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Evangeline——Volume 1(6-7)

【放假期间我能填几个坑呢......】


前篇请走:Volume 1(0-3)Volume 1(4-5)


脑洞存放录



Volume 1



『6』

茨木把01送到青行灯那后就回房间了,这感觉就像把孩子送去学校的家长。

 

“吃完饭后你就看点书吧,我们旅店有图书馆。对了,你认得字吗?”

 

“认得,爸爸教过我。灯姐姐,这里的书有很多吗?”

 

“很多哦,”青行灯摸了摸他的头发,“我很喜欢看书,从很多地方收集了不同种类的书籍。如果你有喜欢的,可以带回房间看。他们两个目前还不会离开这,看完再还回去也没关系。就是不要弄坏。”

 

01边点头边道谢,他开始好奇这个图书馆有多大了。

 

“小弟弟,你是不是很好奇老板娘的图书馆有多大啊?”

 

“嗯?嗯。”

 

“隔壁那栋楼就是她的图书馆。”

 

隔壁?

 

“他昨天都昏迷了,怎么可能知道。随便选个位子吃早饭,一会儿我带你过去。”

 

“好。”01点点头,选了个偏角落的位子坐了下来。

 

他在研究所的时候只有每周六可以和其他人聚集在一起吃饭,他会和07坐在角落的位子,因为他们不想被人注意。

 

即便坐在角落也会被人监视着。

 

他们并非过着非人的日子,他们在那里吃地很好,虽然他知道里面加了许多碾碎的药物。但因为这些药物,他们身体变得比常人还要强壮,这也是为什么他能够在糟糕的环境下存活下来的理由。

 

“小弟弟,今天吃面,要点辣酱吗?”和蔼的大叔笑着问。

 

“要,一点点就行了。谢谢。”

 

他不怎么能吃辣,但是现在他需要刺激一下自己的味蕾。

 

“给。”

 

“谢谢。”

 

“不客气啦。如果吃不饱的话可以和我说。”

 

“好的。”

 

“老板娘,他们两位的要留着吗?”

 

“等他们下来了再给他们做,估计醒了都到中午了。”

 

 

实际上,大天狗因为茨木去取货的事情已经没有什么睡意了,他在茨木回来之前就漱洗完了。

 

特意换了睡衣的茨木在看书,大天狗则是从背后抱着他。茨木的头发挠地他脸上痒痒的,他不开心地撩开头发,张嘴咬了一口对方的后颈。

 

他咬地很重,疼地茨木在他的怀里打了个颤。

 

“疼——混蛋!你是狗吗?!”茨木毫不留情地用手肘捅了一下大天狗的腹部,他觉得自己的后颈肯定有牙印了,大天狗这奇怪的癖好什么时候能改改?!

 

“做印记而已。”大天狗回答,他的手伸进了茨木的睡衣里,抚摸着他的侧腰,“我想咬其他地方,但是你不给我咬。比如大腿内侧什么的,那里留下印记的话,只有我能看到。”

 

“一大早的耍什么流氓,”茨木抬起手捂住了大天狗的嘴巴,防止他舔自己,“上周我被你折腾了一晚上,做到最后你跟我发誓这个月不会在做了,您老难道都忘记了?”

 

大天狗扒下他的手,瘪瘪嘴,回答:“我以为你没听到。”

 

“放屁。”茨木忍不住骂了一句,他怎么可能没听见,没听见的话他岂不是又要被折腾了,“近期还有个小孩子在,你老实点。”

 

“可以把他放在青行灯那。”

 

“忍着。”茨木一点都不想让步,他对这种事情说不上喜欢也说不上讨厌,如果可以,他更加喜欢多一些亲吻或者拥抱,而不是总做一些造小孩的事情,虽然他根本就生不出。

 

“各退一步,如何?”

 

“你所谓的退一步,就是不射进来,是吧?”茨木叹了口气,他放下书,转过身跪坐着,他拍拍自己面前的位子,继续说,“你坐过来一点,腿伸直。”

 

大天狗哦了一声,挪了挪屁股,然后把腿伸直了。

 

——应该不会敲到后脑勺。

 

茨木突然伸手掐住了大天狗的喉咙把他压到床上,他跨坐到男人的大腿上,低下头俯视着一脸淡定的男人,说:“上次我可是被你折腾了好久呢,大天狗先生。我记得我当时有让你停下来吧?还说了不止一次吧?嗯?”

 

“那次确实是我的错。对不起。”

 

毫无诚意,脸皮为什么会那么厚?

