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谎言之城——『9』

前篇请走:Part.1Part.2Part.3Part.4Part.5Part.6Part.7Part.8


『9』

茨木吃饱了以后就有睡意了。

 

就算是在陌生的地方,茨木也扛不住这个睡意。他蜷缩在双人沙发上,半梦半醒中感觉有人开门进来了,随后他的身上被盖上了毛毯。

 

那人没有立马离开,还摸了一下他的额头,似乎是在确认自己是否有发烧。会这么做的只有两个人,现在只有荒在这,那么就是他了。

 

青行灯看到书房的门半掩着,她踮起脚走上前,结果荒已经从书房走出来了。他顺势关上了门,不给青行灯去看。

 

两个人互相干瞪着,荒挡在门口就是不让青行灯进去,青行灯寻思这是她的店,怎么感觉是私闯民宅一样?

 

“金屋藏娇?”

 

“好好说话。”

 

青行灯翻了个白眼,选择不进行这个话题了。他们去了另一间书房,那里是青行灯工作的地方,只限制熟人进入。

 

“咖啡?茶水?柠檬水?”

 

“柠檬水,谢谢。茨木的事情,你们这调查开始了吗?”

 

青行灯拿出了干净的玻璃杯,回答:“大天狗联系我们的时候就开始了,虽然每天这里都有新面孔来,但这个孩子很特别。”

 

“特别?他是长得好看,但这里并不缺长得好看的人。”

 

青行灯把玻璃杯放在了茶几上,继续说:“我不是指他的样貌。而是他的身份问题。你知道罗生门集团事件吗?”

 

“知道。那事件闹地沸沸扬扬的,不想知道也不行。怎么,罗生门集团和他有关系?”

 

青行灯坐到沙发上,抱着臂继续回答:“茨木是这个集团未来的继承人之一,另一个是他妹妹。因为他们一家四口只有父亲在媒体上出现过,所以大家都不知道他的妻子和孩子们长什么样。”

 

荒的瞳孔猛地收缩了一下,问题来了,茨木怎么会被拐||||卖到这里来?是被谁给出||||卖了吗?

 

“具体的事情我们还在调查。茨木的话在这里暂时是安全的,没多少人知道他的身份,就只知道他是个长得漂亮的男孩。当然,不保证之后。”

 

“如果我们这时候送他回去,是不是狼入虎口?”

 

“大概率是的。他没准会继续被人卖||||掉,而且也不会像这次这么幸运了。”

 

“他的家人呢?能查到他们去哪里了吗?”

 

“还没查到。听大天狗说他被拐||||卖的时候是穿着女生校服,是吗?”

 

“嗯。”

 

“这很奇怪......你和他好好培养感情,让他多说点出来。尤其是为什么会穿着女生校服。我想这不是他的爱好,应该是有原因的。哎呀,我还挺佩服茨木的,”青行灯把荒的心里话说出来了,虽然这也是她想说的,“他让我觉得温室的花朵未必都是娇弱的,换做其他人,来这里的第一天就尿||||裤子了。好啦,目前情报就是这些,等有新的进展了我在和你们联系。”

 

“这件事务必保密。”

 

青行灯拍了拍胸脯后朝着荒竖起了大拇指。

 

荒是相信青行灯的,这个女人帮了他们不少忙,从没背刺过他们。

 

“我下楼去了,你和茨木自便吧。大天狗几点来?”

 

“估计八点多吧,我们三个人到时候一起回去。”

 

“那就是说晚饭和夜宵都在这里吃咯?好嘞,我让她们去买点好吃的!茨木还在长身体,可不能亏待了他。”

 

“我替他先谢谢你们了。”

 

 

茨木睡地头昏脑涨的,他坐起身的时候人都在晃。

 

喉咙好干燥,好难受。

 

茨木掀开毯子站起身,他喝水的话是不是要去楼下啊?

 

吱呀——

 

谁开门进来了?

 

这个身形......好像是裕伸。

 

“茨木,睡在那小心着凉。去房间睡吧。”大天狗上前抱住了茨木,打算把茨木抱起来的时候,他却抱住了自己。

 

“爸爸,事情都解决了吗?”

 

大天狗僵住了身体,他摸摸茨木的后脑勺,回答:“还没解决,不过你放心,肯定会解决的。”

 

“真的吗?”

 

“嗯。”

 

茨木蹭了蹭大天狗的胸口,他呢喃着:“那我也要帮爸爸......我一定会保护好妈妈和妹妹的。”

 

“嗯,你肯定能保护好她们的。”

 


TBC

评论
热度(5)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