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1(108-109)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无效命令Ⅱ——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目录



Volume 11 不知火篇:

Volume 11(0-1)Volume 11(2-4)Volume 11(5-6)Volume 11(7-8)Volume 11(9-10)Volume 11(11-13)Volume 11(14-16)Volume 11(17-18)Volume 11(19-22)Volume 11(23-25)Volume 11(26-28)Volume 11(29-31)Volume 11(32-34)Volume 11(35-38)Volume 11(39-41)Volume 11(42-44)Volume 11(45-48)Volume 11(49-51)Volume 11(52-54)Volume 11(55-56)Volume 11(57-59)Volume 11(60-61)Volume 11(62-63)Volume 11(64-65)Volume 11(66-67)Volume 11(68-69)Volume 11(70-73)Volume 11(74-75)Volume 11(76-78)Volume 11(79-80)Volume 11(81-82)Volume 11(83-84)Volume 11(85-86)Volume 11(87-88)Volume 11(89-91)Volume 11(92-93)Volume 11(94-95)Volume 11(96)Volume 11(97-98)Volume 11(99-100)Volume 11(101-102)Volume 11(103-105)Volume 11(106-107)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101」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情人节特别篇」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1



『108』

“唔......头好痛......”

 

“你醒啦,除了头,还有哪里疼吗?”

 

织里的视野还是模糊的,她一下子分辨不出对方是谁,而且不是她熟悉的声音,应该是不认识的人吧?

 

“来,先喝口水。”

 

织里反射性地张开嘴,那人很小心地给她灌了水,不至于呛住她。

 

“好多了吗?”那人放下瓶子问。

 

“谢谢......谢谢你......”

 

“不客气。”

 

织里依然看不清对方的脸,她问:“请问你是?”

 

“我是近魅晌羽。”

 

“啊!茨木子提到的摄影师是你啊。谢谢你,能和我的女儿成为朋友。不过......我们在哪里?我感觉四周很安静。”

 

近魅晌羽帮她把被子拉到了肩膀上,回答:“在我的房间里,我醒过来的时候打算出去看看到底什么情况,结果遇到了昏迷的你。你在昏迷前遇到了什么?”

 

织里摇摇头,她不记得了。

 

“或者是,最后的记忆是什么?

“抱歉,我一时间想不起来。”

 

近魅晌羽皱起眉头,她现在无法联系到其他人,加上织里的情况不太好,所以她根本不敢贸然行动。

 

“没关系,这里目前是安全的,你好好休息。”

 

“不用了,我想我休息够了。现在我的视力也在慢慢恢复了。”

 

“那之后你什么打算?如果你想出去找人,我可以陪着你。”

 

织里看向近魅晌羽,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不用担心我,我有自保能力。”近魅响羽笑着说,“绝对不会拖后腿的。”

 

“这可不是过家家游戏,外面很危险。”

 

“我知道。不知火小姐能力暴走了,导致大家都分散了。”

 

织里愣住了,她看着微笑的近魅晌羽,问:“你是能力者吗?”

 

近魅晌羽抬起右手,掌心聚集了一颗水球,她让织里戳一下,就知道这是真是假了。

 

“其实我还有个身份,倒是可以先告诉你。”

 

“嗯?”

 

“我是绘里大小姐派来保护不知火小姐的,虽然现在这个工作我暂时是无法完成了。不嫌弃的话,接下来还请让我来保护你。我想大小姐肯定会理解的。”

 

织里听到近魅响羽说的话十分震惊,绘里的部下居然早就在这里了,那么她为什么要派人保护不知火?她们是朋友吗?

 

“如果我拒绝了,到时候她会责备你吗?”

 

“二小姐真是温柔啊。说实话,她确实会责备我。”尤其是在赌场玩上瘾的时候。

 

“那好吧,不过我希望你优先保全自己,听懂了吗?”

 

“好的。那么等下就去找人吧,先吃点巧克力补充一下能量。”

 

近魅晌羽去拿巧克力了,织里想起自己的耳麦给了酒吞,她问:“近魅小姐,你能联系到绘里吗?”

 

“叫我近魅就好。我完全联系不到她还有其他人,应该是被屏蔽了信号。这种手段十分常见。我是不担心他们啦,一个个都特别能打。没准一会儿这个结界被他们打破了呢。”

 

“绘里难道也在这?”

