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魔女的低语——Part.3

前篇请走:Part.1Part.2



Part.3

 

“七大魔女可以附身于他人,被附身的人被称之为容器,他们的背后都会有非常明显的印记。如果你们看见谁的背后有着明显的印记,不管是不是刺青,请务必要小心。”

 

以津真天举起手,比丘尼笑着叫了她的名字,允许她发言。

 

“比丘尼老师,我们学校是否有人能够对付其中一个魔女呢?”

 

“有哦,她还是唯一一个常驻在这里的指挥官。”

 

班级里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因为百鬼夜行学院不止有学生和老师,还有指挥官。指挥官都是和七大魔女正面交锋过的人,人数很少,但这意味着——这个人十分强大。

 

“对了,我们班级有三位同学是有猎杀过魔物的,按照次数来排序的话,是茨木,妖刀姬以及青行灯。如果有问题可以问他们。”

 

茨木在入学当天就已经在他们面前猎杀过刻耳柏洛斯了,手段太过熟练,导致他们以为根本就不是同级生。

 

“比丘尼老师,猎杀魔物可以得到额外的学分吗?”

 

“可以,不过是有区分的。例如茨木这次是帮助了大家才猎杀了魔物,那么学分会给很高。如果是无意间碰见,是针对了个人,那么学分并不会给很高。各位都有拿到戒指吧,那枚戒指就是判定用的。”

 

“比丘尼老师,戒指会判定错误吗?”

 

“世界上没有绝对正确的事情,所以戒指也会出错。好了,今天的课就到这里,大家别忘记明天要交作业。没交作业的话,可是会有惩罚的。”

 

他们抖了一下,比丘尼虽然很温柔,但是这样的人才是最可怕的。

 

等比丘尼离开了教室,茨木打了个打打的呵欠,他刚要趴下来,青行灯就一巴掌拍在了他的桌子上。

 

“我还没找你算账呢,青行灯。”

 

“可怜的小美人,被你爸揍了?”青行灯坐到了茨木前面的位子上,“我也不是故意说的,我就顺口,顺口而已。”

 

——顺口个屁。

 

茨木翻了个白眼,他又不是第一天认识青行灯,他们都认识好久了。青行灯的情报的准确率很高,就是有时候管不住嘴。

 

凡是有什么八卦,基本上都是从她那传出来的。

 

“我的这件事又不是什么八卦。”

 

“你这事情比八卦还带劲。如果是别人组队,能成爆炸性的新闻吗?还好你没有粉丝团,不然他们俩这会儿肯定完了。”

 

茨木摆摆手,让青行灯从自己的面前“滚开”。

 

青行灯离开座位的时候朝没看自己的茨木抛了个飞吻,然后揽住妖刀姬的肩膀强行一起去洗手间了。

 

叩叩叩——

 

“嗯?噢,是你们啊。”茨木坐直了,肯和他组队的两个人来找他了,“申请表填好了?”

 

“姑且算是填好了,不知道有没有问题。你看下吧。”大天狗已经默认茨木是他们的队长了,他昨天回宿舍后也查过茨木的资料,他比高年级还要活跃,不过.......他入学以来就只有一次是团队作战,其余的都是单人。

 

大天狗说不好奇那是不可能的,他对茨木特别有兴趣。

 

“我们有指导老师吗?”

 

“有,但是他们没空管的。毕竟队伍很多,”茨木看完大天狗的申请表后开始看荒的了,他们两个人天壤之别,荒的申请表特别简洁,就是能不说就不说的,秘密多得要死,“目前看下来没问题,我去交掉。下节课见。”

 

“要我们陪你去吗?”

 

茨木僵住了身体,摆摆手说他自己去就行了。没等他们继续说话,茨木就跑了。

 

“我记得这申请表要交给指导老师的吧?”

 

“我们这个班级的指导老师好像是晴明老师。”

 

茨木不知道他们在讨论什么,他跑到了办公室门口,深呼吸了一口气后才敲门。

 

“打扰了,我是茨木。”

 

“进来。”

 

茨木打开门,办公室现在只有裕伸在,但茨木还是要叫他裕伸老师。

 

“裕伸老师,麻烦看一下他们的申请表。”茨木边说边关上门。

 

“申请表给我。坐沙发上去,把这些点心吃了,这是茶水。”裕伸拿出盒子和保温瓶的动作非常快,都不给茨木回绝的机会。

 

茨木看着眼熟的盒子,心想真羽又研究出什么新点心了?

 

“老爸,中午要一起吃饭吗?”

 

“你不和青行灯她们一起吃吗?”

 

“那我和她们一起吃吧。”

 

裕伸抬起头,说:“我就客气一下,你怎么就真的客气了?中午和我一起吃饭,我监督你把那些蔬菜都吃了。”

 

“我就不该说的。下节课要对战了,我不能吃太多。”

 

“我知道。所以我吃了一大半。你确定要和他们组队吗?别嫌我啰嗦,我是真的很担心你,我不想让你遇到之前那样的队友了。”

 

茨木打开了盖子,居然是猫爪形状的饼干,他拿了一块放进嘴里,等他咽下去了才回答:“你担心的应该是他们才对。不管他们是谁,现在,我的权利永远比其他学生高。”

 

“不要太勉强自己。”裕伸捏紧了手中的笔说,他知道茨木是拿成绩换来的权利,那整整一个月茨木都不在学校和家里,他会报平安,但这根本就不够,“你该考虑考虑我之前的提案来了,对你是有好处的。”

 

茨木喝了口茶,回答:“你不如先考虑一下老妈的生日礼物该买什么。”



TBC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肝生贺(修改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