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蓝锁】【凪洁】狩猎者与猎物——『2』

前篇请走:『0』『1』


『2』

“爸爸,可不可以拜托你一件事?”洁世一双手合十,微微弯着腰问洁一生,“非常重要的事情。”

 

“可以给你加零用钱。”

 

“不是这个啦。爸爸你明天不是要出差嘛,能不能帮我带一只黑色的兔子回来?”洁世一说地很小声,虽然和凪提过了兔子的事情,但他想给凪一个惊喜,“他近期总是盯着我,我不太好出去。”

 

“小凪肯定是吃醋了,毕竟你总是和蜂乐他们一起玩。”洁一生说完大笑了起来,明眼人都能看出凪特别喜欢洁世一,而且他们总觉得凪还残留着雏鸟情节。

 

“我也带他和他们一起玩的,只是他太喜欢玩游戏机了,大部分时间就坐在那不肯动啊。爸爸,这件事情真的希望你能帮我。”

 

“我会帮你的。不过买不到的话就没办法了。”

 

“嗯。谢谢你,爸爸。”

 

“小世,明天妈妈要出去一天,晚饭不能准备了,你和小凪出去吃吧。这是饭钱,不够的话你先用零钱垫着。”

 

洁伊世一向出手大方,加上现在多了个凪,她给的饭钱早就翻倍了。

 

“肯定够的。不过妈妈,你要去哪里?”

 

“临时聚餐啦。吃完以后还要逛街什么的。”

 

洁世一点点头,把钱拿了过来。他对吃的不怎么挑剔,关键就是凪了,他大概率会说在家点外卖,能不出去就绝对不会出去。

 

“附近新开的店家去试试吧,走过去也不远。”

 

“也好。我和凪去当小白鼠吧。”

 

下楼的凪正好听见洁世一说这句话,他指着自己说:“我是白虎,变不了小白鼠的。”

 

三个人愣了一下,随后都笑了出来。

 

“我们家小凪有时候真可爱呀。”洁伊世忍不住上前去摸他的头顶,凪低下头的同时微微弯腰了,仍由对方抚摸他的头顶,“只是让你们去试吃一下,不是真的变成小白鼠啦。”

 

“这样啊。那洁骑车载着我去。”

 

“就十分钟的路程,我才不骑车。”

 

凪接下来为了能骑车去,甚至说出了“那我载着洁去”的话。洁世一直接拒绝了,因为他骑车慢地跟老爷爷一样,十分钟可以被他骑成二十分钟。

 

“洁,骑车吧......下次我会和你们一起踢球的。绝对不会玩游戏机的,我可以不带它出去。”凪认为自己做了最大的让步。

 

“撒娇也没用!绝对要走路过去!”

 

“洁好固执。”凪看向洁伊世,试图让她帮忙说说洁世一。

 

“妈妈,不准帮忙。凪,这是为了你好,谁让你整天不是坐着就是躺着。还有踢球你也别想躲过。”

 

洁伊世笑着说:“小世说的话不是没道理,小凪,偶尔出去走走吧。锻炼一下自己。”

 

“爸爸......”凪看向洁一生,希望他能帮自己说话。

 

“我也同意他们,抱歉抱歉。”

 

洁一家同一条战线。

 

“好吧,那就走过去吧。要我接你放学吗?”

 

“你想的话,我是不会介意的。”

 

凪点点头,拿出手机给自己定了闹钟。

 

“吃完以后就回家,别贪玩。”

 

“嗯,知道。就算我想贪玩,凪肯定会拽着我回家的......前提是没看到游戏厅。”

 

 

“洁,陪我玩一会儿啦。”

 

“等一下,我作业没做完。”忘记做作业的洁世一现在正在加急赶作业,他的手机正显示着他们班级内部群的消息,也是有好几个人忘记了作业,在那拼命地哀嚎,“啊啊,这个怎么写来着......”

 

凪从床上坐起身,他看洁世一挠乱了的头发,在想要不要帮忙。他曾经看过洁世一的成绩单,他只觉得惨不忍睹。

 

“我来教你?”

 

“不了,天才,你的方法是教不会我的。我去连麦了,一会儿陪你。”洁世一赶紧找出耳机戴上,凪不满的声音被耳机给隔绝了。

 

凪没心情玩游戏了,洁世一一直在和别人说话,偶尔还会笑。

 

“不要把我排除在外啊。”凪嘀咕着,放下游戏机下床了。他把自己的椅子拖到了洁世一的左边,有些不悦地看着他。

 

洁世一最受不了被凪盯着了,尤其是他这会儿像大型犬......良心突然好痛。

 

“抱歉,等我一下。”洁世一捏住了麦,转头对凪说,“凪,要安静哦。”

 

“如果我安静的话,洁会给我奖励吗?”

 

“会的。”

 

“我知道了。那么我会听话的。”



TBC

评论(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