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新收的徒弟似乎是我师傅的小号——『2』

前篇请走:『0』『1』



『2』

“你那个新收的徒弟如何?”青行灯问,“我看他这次超鬼王的击杀数量还挺多,该不会是你帮忙的吧?”

 

“他那等级能打多少啊......我让他把四星以上都邀请我了。这种活动反正一年一次差不多了,整天盯着电脑可受不了。”

 

鬼切把自己的便当盒拿到了一边,让茨木抢不到里面的炸鸡块,他问:“那荒呢?他可是你带进来玩的,你不管他了?”

 

“我也帮忙在打啊。不过现在的话,他应该再用我的另一个号,双开一起刷。”茨木扔给荒的那个号是他自己创建的,他自己用的那个号是茨木子创建的,“青行灯,你能不能别在群里茨妹茨妹的叫我?这让我很想揍你一顿。”

 

知道茨木真实身份的只有酒吞、鬼切、青行灯、玉藻前以及荒。

 

再加一个茨木子。

 

群里和寮里的人都以为他是女的,因为他的那个角色太过中性化了,第一眼真的难以分辨到底是男是女,加上青行灯总是叫他“茨妹”,大家就以为他是女的了。

 

“你这让我线下比赛怎么办?让我妹妹代打吗?”茨木翻了翻白眼,“她还是个萌新。”

 

“代什么打啊,你穿女装不就成了。小时候又不是没穿过。”青行灯笑嘻嘻地说,下一秒就往旁边躲了过去,不然茨木的手要拍在她的头上了,“你那个师傅呢?线下比赛来不来啊?”

 

“还没确定......而且他好像也以为我是女的......”

 

“那就找个机会说清楚?”

 

“之前喊‘茨妹女神’的人怕是要惊呆了吧。”

 

茨木痛苦地抓住了自己的头发,之前崽战应援的时候,弹幕可是一片的“茨妹女神加油”,搞得他差点按错技能。

 

“你的徒弟知道你是男的吗?”

 

“我徒弟......他叫我姐姐......”

 

青行灯笑出声了,路过的学生都看向了她,不知道她为什么会笑得这么可怕。茨木红着一张脸,倾斜身体要去捂住青行灯的嘴。

 

“你们在这里啊!我去你们班级找你们,结果一个都不在!”茨木子跑向了他们,那些学生的注意力转移了,都集中在了她的身上。

 

“她真的好可爱啊。”

 

“嘘,小心被她哥哥听见。”

 

“为什么茨木子不在我们班级啊?”

 

“鬼切,跟我过来。”茨木子双手叉腰,居高临下地看着还没把便当吃完的鬼切,“等下再吃也不迟。”

 

“就在这说吧,单独和你离开的话,你的暗恋者们会找我麻烦的。”

 

“那我就直说了,不要这么肝了,你们看看哥哥的黑眼圈,都快和熊猫一样了。”茨木子走到茨木的面前,蹲下身,抬起双手捏住了茨木的脸,“周末的时候我都叫不动他,我还找荒过来帮忙了,两个人要掀开他的被子都十分困难。哥哥,你是用了胶水吗?”

 

“这是因为——”茨木不敢说下去了,茨木子的笑容太过灿烂了,就仿佛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晴天。

 

“我是准点睡觉的。”鬼切说,“我没有熬夜去打游戏。”

 

“因为你这家伙可以早起去打游戏。”茨木丝毫不给鬼切面子。

 

“既然茨木子是为了我们着想,那么我们肯定是要给面子的,”青行灯说,“每天定一个目标,达成了就不要继续了。反正大家现在的分数都很高了,商店里的东西也差不多换完了。”

 

“我同意。”

 

“我是无所谓......”

 

“哥哥呢?”

 

“知道了知道了,别捏我的脸了。”

 

“鬼切,茨木,还有十分钟要去巡逻了。茨木子,我有点事情找你,是关于钢琴表演的事情。”

 

大天狗什么时候出现的?

 

“噢!来啦!”

 

茨木摆正了脑袋,茨木子刚才是真的使劲地在捏自己的脸,感觉都要有印子了。

 

等茨木子离开后,青行灯问:“怎么办?真的要休息?”

 

“可能是妈妈她让茨木子说的,要是被老爸发现我大晚上地还在玩,估计要被训了。哎,正好也累了,少肝点就少肝点吧,荒那边我会说的,玉藻前的话......酒吞,你联系?”

 

“嗯,行吧。”

 

“好了,继续刚才的话题。这次线下活动该怎么办?”

 

“都说了,穿女装。”



TBC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