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葡萄味的糖果——『1』

是茨木性转。

是茨木性转。

是茨木性转。






月系列是包含性转+生子(茨木只是偶尔会变成女性)。

茨妹系列是包含性转,但无生子(茨木一直都是女性)。

本来只是摸鱼,打算放进无系列,但茨妹真香啊,还是放进了新的系列里去了。





1.校园paro

 

2.大天狗×茨木♀

荒×茨木♀

 

3.这里的茨木是女性,和茨木子是双胞胎,她是姐姐

 

4.因为茨木总是打扮地很中性,所以经常被认为是男性

 

5.茨木的父母是狗茨坑里的裕伸和真羽

 

6.每章都很短,因为是摸鱼文

 

 

『1』

大天狗第一次遇到茨木的时候,他正在被附近的小混混打劫。虽说他能够轻易地解决掉他们,但他前几天才刚刚办理完转学手续,要是被学校知道了......

 

“算了,你们要多少?”给完以后就去报警吧。

 

“你有多少就给——”

 

“好久不见,居然能在这里遇见你们。今天没买到限量蛋糕的事情我可以不纠结了。”

 

站在中间的少年被一只手按住了头顶,大天狗抬起眼,少年身后站着一个少女。她个子很高,竟然超过了少年一个头。

 

“你们搭讪我妹妹的事情以为我不知道吗?光头小子,别逃。”

 

少女没有去抓住转身打算逃走的光头少年,但光头少年却僵住了身体,完全不敢动。

 

“您、您大人有大量......这次就饶了我们吧......”

 

大天狗心想他们刚才还那么嚣张地让他把钱交出来,现在就这样了,再下去岂不是要尿裤子了?

 

“把你搭讪我妹妹的勇气拿出来。”

 

这小混混快哭了。

 

“对不起!我们立马就滚!”

 

等小混混们逃走,大天狗才和少女道谢。

 

“不客气。你路上小心。”

 

大天狗第二次遇到茨木的时候她正把那个光头少年摁在地上,她察觉到身后有人,就转头去看了。

 

“他们守在这里等你呢,小少爷。”茨木站起身说,她狠狠地踹了光头少年一脚,伸手把头发往后撩,“上次没打劫成功,他们打算来第二次。”

 

茨木今天穿了丝袜,但现在已经拉丝了。大天狗记得上次她打扮地非常中性化,这次可能是有约会吧?

 

“别理他们了,你的丝袜怎么办?”

 

“小问题,等会儿我去那边的公厕里脱掉就行。倒是你,还不回去?”

 

“我去给你去买条裤子吧,这天穿短裤会冷的。尤其是晚上会降温。这算是我对你的感谢礼吧。”

 

后来他们两个人熟络起来了,大天狗提起了这件事,说茨木像英雄一样降临到了自己的面前。他还给自己的英雄买了一条多袋裤,当然这不是他选的,是茨木自己选的。

 

“那你喜欢英雄吗?”茨木在自己床上翻了个滚,伸手去戳大天狗的后脑勺。大天狗其实想回头,但是茨木穿着吊带衫,他还是不回头了。

 

“喜欢啊。”

 

——这个英雄可是指你啊,茨木。



TBC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