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1(97-98)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无效命令Ⅱ——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目录



Volume 11 不知火篇:

Volume 11(0-1)Volume 11(2-4)Volume 11(5-6)Volume 11(7-8)Volume 11(9-10)Volume 11(11-13)Volume 11(14-16)Volume 11(17-18)Volume 11(19-22)Volume 11(23-25)Volume 11(26-28)Volume 11(29-31)Volume 11(32-34)Volume 11(35-38)Volume 11(39-41)Volume 11(42-44)Volume 11(45-48)Volume 11(49-51)Volume 11(52-54)Volume 11(55-56)Volume 11(57-59)Volume 11(60-61)Volume 11(62-63)Volume 11(64-65)Volume 11(66-67)Volume 11(68-69)Volume 11(70-73)Volume 11(74-75)Volume 11(76-78)Volume 11(79-80)Volume 11(81-82)Volume 11(83-84)Volume 11(85-86)Volume 11(87-88)Volume 11(89-91)Volume 11(92-93)Volume 11(94-95)Volume 11(96)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101」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情人节特别篇」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1



『97』

茨木一直在针对约克耐,波文查德怎么都靠近不了他们,他试图变成蝙蝠接近,可眨眼的瞬间就又回到原地了。

 

“空间系吗?”波文查德刚嘀咕完,连忙举起手杖挡下了妖刀,两者接触时产生的劲风吹地他眯起了双眼,他的身体下沉了一点,要是再来一次,没准这块地板都会塌陷。

 

茨木拿着妖刀时明明看似非常轻松,怎么攻击过来就这么重?是茨木的力气太大了吗?

 

波文查德用力地推开了妖刀,他后退了几步甩了甩手杖,站定后和瞬移过来的约克耐背靠背了。约克耐喘地很厉害,呼吸声甚至有些刺耳。

 

再看看茨木,一副刚活动完筋骨的模样。

 

“怎么回事?”波文查德忍不住问了,还是用的心灵感应,“你不是空间和预知吗?怎么对付不了他?”

 

“他预知了我所有的行动。”

 

“哈?”

 

活了上百年的波文查德没保持住自己的形象,预知能力者本来就少有,能预知几秒的就更加少了。约克耐能准确预知到两秒已经是上天看得起他了,结果茨木能预测到他所有的行动?

 

“你是有感知周围的能力吧?”

 

只是被问话而已,约克耐却倒吸了一口气,波文查德见状再次用上了红色的烟雾,就算能预知到他们之后的行动,可人类的寿命是有限的!他难不成要把自己的寿命都耗费在这一刻吗?!

 

茨木让妖刀打碎了旁边的窗户,他抬起手,召唤出来的狂风把红色雾气给赶了出去,时间不到三秒。已经开溜的两个人意识到茨木不止有空间能力和预知能力,他甚至还有风系能力。

多重能力者加上有着明显丰富的实战经验,这可不能随便玩玩了。

 

——怪不得零小姐和雅乐先生让我们不要得意忘形。他们知道茨木的存在。

 

“把能力给我用用。”茨木扯住了约克耐的头发,让他大幅度地后仰身体,白鹤和灰鹤刺入了他的双手,把他固定在了地上。速度太快,约克耐是后面才感受到了痛感,他咬住舌尖让自己不要昏迷过去。

 

波文查德丢下约克耐变成蝙蝠继续跑了,茨木让妖刀分裂一把去追。

 

“妖刀,戒备一下周围。”

 

“臭小子!你到底想干什么?!是想杀了我拿能力吗?!”约克耐挣扎着,他怎么都无法让手抽离这两把武器,到底是怎么回事?!

 

“说什么屁话呢?是你想杀我,不是我想杀你。而且我也没办法夺取能力。”茨木双手插在口袋中,弯着腰看着约克耐,垂下来的长发扫着对方的额头,“我只是需要你的能力。”

 

约克耐挣扎的动作逐渐缓慢了下来,他的大脑开始一片混乱,而眼前的景象成了万花筒,不带重复的彩色画面快速地播放着。他已经有近乎十五年没见到过彩色了,没想到居然会在这种时候见到。

 

大约十秒后,约克耐昏迷了过去,茨木也如愿以偿地复制到了他想要的感知能力。他瘫坐在了地上,闭着眼睛去感受新的力量在体内活动。

 

平时他复制熟人的能力并不会这么累,只要对方愿意,他看着对方的眼睛就能复制过来了。而那些不愿意被复制能力的能力者,他只能强行攻破对方的“防御”,然后再来复制。

 

“事不宜迟,来用用新能力吧。”

 

第一次使用感知能力就要搜索大范围,茨木感觉鼻子里有什么东西要出来,他下意识地伸手抹了一把,是鼻血。

 

“唔咳咳咳——”茨木双手撑地,咳了点血出来,他感觉到力量在被大量地抽取,用地不是时候啊。

 

“哎呀,遇到一只落单的小猫咪。”茨木勉强抬起头,他的视野有些模糊,完全看不清对方,不过能确定是一位女性。

 

“谁?妖刀,她是谁?”

