|息声,他当然知道这种声音代表了什么。

 

“这里有很多被|卖|过来的男性和女性,”大天狗突然说,“他们很少能逃出去,就算逃出去了,也会因为各种原因而死。”

 

“如果我被买走,会被那些人做什么?”

 

“长得漂亮的人,你觉得他们买走会做什么?”

 

茨木抿了抿嘴唇,他想起了在船上听到的那些不堪入耳的话语。

 

“这里是非法之地,各种|交|易都有。明天开始我和荒会抽空教你一些东西,以防万一。”

 

“以防万一?”茨木坐起身,他把被子拿了下来,露出了脑袋,“你们会离开我吗?”

 

“我们随时会死。”

 

死?

 

茨木突然有些喘不过气,他抓着被子的手转而抓住了自己胸口的衣服,他微微前倾身体,开始大口大口地呼吸着。

 

他讨厌死亡。

 

不是恐惧,而是讨厌。

 

“深呼吸,茨木。”大天狗下床后把被子拿到了一边,他慢慢地抚|摸着茨木的后背,继续说,“如果我们死了,依然会有人送你回去的。这点你放心吧。”

 

“你所谓的保护......就是这样的吗?”茨木转头看向了他,大天狗刚才打开了台灯,所以能看清茨木的表情。

 

大天狗停下了自己的动作。

 

“既然要保护我......那就不准死......”

 

“你都这样说了,那我们就努力不死吧。”

 

大天狗凑上前亲了一下茨木的嘴角,少年瞪大了眼睛,忘记了自己应该一拳揍过去才对。

 

“只不过是嘴角,要是真的亲上了,你大概连呼吸都不会了吧。”大天狗轻拍着茨木的脸颊说,“不过以后经常会有这样的事情,赶紧习惯吧。”

 

茨木回过神以后头发一下子就炸开了,他怒吼着:“谁会习惯啊?!离我远点!”

 

“你这只小猫还真是凶啊。”



TBC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