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蓝锁】【凪洁】狩猎者与猎物——『0』

纠结了很久,还是开了坑。



1.现代架空paro

 

2.半兽人凪诚士郎×人类洁世一

其余友情向

 

3.ooc请注意

 

4.会含有原创角色

 

 

『0』

洁世一偶尔会梦见一个白发男孩,他们隔着玻璃一动不动地看着对方,时间就像是静止了一样。白发男孩总是会先转身离开,他则是被自己的父亲洁一生牵着往前走。

 

他从未见过男孩长什么样,因为他的脸上总是蒙着一层黑雾。

 

“洁,洁,你醒醒。”

 

“啊?啊!”洁世一赶紧直起身,他反射性地擦了擦嘴角,还好,没有流口水,“抱歉啊,凪,明明是我找你陪我一起玩的,结果我却睡着了。要继续玩吗?刚才的关卡还没通关吧?”

 

凪摇摇头,说:“你太累了吧,学校果然是个麻烦的地方。你就不能不去吗?”

 

“别说这么任性的话,学校我是肯定要去的。”洁世一摸摸凪的头顶回答。

 

凪和他梦里的男孩有着一样的白发,不过白发并不稀有,可能只是巧合。

 

“不去也没关系吧。我不就没去吗?”

 

“那还不是因为你不肯去,好不容易帮你办理好了入学手续,谁想到你当天就反悔了。幸好爸爸妈妈不生气,学校也同意让你缓一阵子再去。”

 

“学校麻烦。而且......”凪抬起手指了指头顶上的白虎耳朵,继续说,“我不太喜欢接触那些对兽人和半兽人不友好的人类。”

 

“你要去的班级里只有半兽人。之前和我们一起踢足球的马狼还记得吗?他就在那个班级。”

 

“可是那个班级没有你,没有你的话我就不去。”

 

“你啊......啊!忘记煮饭了!”

 

“叫外卖吧。”

 

“不行。”

 

“好麻烦。”

 

“如果你帮忙的话,晚上我不会赶你回房间的。”

 

“既然洁这样说了,那我就帮忙吧。”凪慢悠悠地起身了,洁世一觉得比起白虎,他更加像考拉。还是一只巨大的考拉。

 

“你应该是考拉才对。”

 

“有时候我也这么觉得。”

 


TBC

评论(2)
热度(1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