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1(103-105)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无效命令Ⅱ——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目录



Volume 11 不知火篇:

Volume 11(0-1)Volume 11(2-4)Volume 11(5-6)Volume 11(7-8)Volume 11(9-10)Volume 11(11-13)Volume 11(14-16)Volume 11(17-18)Volume 11(19-22)Volume 11(23-25)Volume 11(26-28)Volume 11(29-31)Volume 11(32-34)Volume 11(35-38)Volume 11(39-41)Volume 11(42-44)Volume 11(45-48)Volume 11(49-51)Volume 11(52-54)Volume 11(55-56)Volume 11(57-59)Volume 11(60-61)Volume 11(62-63)Volume 11(64-65)Volume 11(66-67)Volume 11(68-69)Volume 11(70-73)Volume 11(74-75)Volume 11(76-78)Volume 11(79-80)Volume 11(81-82)Volume 11(83-84)Volume 11(85-86)Volume 11(87-88)Volume 11(89-91)Volume 11(92-93)Volume 11(94-95)Volume 11(96)Volume 11(97-98)Volume 11(99-100)Volume 11(101-102)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101」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情人节特别篇」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1



『103』

他们把佐伊之镜的复制品给敲碎了,除了月食志美、织里和茨木外,他们都拿了一片碎片。需要出去打探情况的人拿的碎片大一些,守在这的人拿的碎片小一些。

 

“茨木,我的碎片给你吧。”泷不知道茨木的冰系能力有多强,他虽然不是冰系,但至少能保全自己。

 

“我还有点碎片在身边,不用担心我。”

 

“真的不需要吗?”

 

“不需要啦,爸爸你自己留着吧。分组怎么办,抽签吗?”

 

他们要出去的人有「无名组」四个人、泷、织里、月食志美、宗本姐弟以及伊莲娜,而无能力者只有伊莲娜,她得跟着能力强的人才行。

 

“能够飞行的,举个手。空间系不要举手。”月食志美说,她是特意加了后面那句话的。像荒这样的能力者,她可不能让他多用能力。

 

大天狗、茨木和织里举手了。

 

“他们三个人分开,荒,你随便选个人。我们剩下的这些人抽签吧。”

 

最后的分组是茨木、荒以及泷一组,大天狗和宗本姐弟一组,酒吞和织里一组,月食志美和伊莲娜一组。

 

“该怎么联系?用手机吗?”

 

“我可以提供你们通讯工具,但数量不多,”以津真天拖着自己的行李箱过来了,她是刚刚才发现自己的行李箱在这间房间的,她放平行李箱,拉开了拉链,从里面拿出一个盒子,继续说,“我这里有五个耳麦。”

 

他们商量了一下,最终决定五个耳麦留一个给以津真天,剩下的四个,分别给了泷、织里、宗本沙以及伊莲娜。

 

茨木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他一边摸着腰侧,一边闭上了眼睛。

 

“怎么了?”

 

“我在找我的武器。来了。”茨木小跑着去打开了门,白鹤直接撞到了他的身上,灰鹤倒是乖巧地等在了门口。茨木揉着被撞疼的胸口,瞪着在向他吐舌头的白鹤,深呼吸让自己别生气。

 

毕竟确实是他的错,他刚才压根就没想起来他们。

 

“你的妖刀留一把在这,免得彻底失去联系。”酒吞提醒道。

 

“妖刀?就是那把——”贺茂义心没说下去,他只听过传闻,没见过真正的妖刀,要是只是重名那可太尴尬了。

 

“应该就是你想的那把刀,不过主人不是我,我的是复制品。妖刀,分裂一把留在这。”

 

“明白。”

 

“过十五分钟以后出发,要喝水的要吃东西的要上厕所的赶紧。”

 

 

“这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结界?”茨木子走到月食志美的面前问,“会伤害到不知火学姐她本人吗?”

 

咀嚼声停止了下来,他们都想知道后果。

 

“要听实话吗?”

 

“嗯。我要听实话。”

 

“会伤害到。因为这个结界和普通的不一样,它来自不知火的内心。唯一能救她的办法就是打碎这个结界,当然,这个打破,是指她来打破,我们只是提供一个契机。”

 

“她要是不想打破呢?”

 

“那么她将永远停留在这里,直到力量耗尽为止。我想,你们谁都不希望不知火一直停留在这里吧?”

 

“我明白了,谢谢你。那么,我可以和你们一起去吗?”

 

酒歌直接从椅子上跳了起来,他张张嘴,却什么也没说出来。

 

“你的情况不稳定,可能会受伤,还是留在这吧。”

 

“我觉得稳定了!”

 

“茨木子,听话,留在这吧。”泷走过去摸摸茨木子的头顶,“你在这也是能帮上忙的。”

 

“可是——”

 

茨木打断了他们:“投票决定吧。同意茨木子和我们一起去的人举手。”

 

没有人举手。

 

“我把美杜莎留在这,如果他们同意你来帮忙我们,那美杜莎会带你来找我的。”茨木说着看向荒,因为手链在他那。

 

荒摘下手链给了茨木子,茨木继续说:“美杜莎,她呼唤你的时候就出来帮忙。好了,招呼打完了。”

 

“美杜莎?真的美杜莎?”

