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荒茨】妖怪之子——『5』

前篇请走:『0』『1-2』『3』『4』


脑洞存放录



『5』

“神明和半妖吗?”少女坐在树上嘀咕着,“这红线......估计会打死结。真没想到,他居然会有喜欢的人,不对,是半妖。”

 

“你是谁?!是怎么闯进来的?!”

 

少女吓得差点从树上摔下来,她低头一看,是一群小妖怪。

 

“本神明可是你们那位荒大人的同伴!”

 

“啊?”

 

“本神明是缘结神!快让荒和那个长得可爱的孩子过来迎接本神明!不然——”

 

 

自称缘结神的少女跪坐在地上,头顶着一个大包。

 

倒不是荒揍的,是她没踩稳摔下来的,而且正好头着地。

 

荒给她倒了一杯水,有些嫌弃地问:“你来这里做什么?”

 

“我没钱了,”缘结神哭丧着脸回答,她拿出自己的钱袋,是空的,“我好几天没吃过饭了,救人......救神啊。”

 

茨木坐在一边好奇地看着她,他在想原来神明也会饿肚子,他还以为神明都不需要吃东西。

 

“小朋友,盯着我干嘛?”缘结神看向了茨木,“盯着我看的话可是要付钱的哦。”

 

“我没有钱,但是荒有,你问他要好了。姐姐你不是神明吗?为什么会饿肚子?神明是要吃饭的吗?”

 

“人要吃饭,妖要吃饭,神当然也要吃饭。”缘结神瞥了一眼荒,明明有个神明在这里,他怎么会问出这样的问题?难道......荒没有告诉他?

 

——要是敢多说一句,你就滚出去吧。

 

荒正在传达着这样的讯息。

 

“行行好,赏口饭吃吧。”

 

“已经在做了。茨木,去找薰玩吧。”

 

“不要,”茨木拒绝了,他更加想和缘结神一起玩,她和天照不一样,天照虽然也很爱护他,可是总觉得哪里怪怪的,“我想和缘结神姐姐一起玩。”

 

缘结神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她还以为茨木不喜欢她呢,她假装疑惑地问:“为什么?”

 

“感觉姐姐很好相处。”

 

缘结神吸了吸鼻子,她倾斜身体想抱住茨木,当然,在抱住之前还用眼神去征求了荒的意见。她可不想再让自己的头上增加一个“大包子”。

 

荒叹了口气,说:“随便你们吧。”

 

“你放心!我会照顾好他的!”

 

“你先把你自己照顾好吧。”

 

 

因为缘结神讲的故事很有趣,茨木不再去缠着荒了。荒想借此机会赶紧把拖着的事情都处理了,结果怎么都静不下心来。

 

“荒大人,需要我把茨木大人带过来吗?”

 

“不需要。”

 

“但是您好像静不下心啊。平时这个时候茨木大人都会在您的怀里睡觉的,您的工作效率在这个时间段可是非常——”

 

“不许多嘴。”

 

“是是是,明白了。我先退下了,您有事再叫我吧。”

 

女妖朝他微微鞠躬后离开了房间,荒啧了一声,靠向了椅背。别说处理事情了,他现在满脑子都在想茨木现在正在和缘结神一起玩的事情。

 

缘结神的确很会说故事,吸引好奇心旺盛的茨木是正常的。

 

可是......他就是很不爽。

 

“看,荒的表情是不是很好玩?”

 

“嗯。”

 

荒感觉自己的太阳穴有点疼。

 

“他们给我做了好多好吃的,茨木不想去,所以我就把他送过来了。茨木,过去转一圈。”

 

茨木听话地小跑到荒的面前转了一圈。

 

缘结神翘起大拇指,说:“完好无损。”

 

“完好无损。”

 

“别重复她说的话......”

 


TBC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