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蓝锁】【凪洁】狩猎者与猎物——『4』

前篇请走:『0』『1』『2』『3』


『4』

“刚才的国神真的就像英雄一样,太帅了。”

 

“嗯,国神如果在游戏里出现,肯定就是英雄角色。”

 

国神炼介不好意思地挠挠脸颊,两位好友的说法让他实在是不好意思。虽然是他自己亲口和他们说自己想成为英雄的。

 

“先不说这个了。怎么今天想起来到这里吃饭了?叔叔阿姨不在家吗?”

 

“爸爸出差了,妈妈去聚餐了,所以我们两个就出来吃饭了。凪,碗里的蔬菜要吃掉,还有肉,不要嫌弃麻烦就不吃。”

 

“唔......”

 

“不吃的话我就不理你了。”

 

由于洁世一之前真的有一次一整天没理过凪,所以这个方法是可行的。

 

凪只好重新拿起筷子吃了起来,洁世一看着他慢悠悠的动作,无法理解觉得吃饭麻烦的凪到底是怎么长这么高的。

 

“洁,你好像他的妈妈。”国神炼介笑着说。

 

“那是马狼的角色。”

 

“马狼可受不了这小子,”国神炼介知道马狼照英有多么嫌弃凪,有时候说到凪,他额头的青筋都能爆出来,“我们这群人也就你能受得了他。”

 

“毕竟洁很喜欢我。”

 

洁世一把肉强行塞到了凪的嘴里,国神炼介问他们要不要点一些容易咽下去的食物。

 

“不用不用,他总不能一直吃那些。”

 

“那就送你们饮料吧,我想婶婶不会有意见的。我去拿。”

 

“谢谢你。”

 

“谢啦。”

 

国神炼介起身后没有立马去厨房,而是去了半兽人母子的身边,询问他们是否还需要帮助。那位母亲咬着唇,似乎不太愿意说。

 

“我想,他们应该是没地方住了。”凪看着他们说,“我遇到过很多这样的兽人和半兽人,被问了也不愿意说出自己的难处。”

 

“那你呢?在来我家之前有人问过你吗?”

 

“有过不少。但是他们的气味让我十分不舒服,我很不喜欢。”凪皱起眉头,往洁世一身边凑了凑,“还是洁的气味令人安心。”

 

“我想起来你和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喜欢你的气味’。当时我可吓坏了,还以为你要把给我吃了。”

 

不管是肉食性的兽人还是半兽人,他们多多少少残留着本性。像凪这么高大的半兽人把身为人类的洁世一拦住,直接当面说出了“我喜欢你的气味”,不害怕才有鬼。

 

“那是实话。对亏了洁的出现,我才有了希望。”凪靠在了洁世一的身上,少年的身上有他的气味,他对此非常满意。他的人,就应该浑身都充满着他的气味才对。

 

“给你们。可以带回去喝。”国神炼介拿着两瓶果汁放到了他们的面前。

 

“真的吗?谢谢你。我们也差不多吃完了,该走了。”

 

“我送你们一程吧。”

 

洁世一赶紧制止了国神炼介,他们离得不远,加上他明显要在店里帮忙,还是不要麻烦他了。

 

“凪,手机别忘记了。那么我们走咯。”

 

“路上小心。”

 

“明天见。”

 

“嗯。”

 

 

两个人并排在路上走着,洁世一给他的父母发了短信,很快就收到了“路上小心”和“不要在外面贪玩”的回信。

 

“怎么还没到家啊?”

 

“我们才走了两分钟,都没过马路。”

 

凪趴到了洁世一的身上,他的额头很快就吃到了一记比较温柔的爆栗。

 

“好好走,正好能消化。”

 

“走路好麻烦。洁,既然不背着我,那就牵手吧。”凪边说边握住了洁世一的右手,他没有挣脱,而是回握了,“要握紧我的手哦。”

 

“已经握紧啦,你不会走丢的。”

 

“我走丢的话,洁会不会找我?”

 

洁世一点点头,他肯定会去找凪的,他现在可是他们家中的一员。

 

凪停了下来,连带着洁世一一起停下来了。洁世一转头疑惑地看向凪,由于光线太暗,他看不清对方的表情。

 

“真的会来找我吗?不管我去了哪里?”

 

“当然。”洁世一几乎没有犹豫,他是秒答的。

 

“一言为定。”

 

“嗯,一言为定。”

 


TBC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