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被「诅咒」的祭品——Part.0

脑洞存放录


 

1.半架空

 

2.OOC属于我

 

3.酒吞×茨木,大天狗×茨木子(♀)

 

4.茨木兄妹异瞳设定

 

 

注意事项:

 

这是我个人能够接受的梗,如果不接受请不要往下翻。

 

茨木分为男体和女体,男体叫茨木,女体叫茨木子,是兄妹关系。

茨木的配对是酒吞,茨木子的配对是大天狗。

茨木和茨木子性格一样。

 

Part.0

 

 

每当那位大人来临的时候,村庄里总会出现撕心裂肺的哭喊声。

 

他们要献祭出一个少女,一个必须没有经过人事的少女。

 

一旦决定就没有后退的余地,毕竟那位大人的脾气不是一般的暴躁。要是没在规定时间内献出处女,他会毁掉他们的村庄,杀了所有的人。

 

这次被献祭的少女在上周刚满十五岁,她的母亲早已哭晕过去,她的父亲强忍着眼泪反复告诉女孩——那位大人并不是坏人。

 

少女知道父亲是在帮她缓解紧张,她强笑着点点头,小声地叮嘱男人要好好照顾母亲。随后,她转身走到了那位大人派来的两名部下面前,朝他们行礼。

 

“祭品我们就收下了。”不男不女的声音说,长相丑陋的妖怪抓住少女的手腕,消失在了他们的面前。

 

“明年是轮到他们家的孩子了吧。”

 

“茨木子?那孩子明年正好十五呢。”

 

“可惜他们家就一个女孩。不过,另一个男孩长得也不错,和妹妹站在一起挺难分辨的,要不——”

 

“被诅咒的孩子怎么能献给那位大人!”

 

“哎,这倒是......”

 

她们口中的茨木子正躲在某处偷偷地抹眼泪,她并不是害怕明年的祭品是她,而是因为今年被献祭的女孩是她的朋友。

 

又少了一个。

 

“你在害怕吗?”

 

声音的主人坐在了她的身边。

 

“我害怕明年没人保护你,笨蛋哥哥。”

 

“我怎么可能眼睁睁地让你去送死。”茨木笑嘻嘻地说,他起身,站到少女面前弯下腰抓住了她的手,“跟我来,我找到一种很奇特的草药,之后绝对能帮到你。”

 

“也能帮到你吗?”

 

茨木愣了愣,回答:“当然啦,哥哥什么时候骗过你了。”

 

TBC

评论
热度(121)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