 

这下轮到近魅晌羽愣住了,她反问:“你不是知道大小姐在这才问的吗?”

 

织里没控制住自己的声音:“我根本不知道她在这!”

 

尴尬了。

 

近魅晌羽挠挠头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她是不是变装了?”

 

“嗯。”

 

“是哪一个?”

 

“啊......这个......”近魅响羽不知道要不要回答她。

 

“是哪一个?”织里有点生气了,近魅晌羽被她的压迫力吓出了一身冷汗,她心想这对姐妹果然都不是省油的灯。不,是这个家族的人都不是省油的灯。

 

“哎,你可别说是我说的啊,她现在的样子被大家叫做——月食志美。”

 

『109』

“少爷,茨木少爷啊。”宗本沙喊茨木的时候把他吓了一跳,家里的仆人们这样喊就算了,她干嘛这样喊他啊?再说了,绘里是他的姨妈,又不是亲妈。

 

“干、干嘛?还有你别这样叫我,好奇怪。”

 

“我打算去找老大,我弟弟跟着你们,怎么样?”

 

“恕我直言,我一直觉得他想和我们打一架。你要是有点责任心的话,就把他一起带走。”

 

宗本久从刚才起就没收敛过自己的杀气,宗本沙无奈地叹了口气,回答他:“好吧,那我们两个人去找老大了,你们三个继续找突破点。小久,我们走。”

 

“你们三个可别死了啊!”

 

宗本沙揪着宗本久的耳朵离开了。

 

这下好了,分组白分。

 

“我们下去吧。”

 

“我想我们要空战了。”

 

火蝴蝶不知何时包围了他们,从外部看的话就像是一颗巨大的球。它们没有发动攻击,可能是打算把他们强行送出去。

 

“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

 

它们转达了这样的讯息。

 

他们三个人背对着围成圈,他们在等它们聚集成火蝴蝶女,这样就能抓一个来问话了。

 

“荒,一会儿随便抓一个。”大天狗小声地说,“然后我来解决掉它们。”

 

“嗯。”

 

火蝴蝶们聚集成了数个火蝴蝶女,她们确实没有一点敌意,只不过她们一会儿要做的事情是他们不接受的。

 

空间洞吞噬了一个火蝴蝶女,为了防止她自毁,荒自己也进入了空间洞里。大天狗捏碎了佐伊之镜的碎片,召唤出了巨大的龙卷风。混合着碎片的龙卷风变成了冰系龙卷风,它把没躲开的火蝴蝶冻成了冰块。

 

又是风又是冰块,这个空间变得异常寒冷,没跟着荒进入空间洞的茨木没忍住打了个喷嚏,大天狗本想抱住他的,但是他们都是夏装,所以他让荒把茨木带进去。

 

空间洞出现在了茨木的后方,荒伸出手,扣住茨木的肩膀把他带了进来。

 

怕冷的少年像个树袋熊一样抱着荒,荒拖着他的屁股,继续加固了封锁火蝴蝶女的枷锁。

 

“大天狗,你要进来吗?”

 

“嗯。”

 

等大天狗进入了空间洞,荒立马就转移到了外部。

 

空间洞再次打开,他们看见原本的火球变成了像是海胆一样的冰球。由于火蝴蝶们四处逃窜,这颗冰球的下面部分也有几个支撑点,所以才没有倒下。

 

茨木从荒的身上下来,看着火蝴蝶女说:“来问话吧。”

 

“快离开......快离开......”

 

“谁让你们这么做的?”

 

“快离开......快离开......”

 

“我们是她的朋友,我们不可能放弃她。所以,打到底是谁让你们这样做的?”

 

“快离开......快离开......”

 

“如果强行打破这个结界的话,我们会死吧?”

 

他们不知道茨木为什么会说这句话,不过这句话却奏效了,火蝴蝶女惊恐地看着他们,说了不同的话:“不要死......你们不能死......你们不能死......”

 

“既然不想让我们死,那就告诉我们怎么接近不知火,怎么正确地解除这个结界。”

 

“让她永远地留在这才是正确的。”

 

“正确个屁!”茨木的声音把他们都吓到了,大天狗和荒各自揉了揉耳朵,有点担心茨木的喉咙。

 

火蝴蝶女因为无法散开自己身上的火蝴蝶,所以变得畏畏缩缩的。大天狗看她实在是可怜,小声地提醒茨木不要太大声,下一秒他就被茨木给瞪了,好吧,他闭嘴。

 

“她、她所受到的创伤......在外界......是无法恢复的......”

