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门的另一边——『0』

1.现代架空paro

 

2.人类大天狗×狼猫族茨木

狼族荒×狼猫族茨木

 

3.茨木的亲妹妹名为茨木子

 

4.茨木的父母是荒茨坑里的泷和织里

 

 

 

异之门:

门里面是一座大城市。

居民百分之九十是异种族,剩下的是人类。其中少数人类可以住在这(会提供房子,几乎都在一个区域里)。

存在古王族、现王族和贵族,但大家都是平等的。

早上会对人类世界开放,但未经允许不得在这过夜(没有旅馆)。

 

 

『0』

 

 

“发现一只‘大老鼠’,你要带着‘乳酪’去哪里?”

 

被声音吓到的男人整个人抖了一下,他抬起头,发现一只比缅因猫还要大的白猫站在树枝上。它的眼睛是金色的,在黑夜的衬托下显得十分明亮,同时......也非常可怕。

 

怪不得有人怕猫,它们的眼睛真够可怕的。

 

“呜呜呜呜——”

 

男人身上背着的麻袋里传出了呜咽声。

 

“异之门有你们异种族不能伤害人类的规定!你!你不能伤害我!”男人大吼着,想用气势来压制白猫。

 

“异之门也有人类不可伤害以及拐走异种族的规定。”白猫不紧不慢地反驳他。

 

“你们、你们只不过是一群畜生!像它这种——就应该被人类吃掉才对!而你!这身漂亮的皮毛早晚会被——”

 

咚——

 

手电筒砸中了男人的额头,他没站稳,向后倒在了地上。麻袋被他压在了身下,这下麻袋里的兽人就动地更加厉害了。

 

“真准,不错。”

 

“多谢夸奖。”拿着手机的青年边回答边走上前,他弯下腰揪住了男人的衣领,把他提起来后扔到了一边。

 

白猫从树上跳了下来,落在了男人的后背上,男人再次疼地大叫,但没办法起身。

 

青年解开了麻袋的绳子,见男孩抱着头不敢看他,他赶紧安慰:“别害怕,已经没事了。”

 

是熟悉的声音。

 

男孩放下手看向对方,发现真的是熟人后立马扑了过去,他大哭了起来,眼泪鼻涕全部蹭到了青年的马甲上。

 

青年也没嫌弃,他轻拍着男孩的后背,说:“放心吧,你很快就能回家了。”

 

“放开我!你这个畜生!我一定要扒了你的皮!”

 

青年转过头,才发现一直帮助自己的白猫是个有着银色长发的少年,他站在那,一只脚踩在男人的后背上,左手捏着男人的左手腕,如果他往上用力......这男人的左手臂肯定会脱臼的。

 

周围不知何时多出了数双眼睛,它们全部在看这里。

 

青年的头皮有一瞬间发麻了。

 

“你可以来试试。”少年的声音和他变成猫的时候没什么两样,“看看是你先扒掉我的皮,还是我先扒掉你的皮。”



TBC

评论
热度(14)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