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新收的徒弟似乎是我师傅的小号——『1』

前篇请走:『0』


脑洞存放录



『1』

“困死我了......这超鬼王的活动居然还有两天......”

 

“哥哥,晚上要早点睡觉啊,不然爸爸妈妈会生气的。”

 

明显有着黑眼圈的茨木是被茨木子拖着出门的,茨木子庆幸自己经常锻炼,不然她根本就扶不住想要睡觉的茨木。

 

“我不能拖他们的后腿啊,他们太肝了。”

 

“有谁?”

 

茨木太困了,没听出茨木子的语气都变了。

 

“酒吞啊,鬼切啊,玉藻前啊,青行灯啊......对了,荒那家伙也在肝,虽然都是我帮他在打高星级的。”

 

“我知道了。”除了玉藻前没办法见面,其他人都可以,“我会和他们谈谈的,哥哥。”

 

茨木一下子清醒了,他看向茨木子,她居然一脸怒气。

 

“你——”

 

“茨木,身为风纪委员,你来得也太晚了。”和茨木同样是风纪委员的鬼切站在校门口说,他想不通大天狗为什么会让茨木当风纪委员,他每天都是踩点到学校,上课睡觉,平时巡逻也是能逃就逃。

 

“这不是肝超鬼王肝过头了嘛。倒是你,为什么每天能起地这么早啊......还那么精神,我这一路上过来都感觉快废了。”

 

“生物钟。好了,茨木留下,你去教室吧。”

 

“鬼切,中午我有事找你。”

 

鬼切看着茨木子的表情愣了一下,他下意识地觉得中午得逃。

 

“如果你逃的话,我就在上课的时候过来找你。”

 

“我知道了,求你好好上课,别在上课的时候跑出来。毕竟你和你哥一样都很难抓。”鬼切说完后大力地拍了拍茨木的后背,“茨木,站直,别驼着背。”

 

“那中午在教室等我。”

 

“知道了。你快去教室吧。”鬼切恨不得茨木子现在就走,他不知道茨木子是不是跟着茨木学坏了,她小时候明明是个特别乖巧的女孩。

 

茨木等茨木子走后打了个呵欠,说:“我真的很累。你看我这黑眼圈。”

 

“我看你早晚得住院。”

 

“所以,为了不让我住院,我要去班级里睡觉了。晚安。”

 

鬼切伸手扯住了茨木的后领,直接把他给拉了回来。

 

“大天狗来了。”

 

“谁管他啊。”

 

“茨木,我说过风纪委员的袖章要戴着的吧。而且连扣子也没扣好。”大天狗几乎每天都要提醒茨木袖章和扣子的问题,早上是第一次,接下来就是遇到了才会提醒,具体要提醒几次,他们都没数过。

 

茨木故意又解开了一颗扣子。

 

“我就是不想扣好。”

 

大天狗盯着他的胸口看,茨木以前比较黑,听说是经常和酒吞他们去户外打篮球导致的。不过后来他的手臂伤了,不怎么碰篮球了,在室内养着养着就白起来了。

 

“喂,看什么看?”茨木突然觉得很尴尬,大天狗的视线太过灼热了,“羡慕我的胸肌啊?”

 

“你的身材是不错。不过现在不是让你秀身材的时候,等游泳课的话你再秀吧。鬼切,等下迟到人数的报告让茨木交给我。我还有点事情找晴明老师。”

 

鬼切本想拒绝,毕竟茨木是不可能去的。但想到青行灯说大天狗好像对茨木有意思,让他们见机行事,他只好回答:“我知道了。”

 

茨木不敢置信地看着鬼切,鬼切没理他,他选择目视前方。

 

等大天狗走远了,茨木把扣子扣回去了一个,他说:“你去给,我才不去。”

 

“你不去的话,我就告诉茨木子。让她陪你去。”

 

茨木啧了一声。

 

“你到底去不去?”

 

“去,当然去。不就交个报告嘛,你写完了我去给就是了。”

 


TBC


评论(1)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