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新收的徒弟似乎是我师傅的小号——『3』

前篇请走:『0』『1』『2』



『3』

“茨木子,我教你怎么打斗技,你替我去线下比赛吧。”

 

“遇到你的那些朋友们怎么办?很容易揭穿的好不好。而且没准你们比赛的日子正好是我钢琴比赛的日子呢?”

 

真是麻烦啊。

 

“早知道当初就应该说我是男的了,现在搞得都以为我是女的。”

 

“你让我说话是可以的,但是线下比赛真的不行。你大不了到时候穿地中性化一些,戴个口罩,让酒吞他们说你感冒了,所以声音很低沉。”茨木子帮茨木出了个主意,“如何?”

 

“对哦,穿地中性化一点就好了。你可真是个天才!如果那天你没比赛,你和我一起去吧!”

 

茨木子梳好了头发,她站起身,走到床边把茨木手中的玩偶给夺了过来,回答:“我要是没比赛会去给你们加油的。现在,回自己房间睡觉。”

 

茨木坐起身,想起了中午大天狗有找茨木子的事。

 

“茨木子,大天狗没为难你吧?”

 

茨木子疑惑地歪了歪头,反问:“他为什么要为难我?”

 

“我和他水火不容,你又是我的妹妹......”

 

“我和他相处地挺好的,不用担心我。”

 

“要是他欺负你了,你立马和我说啊。”

 

“好好好,晚安,哥哥。别熬夜了哦。”

 

“知道啦,晚安。”

 

茨木回到房间后用手机上了游戏,他的徒弟在线,好巧不巧就站在了他的旁边。

 

【少羽】

晚上好。

 

【罗生门之鬼】

晚上好,这个时间点你不睡觉吗?

 

【少羽】

爸爸妈妈不在家,有点睡不着。

 

【罗生门之鬼】

就你一个人在家啊?

 

【少羽】

其实还有猫在。

 

【少羽】

[图片]

 

【罗生门之鬼】

真可爱。它肯定会保护好你的,快睡吧。

 

【少羽】

可以和我说晚安吗?

 

【罗生门之鬼】

晚安。

 

【少羽】

晚安。

 

「少羽」的头像灰了,茨木在床上滚了一圈,他看了眼「黑翼」的离线时长,是十五个小时之前了。他和「黑翼」几乎是错开上线的,「黑翼」是早上,他是晚上。

 

茨木想了想,还是点开了「黑翼」的对话框。

 

他们其实每天都有交流,只不过他们没有同时在线。

 

【罗生门之鬼】

之前线下的事情考虑地如何了?

 

【罗生门之鬼】

不愿意去的话也没关系。

 

【罗生门之鬼】

还有,你后院的猫跑我这里来了,近期我就帮你喂啦。

 

【罗生门之鬼】

那么......晚安。

 

茨木下线后就把手机放到了床头柜,他不知道「黑翼」在他下线的一分钟后登陆了游戏,对方看着茨木发来的信息,没忍住笑了。

 

【黑翼】

真不巧啊,如果我上线早一点就能遇到你了。

 

【黑翼】

我也想去线下,但是我实在抽不出时间,抱歉。

 

【黑翼】

我一直都想见你。[消息已撤回]

 

【黑翼】

我家的猫就拜托你照顾了。

 

【黑翼】

晚安。下次见。

 

茨木早上被茨木子的尖叫声给吵醒的,他吓地坐起身,只见自己的房间门被用力打开,茨木子一脸惊恐地站在门口。

 

“怎么了?”

 

“院子里、院子里有东西......”

 

茨木赶紧下床了,他拿起放在桌子旁边的棒球棍,气势汹汹地下楼去了。

 

他们这的治安一向很好,不至于来小偷吧?

 

“哥哥,你别走那么快。”

 

“你去房间,把门反锁了。”

 

“不、不行,二打一总比你一打一好。”

 

“......”茨木没话说了,他举起棒球棍靠近了院子,真羽种的盆栽翻倒了几盆,这被她知道不得气死啊。

 

“喵——”

 

他们看向声音的来源处,那是一只白色的异瞳猫,而它的爪子上全是泥巴。

 

“罪魁祸首出现了。”茨木放下棒球棍走了过去,白猫也不怕生,它讨好地蹭蹭茨木的腿,撒娇地又喵了一声。

 

“身上好干净,脖子上有挂牌,是附近谁家的猫吧。”

 

茨木看了眼白猫脖子上的挂牌,它叫暴风。真是个特别的名字。

 

“哥哥,你把它的爪子洗一下吧,我来整理院子。”

 

“啊?嗯,好。”茨木摸了摸暴风的脑袋,这猫有点眼熟,好像「少羽」家的猫,不过......应该只是巧合吧?



TBC

评论(1)
热度(14)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