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蓝锁】【凪洁】狩猎者与猎物——『3』

前篇请走:『0』『1』『2』


『3』

凪出门的时候会把兽耳和尾巴都收回去,以防万一,他还会戴一顶棒球帽。

 

去接洁世一放学并不是第一次了,他喜欢洁世一见到自己时露出的笑容,也喜欢他跑向自己的过程。

 

 

洁世一的朋友很多,但他看着自己的时间是最长的。

 

这点让凪十分满意。

 

“凪!”洁世一身边难得没有人在,他挥着手跑到了凪的面前,抬起头问,“等很久了吧?”

 

凪看了眼手机,其实也就等了五分钟。

 

“没多久,我们走吧。”

 

“嘿!洁!”

 

凪立马把洁世一拉到了自己的身边,蜂乐回扑了个空,好在他身体灵活,没有在校门口摔倒。他看到凪有些意外,歪着头问:“这不是凪嘛,你来接洁放学啊?”

 

“嗯。”

 

“因为爸爸妈妈晚上不在,所以我和凪要出去吃饭。蜂乐呢?要不要和我们一起?”

 

蜂乐回刚要答应就看到凪在狠狠地瞪他。

 

“下次吧。我先走啦!拜拜!”

 

“好,拜拜!”

 

“喂!蜂乐回!你给我站住!拜拜你个头啊!”马狼照英举着扫把冲了过来,气势汹汹的模样让周围的人自动退让了一步,此刻没人敢去招惹他,除非是活得不耐烦了,“今天你是值日生!给我回来!”

 

“要命!忘记这事了!马狼女仆最在意这种事情了......”蜂乐回吐吐舌头,转身往回走了。他其实是可以无视马狼照英的,但第二天他就会被对方追着打,这种事情还是不要体验第二次了。

 

马狼照英见蜂乐回回来了,举起来的扫把放下去了一点,但怒火没有一丝消减。他不知道蜂乐回是怎么从他眼皮子底下跑掉的。

 

“抱歉啦,下次不会忘记了。”

 

“你最好说到做到。”

 

“马狼女仆还是一如既往啊。”

 

“他们班级可是出了名的干净,校长都夸呢。我们走吧。”

 

凪点点头,跟上了洁世一。

 

 

他们这顿晚饭吃地并不开心。

 

并不是饭菜不好吃,也不是他们两个人吵架了,而是店内有个男人当着大家的面去辱骂了一对半兽人母子。

 

这家餐厅有提供免费餐,需要帮助的人只需要说“A套餐”就可以拿到一份免费的套餐。那对半兽人母子要了两份A套餐,然后就坐到角落去了。

 

他们十分安静,没有打扰到任何人,按理说也不会有人在意他们吃的是什么套餐。

 

可偏偏有人去打扰了他们。

 

那个男人喝醉了酒,指着母子俩破口大骂,店员们和男人的朋友过去阻止了也没用。他又高又壮,他们愣是没办法挪动他半步。

 

“我们已经报||警了!”

 

“谁怕谁啊!半兽人本来就不该生活在这里!这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事情!”

 

餐厅里多多少少有些半兽人在,他们有的没有隐藏身份,有的隐藏了。几个忍不住的半兽人加入了这场骂战,场面变得更加混乱了。

 

“洁,太生气的话对身体不好。”凪不希望洁世一加入这场骂战中,他们那边太混乱了,喝醉的男人可能会动用武力。

 

咚——

 

“你这个混蛋!可恶!”

 

“你才是混蛋,”压制了男人的少年说,他为了不让男人挣脱,几乎用上了他的全部力气,“大家都在好好地吃饭,你却打扰了大家的兴致。我想肯定有人录了视频,交给警||察的话,你是躲不过坐||牢的。抱歉,有谁力气大吗?可以帮我一直压制他吗?”

 

洁世一觉得这个声音很熟悉,他起身快步走了过去,踮起脚想要看看说话的人是谁,但围在那的人太多了,他根本就看不到。

 

“是国神。”凪站在他身后说。


“还真是国神啊。怪不得能压制住这个混账东西。”

 

国神炼介是他们踢球的朋友之一,也是洁世一隔壁班的同学。说来也巧,国神炼介也帮他们击退过那些对半兽人不友好的人。

 

过了十分钟,警||察们急匆匆地赶过来了,他们把参与了骂战的人都带走了。围在那的人也逐渐散开了,留下了几个人在那安抚半兽人母子。

 

“你们没事吧?”国神炼介俯下身问,“有没有伤到哪里?”

 

“我们没事,谢谢你。也谢谢大家。”女人露出疲惫的笑容,她怀里的孩子已经吓到不敢说话了,但是强忍着没哭。

 

“不好意思,可以帮他们换套餐吗?我来付钱。”

 

“有小孩子的话,最好要营养丰富的哦。”

 

国神炼介听见了熟悉的声音,他转过头,看到了凪和洁世一。

 

“你们怎么在这?”

 

洁世一刚要回答,有人就打断了他们。

 

“客人,不需要您付钱。”猫耳女人说,“我是这里的老板娘,我决定免掉大家的这一餐,所以不需要您付钱。一会儿会有广播通知的。”

 

“婶婶,这样可以吗?”

 

“没什么不可以的。炼介,他们是你的朋友吧,带他们好好吃一顿去。”

 

“啊,好。洁,你们坐在哪里?”



TBC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