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追逐战——『0』




脑洞存放录


1.校园paro

 

2.师生恋,年下

 

3.转校生大天狗×语文老师茨木

 

4.大天狗有个亲哥哥,名为雅乐;茨木有个亲妹妹,名为茨木子


 

『0』

 

茨木经常会去参加马拉松比赛,他不是为了拿名次,而是为了躲人。

 

他习惯背双肩包,因为这样跑起来不用担心自己的双臂摆不开。

 

他习惯穿运动鞋或者帆布鞋,毕竟皮鞋跑起来让他感觉脚疼。

 

茨木抬起手把挠着脸颊的发丝撩到了耳后,他转过头,看见那个穿着百鬼高校校服的少年还在追他。

 

“你够了吧!”

 

他忍不住大吼了,最终止步在了天桥的中央,而且还是急刹车。他有些心疼自己刚买的新鞋,这双运动鞋可是花了他两个月的工资啊。

 

“都几点了!你不回家吗?!”茨木觉得自己现在肯定像一头雄狮,他的发圈在跑的中途中掉了,他来都来不及捡就继续往前跑了。

 

中途还有人以为他是小偷,差点就被围起来送警察局喝茶了。

 

茨木靠向护栏,他开始深呼吸,让自己的心跳不要跳地那么快。他觉得自己今天都不用去健身房锻炼了,刚才他已经狠狠地锻炼过了。

 

“为什么要跑?”少年问,他的双手都握成了拳头放在身侧,茨木承认,他现在有点紧张。

 

“我下班锻炼啊,不行啊?”他扯了个奇怪的理由。

 

“你为什么总是躲着我?”

 

显然,少年根本就不想听那个奇怪的理由,直接就无视了。

 

少年在茨木还没回答的时候,慢慢地、小心翼翼地走近了他。

 

“我只是想和你谈谈。”

 

“谈什么?你想和我谈什么?”

 

“我想和你谈恋爱。”

 

这个回答是意料之中。

 

为什么意料之中?茨木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他尴尬地把头发给挠乱了,差不多冷静下来后他直起身,微微抬起头看向比他高了一点的少年,回答:“听着,大天狗,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是你的学生吗?”

 

“不是。”

 

转学了不就不是师生关系了。

 

“因为我比你小吗?”

 

“不是。”

 

年龄不是问题。

 

“因为我是男的吗?”

 

“不是。”

 

性别也不是问题。

 

“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了?”

 

“没有。”

 

茨木看见大天狗似乎笑了一下,他没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这事情很好笑吗?!天啊,这个年龄段的小孩真的很烦。

 

“反正就是不可能的,时间不早了,你赶紧回家吧。”

 

茨木说完就转身要走,大天狗站在原地,盯着他的背影,问:“你是有喜欢的人了吗?”

 

大天狗问出这句话的时候正好刮来了一阵强风,他的声音本来就不大,因为风的关系,茨木差点没听清楚他问的问题。

 

“对,我是有喜欢的人。”茨木的心脏又开始狂跳了,还好背对着大天狗,他的谎言没有被立刻揭穿。

 

大天狗安静了一会儿,说:“我知道了。”

 

难得啊,居然听话了。

 

茨木刚要松口气,就听见大天狗说:“我不会放弃的。”

 

“喂喂喂——”

 

“我已经喜欢你九年了。”



TBC

评论(4)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