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荒茨】讨厌海的「人」——Part.0

1.荒茨

 

2.不是人鱼paro

 

3.酒吞是茨木的表哥

 

4.含有原创角色

 

 

茨木的父亲:泷,大学教授。

 

茨木的母亲:织里,小说家。

 

茨木的奶奶:藤泉,退休教师。

 


脑洞存放录


 这对好冷啊...不由地多打了两个tag...





Part.0

 

 

茨木并不讨厌海,但也不会喜欢。

 

他依然记得那天所发生的灾难,他在逃跑的时候被石头绊倒,还没来得及起身就被海水给拖走了。

 

父亲伸出的手他没来得及握住,母亲的尖叫声刺痛着他的耳膜,随后只能听见水的声音。

 

——可恶,不能正常呼吸了。

 

他痛苦地想着。

 

海水中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包裹着他,一点点地把他往下拖。它的动作轻柔,仿佛在碰一件易碎品。

 

茨木双手交叠,捂着了自己的口鼻,蹬着双腿试图挣脱它的束缚。

 

“不行的,不行的。你是挣脱不了的,放弃吧。”

 

茨木不知道是谁在说话,他的意识越来越模糊,力气也开始被剥夺。

 

“放弃吧,放弃吧。”

 

温柔的声音,却说着令他不爽的话语。

 

“把他还给我。”

 

清晰到过分的男性声音,茨木只感觉到自己被人握住了手腕,随后被用力往上一拽,刚才的束缚感在这一瞬间消失了。

 

不过,他很快又迎来了另一种束缚——这个人的拥抱。

 

等等,能在海里说话?他不是人类吧?难道是人鱼?这片区域有人鱼?

 

“哎呀,这可真是稀奇呢。你明明一直讨厌着我,甚至看都不想看我,”声音顿了顿,“难道你——喜欢上了这个人类?”

 

茨木感觉到抱着他的“人鱼”浑身都颤抖起来,他咬牙切齿地回答了这个问题:“这与你无关。”

 

“荒,我可怜的孩子。你啊,早已不是人类了。”

 


TBC

评论(11)
热度(1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