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魔女的低语——Part.4

前篇请走:Part.1Part.2Part.3



Part.4

 

茨木身上有男士香水味,味道很淡,但躲不过嗅觉灵敏的大天狗。他今天有碰见过晴明,他根本就没有喷香水。

 

“茨木,我们的指导老师是谁?”

 

“是裕伸老师,”茨木秒答,“临时换人了。晴明老师太忙了,就换裕伸老师了。”

 

裕伸?

 

是哪个老师来着......

 

“是一个非常喜欢茨木的老师,”青行灯凑过来小声地说,她故意没说那是茨木的父亲,她就喜欢看这些人的反应,“他可宠溺茨木了,有时候就显得特别双标。”

 

大天狗想起昨天看到的那个男人,应该就是他了吧。

 

“茨木同学,荒同学,准备一下。你们是下一组。”姑获鸟双手叉腰说。

 

茨木站起身走到了队伍的旁边,荒和他站在了一起,两个人的身高差距明显,茨木瘪瘪嘴,他也想长这么高。

 

 

“请手下留情。”荒小声地说,他不擅长近身战。

 

茨木没回答,他走到了对面,在转身的时候变成了女性,因为只有这样她才不会让荒进医务室。

 

“把她当做男生就好。”姑获鸟提醒道。

 

荒点点头,但看到茨木的胸部后,他还是没办法把她彻底当做一个男生。

 

姑获鸟给他们两个身上上了一层保护罩,她后退了几步,举起了手:“数到三以后开始对战,一!二!三!”

 

对战开始后荒几乎是在防守,茨木的进攻又快又猛,差点把那层保护罩给打碎。同学们都在喊荒快点反击,他想能这么简单反击他也不会一直防守了。

 

等到荒好不容易远离了她,结果被对方用双腿缠住了脖颈,虽然没到窒息的程度,可她是什么时候跳上来的?

 

荒想把她拽下来,可是头顶上的触感让他实在是无法下手。一阵晕眩,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倒在地上了。

 

“茨木你也太欺负人了。”

 

“她放水我们也打不过啊。”

 

“那和高年级的——”

 

茨木不见了,姑获鸟楞了一下,直到她看见茨木揪住了一个高年级男生的衣领,她才急急忙忙地去阻止。

 

“上次的事情我还没找你算账。”

 

“不就是把你的蛋糕上的草莓吃了吗?用得着这么生气吗?”夜叉双手插着口袋,仍由对方揪着自己的衣领,“赔你一块总行了吧。”

 

茨木转了个身把他扔了出去,撕裂空气的声音让荒不寒而栗,茨木刚才绝对是放水了。夜叉不慌不忙地聚集了一个水球接住了自己,他已经习惯被茨木这样扔出去了。

 

“那不是我要吃的,”茨木恢复成了男性模样,青行灯在那拍手叫好,让她赶紧揍夜叉一顿,“是我家天使要吃的。抱歉,老师,让我先教训他一顿。”

 

“别啊茨木同学!这样你会吃处分的!”

 

“他们敢让我吃处分!我就让他们后悔!”

 

“别看笑话了!都快帮忙!”

 

荒和大天狗呆呆地看着被几个人拦下来的茨木,大天狗倒是理解茨木的愤怒点,但是他更加在意的是他所说的“天使”。

 

天使是谁?

 

“青行灯同学,天使是谁?”

 

“再过不久你们就知道啦。”



TBC


评论(1)
热度(10)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