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all茨】2022年总结




第五篇总结了,不简单,真的不简单。

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三次元和二次元都把我给创了一遍。

具体就不说了,都是不好的事情。

 

 

 

关于式神

 

 

截止到2022/12/31,六星总数是270只。

 

 

 

目前茨木、炼茨、大天狗、小天狗、荒、神启、须佐、不知火、紧那罗以及缘结神会六星。

灯姐、浮世、刀妹、赤鸡、陆生和猪猪后期会六星。

 

心心念念的sp荒今年终于出了,虽然立绘不太合我意,但整体来说还行吧。

双荒茨坑开起来。

 

 

茨木:

 

总数65只,六星64只

 

 

炼茨:

 

总数21只,六星20只

 

 

 

大天狗:

 

总数28只,六星28只

 

 

小天狗:

 

总数13只,六星12只

 

 

 

荒:

 

总数30只,六星30只

 

 

神启:

 

总数2只,六星2只

 

 

 

须佐:

 

总数2只,六星2只

 

 

 

不知火:

 

总数16只,六星16只

 

 

紧那罗:

 

总数9只,六星8只

 

 

缘结神:

 

总数12只,六星8只

 

 

 

 

 

关于cp坑

 

 

依然是狗茨+荒茨。

因为坑太多了,所以做了个表格,看哪些开坑了,哪些没开坑。

 

全部坑(目前连载中+打算连载的):64

已开坑(包含已完结,但是没发完的):38

未开坑:26

已完结(没发完):2

 

嗯.......连我自己都很震惊。

其中茨妹的坑暂定有七个,有两个已经发出来了。

比较特别的同魂系列,坑有三个。

 

 

有生之年希望能全部填完。

 

 

 

2022年开的坑(排名不分先后)

 

【狗茨+荒茨】

门的另一边

这个世界的我(同魂系列,茨木+茨妹)

高塔中的公主(茨木性转)

 

 

有些意外,今年就开了三个坑啊。

 

 

 

关于all茨的《无效命令》

 

 

第一部:

去年说好出本的,结果今年事情太多了,完全没心思了。以后也不知道出不出了。

 

 

第二部:

第十一卷卡了很久,加上疫情关系,有一部分我是在医院码字的......不过总算是写完了。

第十二卷已经开始写了,和源氏有关系。希望明年能顺利写完。

 

 

 

已经写完,但是还没发完的:

 

狗茨《当他告白之时》

狗茨/荒茨《非自愿的旅行》

 

 

明年见!!!!!!!!!!!!!

 

 

评论(4)
热度(8)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