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剪不断的红线——『2-3』

前篇请走:『0-1』



『2』

茨木的左手拿着棒球棍,防止这个自称是“大天狗”的男人接近自己。

 

“我说你这羽翼能不能拆下来啊?弄地我家全是羽毛。”

 

“......拆不了。”

 

“是真的?”

 

大天狗皱了一下眉头,他站起身,羽翼在那瞬间展开了。茨木看着他掉落的羽毛更加头疼了,这要是天天掉毛,他岂不是要疯掉。

 

不对,为什么现在就想着要留他下来?不该让他滚蛋吗?!

 

“你过来。”

 

“你想做什么?”

 

“我来证明一下这对羽翼是真的。给我过来。”

 

茨木以为是让他摸一下,结果他还没绕到大天狗的身后就被对方给揽住了腰,他的棒球棍挥了过去,可惜直接被大天狗给挡下来了。

 

“你的力气还挺大。不过这点力气是完全伤不到我的,小鬼。现在给我老实点。”

 

“你以为我只会用棒球棍?”

 

大天狗的视野一瞬间变成了天花板,他的后脑勺不太疼,似乎是那块奇怪的圆形垫子起了作用。

 

“以前我总是被附近的那些混混骚扰,因为他们都以为我是女孩子。”茨木扯下了发圈说,“为此我学了一些防身术。现在给我起来,然后转过去,让我看看你的羽翼到底是不是真的。”

 

“我抱着你去外面飞一圈就知道了。”

 

“鬼才信你。”

 

『3』

“你真的会飞?!”茨木兴奋地大喊着,“喂!再高一点!”

 

大天狗不得不抱紧茨木,防止他摔下去。

 

“别乱动,摔下去的话你就完了。现在你相信我了吗?”

 

“相信了。”

 

“那么你是鬼了吗?”

 

“我不是。我是人。”

 

“......”

 

大天狗报复性地俯冲了下去,茨木愣了一下,声音堵在了喉咙口完全叫不出。失重感让他的心跳加快,这比坐过山车要刺激多了。

 

大天狗飞回了茨木的家,他的下巴被茨木的头发挠地发痒,他低头一看,茨木的头发乱糟糟的,就像个毛团子一样。

 

“我饿了。”茨木冷不防地来了这么一句话,大天狗把他放了下来,茨木的双腿有点发软,大天狗反射性地扶住了他。

 

红线在这瞬间缠上了他们的手。

 

没有疼痛感。

 

茨木试图扯了一下,红线越缠越紧了。

 

还是没有疼痛感。

 

“有拉扯的感觉,但是却没有疼痛感和不适感。你呢?”茨木抬起头看着大天狗,等待着他的回答。

 

“我也一样。”

 

“算了,还是先吃饭吧。你应该没吃过东西吧?”

大天狗没跟着他走进房间,或许是红线的关系,他不想逼迫茨木把自己留下来。

 

“你不赶走我吗?”

 

“你想被我赶走吗?”茨木没等大天狗的回答,他继续说,“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你不是坏人。准确来说是有种很怀念的感觉。”

 

“怀念......”

 

“这件事情就别纠结了。不过,我留你下来可不是让你在家里吃白饭的,我不在家的话你要负责家务活。”

 

“家务活?这里的东西我全部都不认识。”

 

“学一下就好了。做饭做饭......对了,我叫茨木,你呢?”

 

“大天狗。”

 

茨木呢喃着他的名字,总觉得好熟悉。

 

“茨木?姑且问一下,这个世界的食物......”

 

“放心,吃不死鸟人的。”



TBC

评论(1)
热度(16)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