 

茨木无奈地松开了对大天狗的束缚,十分严肃地说:“如果你下次还这样,一个月不准碰我。”


大天狗摆出了委屈的表情,点了点头。

 

“回答呢。”茨木忍着给他一拳的冲动,颤抖着说。

 

“知道了,夫人。”

 

为什么会那么委屈?搞得好像是他责备错了一样。

 

“我有个请求。”大天狗看着茨木的睡衣,“换一件睡衣吧,这件太大了。”

 

茨木立马回答:“不换,正好锻炼一下你的矜持。”

 

『7』

茨木被只是表面矜持的大天狗给摁在床上给“啃”了一顿,甚至还挑起了火,他气地涨红了脸,想着要不做一次得了可想到他们刚才的对话又立马放弃了。

 

“起来。”他咬着牙说,他的力量一向敌不过大天狗,当初见到大天狗的时候还在想是哪个弱鸡敢到他的地盘找茬。

 

大天狗知道茨木已经在发火的边缘了,他起身,顺势把茨木给拉进了怀里。

 

“大天狗先生,你的兄弟顶着我了。”

 

“去冲个澡吗?”大天狗笑着说,他现在也挺难受的。

 

“走。”

 

 

事实证明,冲冷水澡不一定是个好选择。

 

大天狗虽然没让他腰疼屁股疼,但是茨木还是觉得自己吃了亏。

 

因为他又被大天狗“啃”了,“啃”的是大腿内侧。那里不但有吻痕和牙印,还有被掐出来的印子。

 

“混蛋,”茨木咬着牙说,又把拉链往上拉了拉,尽管他已经把拉链拉到了最上方了,但是他还是怕被别人看见,见到大天狗上扬的嘴角,他又骂了一句,“禽兽。”

 

“茨木,你穿高领不热吗?”路过的青行灯笑着问,茨木看了她一眼,就知道她这是明知故问。整个旅店都知道他们俩是结了婚的,他突然间穿高领,绝对是有事情。

 

茨木干巴巴地回答:“不热。”

 

“啧啧啧,年轻人呀,就是精力旺盛。”青行灯倚靠着桌子,拍了拍大天狗的肩膀说,没等茨木发飙她就踩着高跟鞋踏踏踏地溜走了。

 

“都怪你,混蛋。”茨木把大天狗吃了一半的荷包蛋给抢了过来,上面浇了一些酱油,他不是很喜欢,但是他还是直接一口塞进了嘴里,顺势狠狠地瞪了一眼男人。

 

“嗯,怪我。”大天狗现在心情非常好,他只是发誓这个月不做,而不是不碰他。

 

茨木被这他这态度给呛地不知道该说什么。

 

“茨木先生,大天狗先生!”01抱着书跑了过来,茨木瞥了一眼那书的厚度,差点把嘴里的荷包蛋给喷出来。

 

这孩子,怎么和大天狗一样喜欢看这种厚的要命还无聊的要命的书?!

 

“这里的早饭好吃吗?”大天狗问。

 

“嗯!非常好吃!”

 

“你看得懂这种书?还是挺厉害的嘛。”茨木奖励似地揉了揉01的头发,01瞬间就红透了脸。

 

大天狗看得出他特别喜欢茨木,吃醋是不会吃醋的,因为01说过茨木长得像他的母亲。而01的年纪不大,虽然不是在温室里成长的花朵,但也不像茨木那样从小就经历着随时可能会死亡的生活。

 

他想念着自己的父母和弟弟,这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01,你应该有话对茨木说吧。”

 

茨木疑惑地看了大天狗一眼。

 

“说吧,没关系的。”大天狗鼓励着他。

 

01咽了咽口水,盯着茨木的脸好几秒后突然弯下了腰,他紧闭着眼睛,大声地说:“我希望你们两位能够帮我救出弟弟!”

 

茨木放在他头顶上的手僵住了,01明显察觉到了,他现在很害怕,他害怕茨木不会答应。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大天狗说着01听不懂的语言,这是他的母语,茨木当年跟他学了好一阵子,“你说救,我会一起加入,你说不救,我也不会去救。一切由你来决定。”

 

“我需要时间,”茨木还是躲避了这个问题,“不过,为什么是我们?虽然救了你,但是并不代表我们就是好人。”

 

“现在我除了你们,无法再去信任其他人,”01抬起头紧盯着茨木,“‘在你最困难的时候,第一个伸出援手帮助你的人将会改变你的命运,务必要牢牢地握紧他(她)的手’。这是Evangeline给予我的‘礼物’。”

 

TBC

评论
热度(20)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