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荒茨】妖怪之子——『7』

前篇请走:『0』『1-2』『3』『4』『5』『6』



『7』

茨木太舍不得缘结神了,加上她拿着猫引诱他,他差点就跟着缘结神跑出去了。

 

荒被茨木这个行为吓地不轻,一边怒视着溜走的缘结神,一边紧紧地抱着朝着缘结神挥手喊再见的茨木。

 

“荒,你抱地太紧了,身上好痛。”

 

“抱歉。”荒慢慢地松开了茨木,他缓和了一口气,想起身的时候茨木突然转身,小小的双手拍打在了他的脸上。力道不重,但足以让他愣住。

 

“你的脸色好难看啊,没事吧?”

 

——罪魁祸首就是你啊。

 

“没事的。”

 

荒回答完就被茨木亲了一下额头,他瞪大了眼睛,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是妈妈教我的,安慰的亲亲。”茨木笑着解释,“开心一点了吗?”

 

荒只觉得脸上发烫,他也不管自己的脸红没红,问:“你、她、她应该教过你不准乱亲别人的吧?”

 

“可是荒不是别人啊。而且我喜欢荒,特别特别喜欢!”

 

“你还真是能轻易地说出喜欢啊。”

 

“嗯?不能说吗?”

 

“不,只是让你别轻易说出口。”

 

“可是我经常对大家说喜欢啊,这都......不可以吗?”

 

看着茨木委屈的模样,荒投降了:“好吧,你可以说。但是长大以后别轻易地说出这句话了,很容易被误会的。”

 

这么可爱的小家伙,他得看紧了。

 

“我知道啦。”

 

 

自从荒和茨木说了那些话以后,茨木不再轻易地说出“喜欢”了。早已习惯被茨木说喜欢的薰一下子有些不习惯,她以为是自己做错了什么,结果他对山风也不怎么说了。

 

薰不得不去问其他同伴,结果回答都和她所预料的一样,茨木对他们说“喜欢”的次数少了很多。

 

“到底怎么回事啊......”

 

他们突然都聚集在了一起,开始讨论关于茨木说“喜欢”的次数减少的事情。

 

“怎么都聚集在这。”

 

“啊,荒大人......那个......”

 

“说。”

 

“我们感觉茨木大人不太对劲。”

 

荒皱起眉头,最近他一直把茨木放在身边,照顾地都让他胖了一圈,怎么到他们嘴里就不对劲了?难道是他养孩子的方式不对?

 

“他不怎么和我们说‘喜欢’了,明明以前总是说的。”

 

“茨木大人说喜欢的样子太可爱了,我的心脏都要停止跳动了。”

 

“尤其是突然抱着你说‘我今天也很喜欢你’,哇——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给他吃好吃的时候也会说哦。”

 

“我都要快把他当儿子看待了。”

 

薰看着荒的脸色越来越难看,突然意识到茨木反常的行为是他造成的。她得救场,可是这要怎么救场啊?!

 

“你们都在这呀。”

 

“茨木大人,午安。等等,这个时间点您不该在午睡吗?”

 

“唔,我睡不着,所以来找荒了。”茨木抓住了荒的衣角,带着撒娇的语气问,“荒,能不能陪我午睡啊?”

 

荒把手中的东西交给了离他比较近的薰,弯下腰把茨木抱了起来,在意的孩子都朝他撒娇了,怎么可能不答应。

 

“当然能,我们走吧。”

 

“我最喜欢荒了!”茨木蹭着荒的脸颊,还顺带亲了一口。

 

灼热的视线都聚集到了荒身上,荒直接无视了他们的视线,抱着茨木离开了。

 

“荒大人何时这么狡猾了?”

 

“可恶啊。”

 

“不过茨木大人看起来真的很开心。”

 

“是啊,他就算对我们撒娇,也不会像这样。可能这就是家长吧?”

 

薰觉得不仅仅是“家长”,还可能包含着其它的什么,不过她不清楚,所以也没有想太多。



TBC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