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四季系列之「秋」——『4』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Part.3



『4』

「今天救下了一个和我弟弟差不多大的男孩,他说他也有个姐姐,但是为了保护他死了。他哭着说自己是累赘,如果没有他,他的姐姐就不会死。我毫不犹豫地就‘教训’了他,我不想让这个孩子有那样的想法。」

 

大天狗去了图书馆,他们这的图书馆会记载学院里的那些传奇人物的故事,比外界整理的还要齐全。

 

“同学,这个是需要申请的,”戴着眼镜的少女说,“如果有介绍信也可以。毕竟涉及到了前辈们的各方面隐私问题。”


大天狗愣了愣,他没想到这一点,般若也没提。这下尴尬了。

 

“这个申请是校长他们看吗?”

 

眼镜少女微微抬起头想了想,回答:“有些还要给前辈们的家人看。请问你是想看谁的?”

 

大天狗张张嘴,“茨木子”这个名字卡在了喉咙口,他不知道茨木子对茨木来说到底有多大影响,如果他想要查,那么这个申请绝对会被茨木知道。

 

“没什么,只是来问问。谢谢你。”


“不客气,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没有了,谢谢。”

 

大天狗空手而归,他倒是可以拜托好友博雅帮他搞定这个申请,但......这样做的话肯定会被茨木讨厌的。

 

再怎么温和的人也不可能一辈子不发脾气,更何况茨木是双重人格,另一个暴躁的人格没准会把他打进重症病房。

 

算了,不去想这个了。

 

“大天狗,愁眉苦脸的样子可不适合你。”

 

“般若......你怎么总是神出鬼没的。”

 

般若耸耸肩,问他:“你是去图书馆了吗?”

 

“嗯,毕竟想查一下资料。你怎么不说查茨木子的资料是要申请的。”

 

“我忘记了,毕竟有些前辈的资料是可以直接看的。既然这样,那你只能放弃啦,她家的人都不允许外人看那些资料的。”

 

“我是放弃了。”

 

“我说放弃你就放弃啊?你难道就不好奇吗?”

 

“你这——”

 

“不逗你了。要不给你一点我这边能拿到的资料?不算是隐私,是高年级都知道的事情。”

 

大天狗拿出手机,般若笑嘻嘻地也拿出了手机,给大天狗发送了一个加密文件过去。

 

“密码是空格,看完了记得把它藏好。拜。”

 

 

大天狗回到了自己的宿舍,他锁上门后把加密文件解锁了。里面不止有茨木子的资料,还有茨木的。

 

他点进了“茨木”的文件夹,跳出来的第一张图是茨木的证件照,他没有笑容,眼睛也没有什么光彩,只是死死地盯着镜头。第二张图是茨木的基本资料,大天狗关心他的式神,结果式神那一栏他写了个“不可说”。

 

茨木所有对战的视频里,他都没叫过这个式神的名字,就像是在隐藏着什么。

 

茨木也就这两张图,接下来是茨木子的。

 

茨木子的基本资料比茨木多一些,式神和武器那一栏都写上去了,还写了实习经历等等。

 

“她通过了最难的测试?!”大天狗忍不住说了出来,那是所有学生都想要通过的测试,茨木的姐姐居然通过了?!不要在茨木面前说茨木子就是因为这个吗?

 

大天狗又翻到了下一张图,是一张他们学院论坛里的截图,其中他们所说的主角是茨木子。他大致看了下,捕捉到了这些字眼。

 

任务失败、下落不明、疑似死||||亡、武器丢失......

 

大天狗颤抖着手,翻了下一张图,那是最后一张。

 

和茨木有着相似面容的少女带着微笑,像是透过屏幕在看他。可是他一想到那张论坛的截图,这个看似温柔的少女可能已经不||||在||||人||||世了......

 

大天狗皱起眉头,立马删掉了他们的文件,随后把手机扔到了床上。他起身走到窗前深呼吸,缓和了好久才坐回去。

 

茨木子是茨木还未痊愈的伤口,不管那是出于嫉妒还是出于想念,他都不想因为这件事而被茨木讨厌。

 

就当做什么都不知道吧。



TBC

评论
热度(14)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