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四季系列之「秋」——Part.3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



Part.3

 

「又是突发事件,这次无法在约定的时间里回去了。我抽空给家里打了个电话,当电话被接起来的时候我很害怕是他。而越害怕,事情就越可能发生。好在他没有太难过,他只是叮嘱我一定要小心,然后就把电话挂断了。嗯,我会小心的。」

 

大天狗没想到茨木会来邀请他组队,他们之间也就对战过一场,平时几乎没什么交流。更何况,比他厉害的还有不少,茨木为什么要邀请他?

 

“我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厉害。”

 

“能和我打平手的同级生只有两个人,”茨木往后靠向墙壁,他微微转头,凑近了大天狗,“一个是荒,另一个是你。”

 

大天狗不习惯和不熟悉的人亲近,不过他没躲开。

 

“可是我从没见过荒同学和你对战过。”大天狗很少去现场观看,但他们所有的对战都会有录像。他为了学习就把茨木的对战录像都给看完了,其中没有一场是和荒对战的。

 

“的确没有对战过,但他的实力我还是知道的。毕竟我们两个认识很久了。”

 

“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对战?他拒绝不了你的吧。”大天狗说得太快,不小心把后面那句话给说出来了。荒为了茨木拒绝很多邀请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他回绝的理由全部和茨木有关,让人不得不怀疑他们之间的关系。

 

——真的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吗?

 

“唔......”

 

“抱歉,给你造成困扰了吧,你不用回答我。”

 

“没事,我没觉得困扰,你不是第一个问我这个问题的人。其实就是他太在意我了,没办法用出全力。”

 

“他喜欢你是吗?”

 

一股强风吹来,大天狗看着茨木的嘴巴动了动,却没听见回答。等他想要茨木再说一遍答案的时候对方已经起身了。

 

茨木低头看他的瞬间让他背后发凉,这种感觉就像是第一次见到对战时的茨木一样。

 

“我再问个问题。”

 

“请。”

 

“如果我加入你们,荒同学会看我不爽吗?”

 

茨木没预料到是这样的问题,他大笑出声,还捂着肚子蹲下来了。大天狗觉得这个问题不好笑,怎么他还能笑成这样......

 

“别笑了,这个真的不好笑。快点回答我。”

 

茨木擦去了眼泪,回答:“抱歉抱歉,我只是没想到你会担心这个。放心吧,他不会看你不爽的。因为是我亲自邀请你的,而不是学校硬塞的。”

 

“如果我是学校硬塞的话会怎么样?”

 

“要和我打十场,赢我六次的话就没问题了。”

 

 

大天狗和茨木同路,他们一路上都被人盯着,他们窃窃私语着,大天狗觉得他们大概都猜到了茨木找他做什么了。

 

“讨厌这些视线吗?”

 

“还行吧,习惯了。以前我也是被这样盯着。”

 

“那就好。我不清楚会不会有人对你做......过分的事情,如果有,请你和我说。”

 

欺凌事件?他们这所学校居然会发生这种事情吗?

 

“有过,”茨木看出了他的疑惑,“不过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但以防万一,希望你别瞒着我。”

 

大天狗点点头,他的身份背景也不会随随便便让人欺负到他的头上,不过欺凌事件啊......他倒是好奇起来了。

 

“我还有点事情,申请表会在晚上交给你的,填完了和我说一声就好,我早上来拿。”

 

他们学校有个专门的通讯软件,他们可以在上面找到学校里的人,不用亲自去问对方的联系方式。

 

“嗯。”

 

“明天见啦,大天狗同学。”

 

“明天见。”

 

茨木朝他挥挥手,走进了旁边的教学楼。

 

“嘿,大天狗同学,你在看什么?”

 

大天狗转过头,是同班的般若。这个少年是个不好对付的人,各个方面都不好对付,他在班级里都不想和他搭话。

 

“没什么。”

 

“在看茨木是吗?”

 

大天狗抽了抽嘴角,般若原来是在明知故问。

 

“他其实很可怜。”

 

“什么?”

 

般若眯起双眼,他小声地说:“你去了解一下‘茨木子’就知道了。不过,千万别在他面前提到这个人。你和他对战过的,你知道他另一个人格有多么地疯狂。”



TBC


评论(1)
热度(10)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