 

妖刀没回答,怎么回事?

 

“感知能力刚到手就想要感知整艘邮轮,那是不可取的。”女人走近了茨木,茨木眯起双眼,还是看不清她的全貌,“更何况你本来就情况特殊。”

 

女人蹲下身,右手捏住了茨木的下巴,左手帮他抹去了嘴角的血迹。

 

“我来教你怎么才能用好感知能力,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我更加了解它的了。”

 

『98』

茨木感觉到流失的力量正在被人补回来,是他们三个人中间有谁找到自己了吗?

 

不过他嘴里有血,最好别是大天狗。

 

完全不知道茨木在想什么的大天狗吻地快累死了,他和雅乐打到外面的时候发现了侧躺在走廊上的茨木,他想也不想地就冲过去了。

 

雅乐没追上来,估计是故意的。

 

大天狗抬起身,嘴唇和舌头上全是茨木的血,他的洁癖在这时候是完全失效的,毕竟茨木对他来说太重要了。

 

“茨木,快醒醒。”大天狗拍打着茨木的脸颊说,现在还剩下一个办法能帮茨木补力量,可这种情况......算了,还是做吧。

 

“你醒过来可别骂我啊,”大天狗带着茨木一同隐身了,他的手刚碰到茨木的裤子边缘,就和睁开眼的少年对视上了。

 

说尴尬也不对,说不尴尬也不对。

 

茨木看着大天狗压在自己身上,他的手......

 

“你好歹等这事情解决了再和我——”

 

“还不是为了你!”大天狗转而捏住了茨木的脸,“你一直昏迷着,我怎么叫都叫不醒你,亲了不知道几次,我都快要把你的血给舔完了,你却还没醒!”

 

茨木看大天狗的嘴唇血红,他赶忙抬起手帮他擦了。

 

“快去漱口啊,一会儿洁癖症犯了怎么办?!”

 

“我对你没有洁癖,”大天狗俯下身把茨木抱住了,茨木尽量抬起头,让自己嘴上的血别碰到大天狗的衣服,“力量够了吗?”

 

“还差点......漱好口再继续好吗?”


“不,直接亲吧。”

 

 

“以后我真不想这样了,嘴里全是血的味道。”

 

“我总不能让你漱口,会噎住的。你到底怎么回事?我检查了一下你的身上,也没伤啊。”

 

茨木笑了起来,他拉住大天狗的衣服,自己的左手触碰到了墙壁上,“离我们最近的是那个叫雅乐的家伙。啧,他怎么也来了?”

 

“伊诺克就是雅乐。”

 

茨木愣了愣,那么伊诺雅就是零咯?

 

“他们的目的不是我们,是之前不知道被谁带走的复制体。就是你的那个复制体。”

 

“我们中间有人把她带走了?”

 

“谁知道呢,反正我看到他就来火。”

 

“这点我也一样。准备好,他要来了。”

 

大天狗觉得茨木这个能力还挺方便,就是代价太大了,以后不到关键时刻还是别让他用了。

 

“放心,有人教我怎么用了,代价和平时一样。”

 

话音刚落,雅乐站在了走廊的尽头,他背着手,带着笑意说:“想不到再次和你们两位见面了。”

 

“别说屁话,你当伊诺克的时候见过我们好几次了。”

 

“那是伊诺克见到的,不是我。”

 

茨木扯扯嘴角,入戏还挺深的。

 

“我实在是不想和你们打,我就问你们一件事——月食志美在哪里?”

 

茨木皱起眉头,说:“你找她干嘛?她就是一个普通的作家。”

 

雅乐笑出声了,大天狗疑惑了起来,为什么茨木的话让他发笑了?

 

“普通?不不不,她并不普通。”

 

“她也是能力者?”

 

雅乐点点头,意外地诚实。

 

“她就是拐走了那个小姑娘的人。她有个别名,我们调查出来叫和歌。”



TBC


评论
热度(6)

© 暮战麒言_肝生贺(修改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