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被「诅咒」的祭品——Part.4

这篇有星熊出没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Part.3

 

脑洞存放录

 

Part.4

 

“抱歉!我来晚了!”

 

“太慢了!你去哪里了?!”

 

“大天狗大人突然把我叫——呀!”樱花妖看到躺在床上的少年发出了惊讶的叫声,桃花妖捂着耳朵疑惑地看向她,这个人类她难道认识?

 

“她、她之前不是在大天狗大人那里吗?怎么到在这里来了?”樱花妖凑过去特意压低了声音问,她敢肯定这个人类和大天狗那里的人类长得一模一样。

 

桃花妖把手贴上樱花妖的额头,呢喃着:“你没发烧呀,我们身为妖怪也不会发烧呀......你不会是在来的路上摔了一跤吧?”

 

樱花妖拍开她的手,指着茨木说:“我刚才就是帮她治疗去了,不然我怎么会这么晚过来。可是啊,她在治疗前就被大天狗大人保过命了,我治疗她的时候也恢复地很快,怎么现在脸色那么苍白?”

 

“这孩子伤地可严重了好吗!”桃花妖拉着樱花妖的手把她拽到床前,“他居然把匕首刺入自己的心脏!我治疗了好久才让他暂时脱离危险。”

 

“......那个,她是女孩吗?”

 

“他是男孩啊。”

 

她们互相看着对方,这才知道她们从头到尾说的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人。

 

“是龙凤胎......吗?”

 

“应该是吧?也许没血缘关系。不说这些了,我们得保证他安全地度过今晚,酒吞大人可是非常在意他的啊。”

 

“真巧,大天狗大人也是。”

 

站在门口的酒吞听到这里转身离开了,他没想到能够在这里听到大天狗的名字。

 

“啊,酒——”

 

“你来得正好,”酒吞打断星熊要说的话,“你去大天狗那里看看,是不是有个和那小鬼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孩。”

 

星熊想说自己才刚回来能不能让他休息一会儿,可发现酒吞的脸色不太好,他这句话只好重新咽了回去,换句话回答他:“好。如果真的长得一摸一样,要我带回来吗?”

 

“大天狗不会这么轻易放人,让那女孩自愿过来。”

 

 

睡着的时候是个小美人,醒着的时候是个小疯子。

 

这是大天狗对茨木子的第一印象和第二印象。

 

“大哥哥,你能不能帮我找哥哥啊?他真的跟我长得一样,很容易找到的。找到他后我就不用打扰你了。”

 

“疯了这么久你不渴吗?”大天狗把茶杯推过去,茨木子犹豫了一下,倾斜身体把他手中的茶杯给夺了过来。

 

“呸——好苦!茨木子皱起眉头的同时吐出了舌头,大天狗的味觉是怎么回事,这么苦的茶他居然能喝下一半?!

 

“这不是茶,这是樱花妖给你配的药。既然你都喝了,那就全部喝下去吧。毕竟良药苦口。”大天狗站起身,没走几步就被茨木子从身后抱住了,她的力气并不大,轻而易举地就能够挣脱。

 

不过大天狗没这么做,他只是口头上让茨木子放手。

 

“你干嘛喝我的药?”

 

“救你的命。”

 

“可是药是被你喝下去的啊。”

 

“过阵子你就会知道为什么我要喝你的药了。现在去把剩下的药给喝了,然后找鸦天狗拿糖吃。”

 

结果茨木子反而把他抱地更紧了,丝毫没有打算放开他。

 

小小的人儿还真是拼命。

 

“你帮我找哥哥我就喝。”

 

感觉像是在撒娇?

 

“不然我就一直这样让你没办法正常工作!”

 

看来是“威胁”。

 

“那个,大天狗大人......”

 

大天狗转头看向鸦天狗,问:“什么事?”

 

“酒吞大人的部下——星熊大人......来拜访您了。”

TBC

评论(1)
热度(56)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