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被「诅咒」的祭品——Part.5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Part.3Part.4


脑洞存放录



这章依然是狗茨♀+星熊



Part.5

 

 

星熊在来的路上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结果看到躲在大天狗身后只探出了脑袋的孩子还是愣住了。似乎是个女孩,和酒吞救下来的孩子长得一模一样,要不是这孩子的左眼是蓝色,他差点就以为是同一个人。

 

大天狗见星熊盯着茨木子出神,立马抬起手把女孩的脸给遮住了。

 

“突然过来是有什么事情吗?”大天狗问。

 

“那个......”

 

“鸦天狗,带她回房间。”

 

“啊?我不——”

 

茨木子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大天狗抓住了后领拎了起来,二话不说就把她给扔了出去。在庭院里待命的鸦天狗张开手臂接住了女孩,他以为这女孩会吓到失去意识,结果只是一脸茫然。

 

“去别的地方说吧。”

 

“啊......是。”

 

换地方也只不过是换到了室内,星熊看着大天狗盘腿坐下后,咽了咽口水问:“大天狗大人,那孩子——”

 

“别绕弯子,说吧,什么事。”大天狗又不是傻,许久不联系的“友人”的手下突然拜访他这里,百分之百就是关于茨木子他们的事情。

 

“哎呀,酒吞不是定期要接受祭品嘛,这次来的祭品,和您这边的孩子长得一摸一样。我想您肯定猜到是谁说的吧,这并不怪她,因为她是说给她好友听的。他听到这件事情后,一好奇,就让我过来看看了。您也知道人类那边一直流传的诅咒的事情,这次我们中奖了。”

 

“你说的‘我们’,是指你们吧?”

 

“不,是‘我们’。”星熊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大天狗笑着回答,“既然您不让我绕弯子,那么也请您不要绕弯子。我知道您是想保护她,但是我和酒吞并没有恶意。”

 

“他可是喜欢处女的血肉的妖怪。”

 

“这点我无法反驳,但是我能保证,我们绝对不会伤害她。”

 

“所以你来这里不单单是为了看她,真实的目的是要把她从我身边带走?”大天狗把“我”字说地特别重,他看似冷静,可流露出来的杀意不会假。

 

星熊反射性地缩了缩脖子,不过他并不害怕他。甚至觉得大天狗现在还挺好相处的。

 

“您可以一起去啊,您也很好奇和她长得一摸一样的男孩吧?”

 

“......他是不是受伤了?”大天狗没正面回答这个问题,而是问了他另一个好奇的问题,是关于茨木子胸口那把看不见的匕首。

 

突然就换了个话题,星熊愣了几秒,反应过来后立马点了点头。

 

“是什么样的?是致命——”

 

砰——

 

衣服凌乱的茨木子喘着气把纸门打开了,大天狗庆幸自己让她里面穿了一件内衣,不然现在她就被他们两个给看光了。

 

“我就知道你们扔下我是要谈论我想要知道的事情!”她“咚咚咚”地走到星熊面前,刚要坐下来好好问个清楚就被大天狗扯了一下头发,她没有稳住身体,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大天狗的腿上。

 

“你知道我哥哥在哪里是吗?!我哥哥还好吗?!”茨木子边说边打算起身,大天狗揽住她的腰禁锢在了自己的怀里,反正小孩子的力气对他来说根本就不值得一提。

 

鸦天狗揉着被茨木子揍了一拳的左脸尴尬地停在了门口没进来,大天狗无奈地朝他甩甩手示意他回去,同时心想着这孩子真的是个疯丫头。

 

“你倒是说话啊!哥哥他!他到底怎么了啊?!”茨木子放弃了无用的挣扎,她现在只想知道茨木的事情。

 

“受伤了是吗?”见星熊没回答,她自己沉下脸故作冷静地问,而抱着她的大天狗明显地感觉到她整个人都在颤抖。

 

大天狗抬起眼看向星熊,这个妖怪张了张嘴,小声地说了声“是”。

 

“他还活着,是吗?”

 

“是。”

 

“那么他是怎么受伤的?”

 

没等星熊回答,茨木子突然闭上眼睛歪倒在了大天狗的怀里,想也不用想这肯定是大天狗自己干的事情。

 

“她早晚会知道的。”星熊好心地提醒。

 

“她现在受不住。继续刚才的话题,致命伤是不是这里?”大天狗指着茨木子的左胸口问,“心脏处,匕首直接刺穿了,是吗?”

 

星熊点头,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很佩服那孩子的勇气,可惜,太过极端了。看茨木子的样子,应该也是一样,毕竟是兄妹。

 

“一方受伤,另一方也跟着受伤。这样的诅咒,虽说不怎么稀奇,但发生在小孩的身上......连我都是头一次听说。”

 

“她有外伤吗?”

 

“没有,但是我帮她拔出匕首的时候,她明显地感觉到了痛楚。而且,”大天狗顿了顿,右手上的伤早就恢复,可当时突来的刺痛却记忆犹新,“我当时被反噬了。”

 

“这就奇怪了,这种诅咒不该影响到其他人的。难道.......”星熊的脸色一下子变得难看了,他很少在他人面前这么失态。

 

“我知道你要说谁,我不会认可,但也不会否定。毕竟......他已经失踪很久了。”



TBC

评论(1)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