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谎言之城——Part.8

Part.1Part.2Part.3Part.4Part.5Part.6Part.7


Wid.2666514

【wland那边同步更新这篇】



Part.8


“荒,刚才那些人是谁?”茨木坐在长椅上,望着大海问。

 

“卖酒的,同时也是放高利贷的。我们救过他们老大,所以他们对我们很尊敬,也经常会送物资给我们。不过......”

 

茨木转头看向荒,荒看上去有些为难,难道他们会反目成仇吗?

 

“他们的老大很喜欢像你这样的孩子。”

 

茨木想起了大天狗,他反射性地抱住了自己,一脸惊恐。这比反目成仇还要可怕好吗?!

 

“不是大天狗那样的喜欢,她是单纯喜欢看而已。”荒急忙解释,“别太害怕,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茨木摇摇头,还是抱着自己,紧张地回答:“我觉得这个不太可信。抱歉,我不是不相信你,而是因为这里比起我的家乡危险太多。”

 

“随时保持警惕在这里是必须的,你没必要道歉。”

 

“仅仅是一天我就觉得很累了,你们每天都是如此,为什么......不离开这里?”

 

荒不知道为什么和茨木打开了话匣子,他想了想,回答:“现在还不是时候。等到我累了,大概就会离开了。”

 

“你居然不感觉到累吗?”茨木震惊地看向荒,因为帽檐遮住了他的视线,他连忙把帽子往上推了推,“竟然还说的是‘大概’。冒昧问一句,你杀|过人吗?”

 

荒察觉到有人接近,他立马揽住了茨木,让他靠着自己。暧|昧的动作让那人吹了一声口哨,然后往另一个方向走了。

 

“在这里的人都杀|过人。刚才服装店的店员也是,你别看她只是个店员,实际上身上也藏有武器。大家的手早已沾满了鲜血,不管清洗多少遍......都没用。”荒握紧了拳头,他刚来这里的时候也和茨木一样不习惯,第一次对准人开枪的时候还射偏了,还是别人帮忙补了一枪。

 

“可是我觉得你身上挺好闻的,没有血的气味。”茨木嗅着荒身上的气味回答,荒没想到他会做出这种行为,愣了一会儿后笑着说茨木怎么像小狗一样。

 

“我来这里之前伤了两个人,我不知道他们死了没有......因为他们倒下来后就没反应了。我对此没有恐惧感,甚至认为他们活该。”

 

荒静静地听着,茨木的事情他从大天狗那里听说了,可能是在这个有病的城市里生活太久了,他只觉得茨木身手和心态不错。如果没有大天狗的骚|扰,他应该会更加冷静吧。

 

“我只问你一个问题,希望你能如实回答。你后悔吗?”

 

“不后悔。但是我不想......”茨木猛地回想起割开敌人喉咙的那瞬间,他冷静地不像话,心脏跳动也没有特别剧烈。

 

有个人还说他怎么这么冷静。

 

“以我个人而言,我认为你没有做错。不过看你这么纠结,我会找人帮你去调查的,然后第一时间告知你。”

 

“谢谢。”

 

“希望在你离开前,别被这城市染成黑色。时间不早了,我们去青行灯那里吧,她做的饭菜很好吃,你肯定会喜欢的。不过我不能给你喝酒,她们给你的话你也要忍住。”

 

茨木点点头站了起来,荒压下了他的帽檐,继续说:“海浪会掩盖住一切。你还想来的话,我会带你来的。”

 

“一言为定。”

 

“嗯。”

 

 

青行灯这个女人向来喜欢八卦。

 

她看到荒揽着一个小美人进来的时候巴不得让自己的员工们都知道,再加上小美人的眼睛红着,她不想歪才怪。

 

大天狗那家伙似乎还没得手,啧啧啧,想不到被荒抢先了。

 

“怪不得你不找情|人,原来你喜欢这种类型啊。”青行灯走到他们的桌子旁边,暧|昧的语气让茨木皱起了眉头,接下来的问题更让他红了脸,“你们的身体契|合度如何?荒的兄弟应该很大吧?你能——”

 

荒瞪了她一眼,说:“没有出手。他是大天狗喜欢的人。平时的午餐,来两份。”

 

“啧,没意思。”

 

——明明是酒吧,却提供午餐吗?

 

“帽子可以拿下来,现在这里不会有其他客人的。吃完以后就去楼上,大概十点再回去。”

 

“吃完不回去?”

 

“我有点事情找她。不过你呆着也无聊,她这里我记得有游戏机什么的,你想看书的话她也有很多。”

 

电脑不给用吗?说起来他们家的电脑也不给用,那间书房一直都锁住的。

 

“这是赠品,小美人你还没成年吧,这是无酒精的。放心喝,没下药。我们店也禁止那些破东西。”青行灯后面那句话让茨木抖了一下,荒立马拿起茨木那杯无酒精的酒喝了一口,然后让茨木等一下再喝。

 

“你都做到这份上了,还‘他是大天狗喜欢的人’。我看是‘他是我们都喜欢的人’才对。噢,你是叫茨木吧,这俩人从没和谁交往过,情|人也没有,他们要是弄痛你了就来和姐姐说。我给你出气!”

 

茨木想说她真的误会了,他们根本就不是那样的关系!结果还没开口,他们就听见了吼叫声:“荷包蛋焦掉了!”

 

“我的荷包蛋!”



TBC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