 

“美杜莎的后代罢了,真的美杜莎我上哪里去找啊。噢,你们别让他摘眼镜,会出事的。”

 

『104』

他们开始行动了,月食志美和伊莲娜是最后离开的,因为月食志美要在外面设置一个冰系的结界,防止敌人立马攻破他们的房间。

 

“好了,走吧。”

 

伊莲娜跟上了月食志美的脚步,她盯着对方的后脑勺看了好一会儿,说:“绘里,你是故意和我一组的吧?”

 

月食志美并不惊讶对方知道自己的真名,她回答:“巧合罢了。倒是你,怎么跑这里来了?”

 

“当然是来支持一下不知火的啊。我总不能以伊登的身份来吧。”

 

“你可要好好地藏好身份。”

 

伊莲娜就是伊登,而伊登就是拍卖场的老板娘。若是告诉他们,他们肯定会震惊很久。

 

“我知道。说起来他们有几个人似乎知道了什么,不然不会这么听话。”

 

“现在他们也不会纠结这种事情。之前拜托你的事情搞定了吗?”

 

“当然,你的事情我怎么敢怠慢。”伊莲娜从随身携带的腰包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递给了半转身并且伸手的月食志美,“只能使用一次。而且没办法制造出第二个了。”

 

“只有一次......那你胆子也挺大的,居然带在身上。”

 

伊莲娜耸耸肩,她平日里也不怎么出门,这次出门是想碰碰运气,看她是否能遇到绘里,结果还真的碰上了。

 

“不过为什么只能造出一个?”

 

“老师他......去世了。”

 

月食志美没有停下脚步,她只说了一句:“真是遗憾啊。”

 

“其它时间线没有办法救他吗?”

 

“他得的都是无法治疗的绝症,我救不了。他是海葬吗?”

 

“嗯。而且,他的遗嘱里说要学网上一个人把一些骨灰放进玻璃瓶里,丢到海里去。这样他就能继续去旅行了。”

 

“真是个不错的想法。”

 

“以后我们也这样吧。”

 

伊莲娜没得到回应,她想着自己不该说刚才那句话的。毕竟她已经旅行过很多地方了,而且还不是什么愉快的经历。

 

“绘里,这个世界你觉得有救吗?”

 

“暂时认定是有的。因为这个世界和其它世界不一样,没有过多重复的事情。”月食志美小声地解释着,伊莲娜快步走上去,和她并排了,“比如这次不知火的事情,其它世界里,她从没和茨木他们接触过,最多是茨木他们听过她的名字,但不会特意去了解。”

 

“别的呢?”

 

“茨木几乎没有在同一个世界里得到过佐伊之镜、妖刀、白鹤、灰鹤以及七宗罪。美杜莎和伊吹也没有都当他的同伴,尤其是美杜莎,茨木只要不去拿七宗罪,就永远见不到美杜莎。”

 

“我记得茨木小时候就来过伊登拍卖场,还无意间见过美杜莎,不过他肯定忘记了。啊,绘里,你可以用能力了,火蝴蝶来了。”

 

“结束以后再去你那聊吧,正好我也想休息几天。”

 

“没问题。”

 

『105』

“有没有感觉越来越冷了?”

 

“嗯,的确感觉冷了。这火焰的问题不对劲。”

 

茨木穿着短袖和中裤,一旦冷下来他就不想动弹,他放慢脚步扯扯荒的衣服,问他空间洞里有没有外套。

 

“有,泷叔叔也穿一件吧。”

 

“外套够吗?如果不够就不用给我了。”

 

荒已经拿出了三件外套,他说:“正好三件。”

 

“谢谢。”

 

茨木看着他们两个人穿上外套,忍不住问:“你们真的不是兄弟吗?”

 

“会认错吗?”

 

“那倒不会,爸爸的表情比荒的温柔多了。”茨木回答完就继续往前走了,泷忍着笑意去拍拍荒的肩膀,让他不要太在意这个回答。

 

“不过因为接触时间长短不一样,所以我更加喜欢荒。”

 

“茨木真是个直白的孩子。”

 

“喜欢他是事实,没什么好隐瞒的。”茨木边说边抽出了白鹤,他早已把佐伊之镜抹在了它们的刀身上,现在整把刀都散发着寒气,“这些火蝴蝶是在聚集成人形吗?”


“看来是的。”

 

“是阿离在控制吗?”

 

“我感觉不是。之前的火蝴蝶没让人感觉到不适,这次的有点不对劲。”

 

荒点头同意,他也觉得不对劲。

 

“我来试探,你们别动。”

 

“不,我来吧。躲在孩子们的后面,这可不是家长会做的事情。”

 

“可是,爸爸——”

 

泷的双手插在了茨木的腋下,直接把他抱了起来,就像是抱一只小猫一样轻松。在茨木出神的时候,他把少年塞到了荒的怀里。

 

“偶尔也想让你们看看我帅气的一面。”



TBC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