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荒茨】讨厌海的「人」——Part.2

掉进荒茨坑后开的第一个坑......趁着放假多更新一点。

【无效命令】等放假结束后在更新。



前篇请走:Part.0Part.1


脑洞存放录



Part.2

 

“茨木!”

 

“啊!马上来!”茨木回答完后跑到了贩卖机前面,重新买了两瓶冰水,他朝荒小幅度地挥了挥手,继续说,“那下次见了。”

 

“嗯。”

 

茨木小跑着回到了地铁站,青行灯已经去接人了,反正他们家都离的很近,一会儿还是能碰到的。泷帮他拿了三瓶冰水,其中一瓶给了再用纸巾擦汗的织里。

 

“你们来得也太早了。”

 

“酒、酒吞?!”茨木正在拧盖子,见到来者是酒吞后他猛地停下了自己的动作,“好久不见!”

 

茨木大概是太激动忘记了自己现在已经长大了,他扑过去的时候完全没顾虑到这一点,还是像小时候一样用全力扑了过去。酒吞接住他的瞬间很明显地后退了一步,他故作镇静地拍了拍他的后背,随后向泷和织里问好。

 

“酒吞长高了不少,都超过一米八了吧?”织里比划着她和酒吞之间的身高,“要是茨木能长那么高就好了。毕竟我跟泷的个子都不矮。”

 

“我也不矮啊。”

 

“就比我高一点还不矮?你可是男孩子。”

 

“好了好了,赶紧走吧,到中午走的话这太阳就更加可怕了。”

 

荒正好看到了这一幕,他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但还是隐藏了自己的气息,一直躲在那看着茨木。

 

酒吞帮茨木拖行李箱,茨木则是撑着伞和他肩并肩走。

 

荒跟了上去,但因为天气太热的原因,他只好放弃。他瞥见超市旁边有长椅,就过去坐了下来。

 

因为这是这里唯一一家超市,酒吞正好要去里面买点东西,泷就让酒吞把茨木行李箱给他,他们先去奶奶家。

 

“你要不要买东西?”

 

“暂时没有想买的。”

 

“那你等我一下。”

 

“嗯。”

 

等酒吞一进超市,茨木就跑到了荒的身边,男人正在闭目养神,不过脸上还是和刚才一样,并不好。

 

“你真的没事吗?”

 

荒只是挑了挑眉,没有回复他。

 

茨木只好拿出路上新买的手帕,把自己还没喝的那瓶打开了,他把冰水倒在了手帕上,稍微拧干后把手帕放在了男人的手中。

 

“茨木,你在做什么?”酒吞拎着一袋子盐汽水皱着眉头问,“是你认识的人吗?”

 

“嗯......算是吧。你家住哪里?我送你回去吧。”

 

荒无力地捏了捏手帕,抿着嘴巴不回答。

 

“那要不......去我奶奶家坐一会儿?”

 

“茨木!”酒吞的声音吓得茨木抖了一下。

 

“抱歉,我自己能回去。”荒摇摇晃晃地站起身,结果直接扑向了茨木,他整个人都压在茨木的身上,要不是茨木经常锻炼,估计早就被他压倒在地上了。

 

茨木怕荒摔倒,所以把他给抱住了,不过荒太高了,茨木的脸面对着他的胸口,让他呼吸有点困难,他只好转头,结果发现酒吞的脸色特别难看,他无奈地说:“你看他这样......”

 

“......等着。”

 

过来一会儿,酒吞骑了一辆三人自行车过来,那是问超市老板借来的,荒也不好意思让他们等,只能硬着头皮骑上了车。茨木把伞收起来放进了包里,把太阳帽戴在了荒的头上,踮起脚帮他调整帽子后面的松紧度,随后戴上了自己防晒衣自带的帽子才骑上了车。

 

茨木的奶奶家可以抄近路,就是会颠地屁股痛,茨木记得小时候泷带他来过这里,他当时就因为颠地屁股痛导致印象特别深刻。不过为了能早点到奶奶家,他忍下来了。

 

“他们两个走得可真慢啊。”酒吞说,茨木歪过头,原来他的父母在到大门口,估计是当做散步了吧。

 

“怎么骑自行车来了?”织里一脸惊讶,随后发现第二个座位上的男人脸色不好,还戴着茨木的太阳帽,立马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吱呀——

 

“哎呀,你们怎么都呆在门口呀?”茨木的奶奶藤泉一脸疑惑,见到茨木扶着的人后,惊讶地瞪大了眼睛,“这不是荒吗?!脸色怎么差成这样?!快进来快进来,里面的空调都开着呢。”

 

藤泉把门都打开了,泷跟过去帮茨木一起扶荒了,酒吞把自行车推了进去,把盐汽水放在了门口后过去帮织里拿行李箱了。

 

“妈妈,你认识他啊?”织里问。

 

“嗯,是前几年搬过来的孩子,住在那边。”藤泉指了个方向,织里有些惊讶,那边以前可是废墟啊。

 

TBC


评论
热度(19)

© 暮战麒言_肝生贺(修改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