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荒茨】讨厌海的「人」——Part.4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Part.3



脑洞存放录



Part.4

 

茨木在假期时的生物钟基本上是在早上八点,他有点意识的时候就感觉自己好像抱住了个不得了的“东西”。

 

“醒了?”

 

茨木抬起头一看,是荒。

 

“醒了就放开我吧。”荒违心地说,茨木的体温让他感觉非常舒适,他特意把茨木的床铺拉到了自己的旁边,看来睡地近是正确的。

 

“对不起!”茨木立马放开了荒,他干笑着往后挪,床铺没跟着他的身体一起挪过去,导致他半个身体躺在了地板上。

 

荒看着他的动作差点笑出来,但他还是要表现地冷淡一些,不能让茨木察觉到他对他的感情。他坐起身,说:“赶紧起来吧,刚才藤泉奶奶来叫过我们吃早饭了。”

 

“噢、噢!”茨木现在根本就不敢正视荒,果然就应该单独一个人睡,把刚认识了一天的男人抱地死死的,简直丢人。

 

而荒则是在留念茨木残留下来的温度,茨木是在自己躺下没多久后主动贴过来的,似乎是因为毯子被他踢掉了,他感觉到冷所以才会不由自主地贴向了旁边的热源。

 

荒为此一晚上没睡觉,他不敢抱地太紧,也不敢抱地太松。

 

如果这是梦,那就让他长梦不醒吧。

 

 

“这几天荒就住下来吧,反正客房多着呢。”藤泉笑眯眯地说,“如何?”

 

“会不会太打扰到你们?”

 

“不打扰不打扰,来,多吃点。”

 

“谢谢。”

 

“酒吞呢?”

 

“哎呀看我这个记性,酒吞家里有点事,一大早就走了,因为怕吵醒你就没和你说。大概要过几天才能回来。反正荒也很熟悉这里,让他带你出去逛逛吧。”藤泉看向埋头吃面的荒说,

“荒,可以吗?”

 

“嗯......我不介意。”

 

“茨木,等下要不要和我们去钓鱼?那边挺安全的。”全副武装的织里路过房间的时候问,其实她知道茨木是不会去的,他根本就没这种耐心,不过姑且还是问一下比较好,保不准会去呢。

 

茨木咀嚼着面条摇头,他不但没耐心,还讨厌触碰鱼饵和那些摸起来让人感到不适的鱼鳞。家里就只有他不爱吃鱼,倒不是因为刺多,而是那股味道他受不了。

 

藤泉揉揉茨木的头发,笑着说:“你还是一如既往地不喜欢鱼啊。”

 

“因为那股味道我受不了啊!”茨木抽了张纸巾擦了擦嘴,他转头看向荒,“你吃饱了吗?!”

 

“嗯。”

 

“那就出去玩吧!”茨木抓住荒的手把他拉了起来,男人轻易地就被他给拉了起来,虽然表现出了无奈的样子,但他的内心却非常高兴。

 

“别玩地太疯了!中午要回来吃饭的!”

 

“知道了!那我们走啦!”

 

“路上小心!”

 

茨木拉着荒跑了一段距离后停了下来,他对这里的印象不太深刻,现在应该让荒带着他走才对。

 

“荒,我们去哪里?”

 

荒一直盯着他们紧握着的手,茨木疑惑地看着他,随后才注意到他一直拉着荒的手没松开过。

 

茨木的脸变地通红,他放开了荒的手,尴尬地给自己扇着风,嘴里嘀咕着今天怎么会那么热,热地他感觉自己都要被烤熟了。

 

“带你去个凉快一点的地方吧。”

 

“好啊,不过远不远啊?中午还要回去吃饭。”

 

“不远,很快就到了。”荒绕开茨木往前走去,茨木小跑着跟了上来,和他并排走着。

 

茨木总觉得他曾经来过这里,是和谁一起来的他忘记了,但他能肯定的是绝对不是他独自一个人跑来这里的。

 

他在这里的朋友很少,凡是和他关系好的人他应该都记得才对,为什么......为什么他想不起来是谁了?

 

“荒,我忘记了一个朋友,”茨木自顾自地就开始聊起来了,“他带我来过这里,不对,不止这里,他带我去过很多地方。但是我根本想不起来他的名字和长相。”

 

“如果你当时很小,不记得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茨木突然停下了脚步,荒也停下了脚步,他转头看向了茨木,才发现他正在哭。

 

“奇怪了......”茨木已经看不清荒了,他的视野因为眼泪而模糊不堪,他甚至不知道荒此刻露出了什么样的表情,他抬起手,用手背擦拭着眼泪,“为什么我会哭啊......”

 

荒很想冲过去抱住他,大声地告诉他自己就是那个朋友。

 

但是他做不到。

 

“你的朋友不会生气的。”荒转身走向了茨木,他摸了摸口袋,拿出了织里送给他的手帕,“别哭了,来,擦擦眼泪。”

 

“他肯定会生气的......”

 

——荒!如果我忘记你了!你不准生我的气!因为那肯定不是我自愿的!

 

——嗯,我不会生气的。

 

荒抱住了茨木,他轻拍着茨木的后背,无奈地用着只有自己听见的声音说:“放心吧,他不会生气的。因为他知道你不是故意忘记他的。”

 


TBC

评论(1)
热度(11)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