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剪不断的红线——『0-1』

这周秘境+自选让我拿到了双狗茨。

这是天意。

立马开坑。



1.现代架空paro


2.大妖大天狗×人类茨木


3.茨木曾经是大妖,现在已经转世成了人类,并且没有转世前的记忆


4.茨木有个亲妹妹,名为茨木子


 

『0』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别怪我啊这位大妖怪先生,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绝对不是故意的!”

 

“我要是故意的!就、就天打雷劈!”

 

“......”

 

“呼,还好没打雷.......”

 

“对不起了!现在我只能祝您平安落地了!”


『1』

茨木捂着撞疼的后脑勺蜷缩在地毯上,他艰难地坐起身,看见了一个模糊的身影站在他的面前。

 

是人?

 

他家可是在五楼啊,前面是花园,怎么会有人从前面冲过来......

 

“小鬼,这是哪里?”

 

小鬼?

 

“什么小鬼......莫名其妙闯进来还撞到我了......居然叫我小鬼......”茨木忍着疼痛站起身,他睁开眼睛,骂人的话语一瞬间就卡在了喉咙口。

 

是个打扮奇怪的男人,身后还有一对黑色的羽翼。

 

“我是不是撞傻了?”

 

“这是哪里?”奇怪的男人又问了一遍。

 

“我果然是撞傻了,不行,得去医院看看......”茨木转身的时候感觉自己的右手被什么东西给牵扯住了,他抬起右手,发现手腕上不知何时缠上了红线。他好奇地扯了扯,顺势回头看去。


这红线的另一头是这个奇怪的男人。

 

他的红线是在左手腕。

 

“我肯定是撞傻了。”



TBC

评论(1)
热度(26)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