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新收的徒弟似乎是我师傅的小号——『0』

不会虐的摸鱼文。



脑洞存放录



1.校园+网游paro

 

2.学生会会长大天狗×风纪委员(非自愿)茨木

同一个班级,前后桌,关系很差

 

3.茨木有个亲妹妹,名为茨木子,茨木的游戏账号是茨木子的

 

4.篇幅应该不长

 

 

 

阴阳师(更改了一些设定):

一开始是客户端游戏,后期出了手机端,账号互通。阴阳师初选只有四个角色,后期可以自行创建角色,一旦创建成功不得更改。

 

 

『0』

时隔半年,茨木终于迎来了一个新徒弟。

 

不是他去守护频道里喊的,而是这个人自己找过来的。不过他不像别人拐弯抹角的,他是直接说想要当自己的徒弟的。

 

【罗生门之鬼】

可以是可以,但是大多数时间你需要自力更生,必要的副本我会带你。而且,你需要加入我这边的阴阳寮,还要做寮任务。

 

【少羽】

没有问题。

 

这回答还真是毫不犹豫啊......

 

茨木接受了「少羽」发送过来的拜师请求,他去看好友列表的时候,他的师傅「黑翼」恰好也上线了。

 

【罗生门之鬼】

好久不见,忙完了?


【黑翼】

嗯。接下来家里还有点事,可能只会登陆签到,有什么事的话私下联系我也可以,不过我可能不会及时回复。

 

【罗生门之鬼】

好。对了,我刚收了个徒弟,居然是小孩模样的阴阳师角色,挺少见的。

 

【黑翼】

可能本身就是小孩吧,你可不要不耐烦啊。我还有点事,下次见了。

 

【罗生门之鬼】

拜。

 

「黑翼」的头像立马灰了。

 

“哎,还想问他下次的线下活动参不参加呢......等下私聊问问吧。对了对了,那个新徒弟,我还不知道他的练度呢,如果是刚玩的,我还要把之前的资料给找出来给他,希望是个一点就通的徒弟。”

 


TBC

评论(14)
热度(88)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