 

“创伤,是那个女人说的话吗?”

 

火蝴蝶女点点头,继续说:“不止她这次所说......的话......还有......还有平日......里所堆积的......所以才想让她......”

 

害怕茨木继续大吼,火蝴蝶女不敢继续说下去了。

 

“唔!有危险!你们快点离开这!求求你们了!”

 

“是阿离吗?!”

 

“不是!不是她!这次不是她!太危险了!你们快——”

 

火蝴蝶女化成了灰烬,空间洞也跟着一起消失了。外面的火蝴蝶们也化为了灰烬,如果不是不知火,那会是谁干的?

 

“茨木,危险。”

 

久违的声音,是来自神乐的。

 

茨木突然就心慌了,藏在影子里的伊吹也焦躁不安,他完全能感受到。

 

这是怎么回事?这种焦躁感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脸色不好,没事吧?”大天狗弯下腰抚摸着茨木的右脸颊,“是预知到什么了吗?”

 

“不,只是感觉......”茨木突然看向左边,他的瞳孔猛地收缩了一下。

 

“感觉什么?”

 

“快防御!”

 

三把刀全部变成了全方位防御的三层剑盾,未知的硬物从各个角度碰撞到了它们,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声响。茨木第一次控制三把刀变成剑盾,所幸的是这三把刀都有自己的意识,不需要他耗费太多的精力。

 

“空间能力都用不了了。”荒压低了自己的声音,“抱歉。”

 

“没什么好道歉的,别离我们太远。刚才那是什么?”

 

茨木从牙缝中挤出了回答:“蛇。”


神乐的出现让他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现在最外层的妖刀说攻击他们的是蛇以后,他知道神乐为什么会特意出现了。

 

那是他们的仇敌——大蛇。

 

是真大蛇还是假大蛇,这不得而知,但他想要在这里杀了大蛇。

 

“茨木!你在做什么?!”

 

茨木把剑盾收回去了,他们三个人完全暴露在了外面。大天狗和荒不敢置信地看着体型巨大的巨蛇,一共有六条巨蛇,把他们围在了中间。

 

它们吐着信子,蛇瞳显然是盯着茨木。

 

“茨木!我们赶紧走!”大天狗伸手要去抓茨木,可是茨木比他快了一步,青年只碰到了他的衣服。

 

“把神乐还回来!”飞上天空的茨木几乎破音了,他已经被怒火冲昏了脑子,之后出什么事他都不想管了,“把她还给我们!”

 

“茨木!”

 

“太生气的话对身体不好哦。”

 

话音刚落,茨木失去了意识,他的能力也被取消了。

 

叮——

 

一只巨大的冰手接住了茨木,缓缓地降落在了大天狗和荒的面前。同时,那些巨蛇也被冻住了,从四面八方传来的寒气让他们都不太好受。

 

大天狗把茨木抱进怀里,尽量让茨木不要受凉。 

 

“被影响到的只有茨木吗?”

 

“和歌阿姨?!”

 

罗生和歌听见他们的声音后停下了脚步,她用的是自己的样貌,所以他们用的是疑问句。

 

“是我,因为要用大量的力量,就懒得变装了。既然遇到你们了,那就和你们说个不太好的消息,不知火......暴走了。现在的她不是友方,而是真正的敌方。”

 

暴走?

 

“她被谁惹到了吗?”

 

“不是被惹到,而是被影响到了。毕竟按照她的脾气......惹怒也并不会到这个程度。当然,我不是说她是软柿子。”

 

“那么茨木......”

 

“也是被影响到了。他生气前说了什么?”

 

“‘把神乐还回来’,‘把她还给我们’。”

 

“他果然在这里。”

 

“谁?”

 

罗生和歌挥了一下手,巨蛇被无形的力量切成了碎块,并不是一大块,而都是一小块。坠落下来的时候犹如冰雹一样。

 

“我们家族世世代代的仇敌——大蛇。”罗生和歌捏紧了拳头,指甲嵌入了掌心里,“这一次......绝对要解决掉他。”



TBC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