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荒茨】讨厌海的「人」——Part.7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Part.3Part.4Part.5Part.6


Part.7

 

茨木记得自己从读幼稚园起就有人和他告白,男的女的都有。小时候他听听就过去了,毕竟大家都还是小孩子,哪里懂那么多。

 

直到中学,他的鞋柜里开始被塞情书或者是“挑战书”,他想想写信的人也不容易,就一个个地赴约,一个个地拒绝。

 

“茨木同学是有喜欢的人了吗?”

 

“大概是吧。”

 

——什么叫大概是吧?

 

对方很疑惑,当然,他自己也很疑惑。

 

他不知道自己对曾经的朋友是哪种喜欢,也不知道是不是强行把荒当做了那个朋友,导致他现在的注意力总是在荒的身上。

 

荒的告白和以前的那些人差不多,反正都带有“我喜欢你”,可是他这次并没有从容地拒绝掉。

 

太奇怪了。

 

“茨木,能不能......别一直盯着我?”荒没想到茨木不但不回避他,还坐在他旁边一直看着他,那灼热的视线完全没办法无视。

 

“可是我的注意力在你身上,我不得不盯着。荒,别低下头啊。”

 

好一个直球!

 

“茨木,如果不喜欢我的话,请别——”

 

茨木撩起了他的刘海,见荒的眼神似乎可怕了起来,他赶紧把手缩回来了。

 

“请别做出让我误会的举动。”

 

“我没不喜欢你,我只是不知道自己对你是什么感情。所以在观察。”

 

“......谁教你的?”

 

“没人教我,我自己想的。”茨木撑着下巴,视线依然在荒的脸上,“能确定的是我在无条件信任你。毕竟在一个只认识两天的人怀里睡了两个小时,这种事情以前并没又发生过。我不喜欢和不熟悉的人有过多的肢体接触。”

 

荒张了张嘴,把话憋回去了。

 

茨木小时候才厉害,刚认识没多久就在他的怀里爆睡,还要抓着他的头发才行。

 

“洗澡水放好咯,快去洗吧。洗完早点睡。”

 

“好。”

 

荒看着茨木起身,他决定等茨木洗完再去洗。

 

“不一起吗?”

 

“我不习惯和别人一起洗澡,你先去吧。”

 

茨木点点头,他倒是无所谓这个。

 

荒等茨木离开,舒缓了一口气,他回来的路上已经设想到任何结果了,没想到竟然会这样......完全不按照常理出牌啊。

 

他抬起右手,稍微有些透明,不知道其它身体部位有没有这样。

 

“我忘记拿衣服了!”

 

咚——

 

荒捂住自己敲在了矮桌上的右手,疼地他面部都抽筋了。

 

“你这么紧张干嘛啊?”茨木走到他身边,跪坐下来打算去摸他的右手,荒害怕被茨木看出问题,转过身,坚决不让他看。

 

茨木觉得他莫名其妙,但那一声真的非常响亮,他耐着性子起身绕到了荒的面前,这次他动作比荒快,握住了他的右手腕。

 

“左手拿开。”

 

荒祈祷着自己的右手别有问题,慢慢地挪开了左手。

 

“这里疼吗?”

 

“嗯。”

 

“我去拿冰袋给你敷一下吧。”

 

“谢谢。”

 

茨木急匆匆地又出去了,荒摸着刚才茨木触碰过的地方,疼痛感意外地减少了。

 

今天他的双手主动触碰了茨木好多次,回去的时候也害怕茨木因为地面太滑而摔跤,所以时不时地会扶他一下。

 

刚刚是茨木主动触碰他的手。

 

“荒,我找到冰袋了,不过太冰了我就拿毛巾包着了。”

 

荒主动把右手伸过去,茨木轻轻地握住荒的右手后坐了下来,把冰袋敷在了他的右手背上。


这件事并不需要两个人做,茨木单纯是没想起来,荒则是故意不说。

 

“你在看什么?”茨木问。

 

“我在看我喜欢的人。”



TBC


评论
热度(8)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