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四季系列之「秋」——Part.0

1.现代架空paro

 

2.大天狗×茨木(伪双重人格)

荒×茨木(伪双重人格)

 

3.三个人是同级生,荒和茨木是从小就认识的,只是中间分开了一年

 

4.茨木有个亲姐姐名为茨木子,目前下落不明

 

5.由于设定的关系,茨木是个“乖孩子”

 

6.茨木的父母是荒茨坑里的泷和织里

 

7.更新是顺序是秋,冬,春,夏

 


「秋」

 

 

Part.0

 

「每个学生以及老师在开学的时候都会写下自己的遗言。大多数人都不同,毕竟谁也不知道在下一次开学前会经历什么。不过,我的遗言每次都是一样的。」

 

 

 

茨木还记得她在出门前揉乱了自己的头发,说她要去很远的地方执行任务。

 

“这次是不是非常危险?我听他们说这次集结了很多人过去。”

 

“嗯,不过我会尽快回来的。”

 

“你一定要回来啊。”

 

“知道啦,那——我出发了。”她说完后打开了门,茨木在门关上前一直注视着她的背影,直到门关上。

 

后来,那扇门再也没有被她打开过。

 

她失踪了。

 

所有和她一起执行任务的人都回来了,只有她一个人失踪了。就连她的武器都没有找到......

 

泷和织里忍住了眼泪,他们整理了一下情绪,开始询问具体的事情。一旁的茨木呆呆地看着他们,他已经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了。

 

——茨木,他们只剩下你了。

 

陌生的声音。

 

他的右肩膀被人给按住了,力道很重,但是他无法转头,所以看不见是谁。

 

——你要变得像她一样。

 


TBC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