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1(96)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无效命令Ⅱ——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目录



Volume 11 不知火篇:

Volume 11(0-1)Volume 11(2-4)Volume 11(5-6)Volume 11(7-8)Volume 11(9-10)Volume 11(11-13)Volume 11(14-16)Volume 11(17-18)Volume 11(19-22)Volume 11(23-25)Volume 11(26-28)Volume 11(29-31)Volume 11(32-34)Volume 11(35-38)Volume 11(39-41)Volume 11(42-44)Volume 11(45-48)Volume 11(49-51)Volume 11(52-54)Volume 11(55-56)Volume 11(57-59)Volume 11(60-61)Volume 11(62-63)Volume 11(64-65)Volume 11(66-67)Volume 11(68-69)Volume 11(70-73)Volume 11(74-75)Volume 11(76-78)Volume 11(79-80)Volume 11(81-82)Volume 11(83-84)Volume 11(85-86)Volume 11(87-88)Volume 11(89-91)Volume 11(92-93)Volume 11(94-95)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101」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情人节特别篇」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1



『96』

“真是的,这个大家伙怎么开地这么不稳。”罗生门咂舌,刚才要不是伊吹飞起来了,他们肯定要撞到墙上去。

 

“这种程度怕是撞上了什么东西,可是这附近也没礁石吧?”

 

“我要吐了......”

 

伊吹停了下来,它还不习惯坐船,因为藏在茨木的影子里感受到不到外界的各种“冲击”。罗生门用尾巴圈住了茨木,带着他从伊吹的身上滑了下来,落地的时候她还很小心地把茨木放在地上。

 

“我不是小孩了。”

 

“在我眼里,你们全是小婴儿。”

 

伊吹翻了个白眼,变回了原来的模样。它晕地不行,连回到茨木影子里的力气都没了。

 

“真弱啊。”

 

“你闭嘴。”

 

茨木上前把伊吹放到了自己的影子上面,它慢慢地沉了下去,直到看不见它的身影了,他才站起身。

 

“小主人,小心。”

 

茨木看向刀尖指着前方的妖刀,刚才还是分裂的状态,现在已经合成了一把。波文查德就在前面,没准就是在等他们。

 

一只蝙蝠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随后越来越多的蝙蝠聚集在那,组成了一个人形。吵闹的声音让罗生门不悦地捂住了耳朵,茨木召回了妖刀,死死盯着那不断扑扇翅膀的蝙蝠们。

 

“妖刀,没想到这武器还能够追踪他人。在我的记忆里,这是一把只会杀人的武器,而且与我一样,经常与鲜血为伴。”

 

蝙蝠散去,穿着一身黑色西服的波文查德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他手中还拿着一根手杖。他们知道这绝对不是普通的手杖。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对阳光没有一丝恐惧感的吸血鬼。”

 

波文查德并不惊讶茨木猜测到了他的身份,但他肯定猜不到他活了多久。

 

“你猜对了,我确实是吸血鬼。所以我与你们这群怪物不同。”

 

高高在上的语气让茨木十分不爽,他以差不多的语气回答他:“真可惜,在人类的眼里你才是怪物。毕竟连种族都不同。”

 

“要不是看你长得漂亮,可能你的脸就已经被我毁了。现在——就让我来教教你怎么说话吧。”

 

 

罗生门和茨木十分默契,茨木不知道其中的原因,但能配合那是再好不过的了。

 

“你们就像是双胞胎一样,可真是默契。”波文查德挡下罗生门手中的骨刀,他知道这把骨刀可以根据少女的命令变成各种各样的形状,所以不能太靠近她。

 

既然如此——

 

茨木转过身把妖刀投掷了出去,聚集起来的蝙蝠们躲过了他的攻击,它们又组成了一个人形。只不过这个人形并不高大,看来不是波文查德的分身。

 

“好香的气味。”

 

蝙蝠散去,出现了一个看似十分普通的黑发青年。唯一令人在意的是他的眼瞳是近乎白色。

 

茨木看他所看的方向,确定了他是个盲人。

 

“约克耐,别杀死他们。”

 

“明白。小弟弟,我们来玩吧?”

 

看向他了。

 

明明知道约克耐看不见,但茨木只觉得整个人都被看透了。这种毛骨悚然的感觉让他十分不爽,就像当年第一次见到八岐一样。

 

“你在看哪里呢?”

 

约克耐的声音是从茨木的后面传来的,整天和空间系能力者接触的茨木立马意识到了他的能力是什么。

 

麻烦的空间系。

 

罗生门的尾巴圈住了茨木的腰把他拉到了一边,约克耐像是预料到了一样,他抓住了茨木的头发,直接把他瞬移到了外面。瞬间腾空的茨木没有一点惊慌,他被扔出去的次数太多了,高空也有好几次。

 

“不担心他吗?”

 

“担心他做什么,你以为他很弱吗?”罗生门抱着手臂,自豪地继续说,“我们家没有弱者。”

 

约克耐抬起手臂挡下了突来的袭击,他滑行了一段距离才停下,要是没地毯,他现在肯定会滑行更长的距离。他知道刚才是茨木攻击了他,难道——

 

“同为空间系吗?”约克耐自言自语着,看来得动用另一个能力了。这可是少数能力者才会拥有的能力啊!

 

——两秒预知。

 

约克耐往右边挪了一小步,侧头躲过了妖刀,他能“看”到茨木的脸色不太好看,毕竟刚才妖刀确实能伤到他。

 

寿命这种东西无所谓了,用更多更多的预知能力来和这只小猫咪玩玩吧。

 

茨木还没察觉到约克耐有预知能力,他需要尽快把这个家伙解决了,拖下去只有麻烦。对付部分会瞬移的空间系能力者最好的办法就是预测他们的下一步行动,要在他们之前出手才行。

 

“早知道刚才应该亲嘴的。”茨木嘟囔着,似乎又想起了什么,用了心灵感应,“白鹤,灰鹤,过来帮我。妖刀,分裂一把,去把茨球带来。”

 

“明白了。”

 

妖刀离他们有些距离,约克耐就算预知到了也没办法去阻止,他感知到分裂后留下来的那把妖刀回到了茨木的背后。他刚刚就在意这把武器了,它散发着邪气和怨气,明显是不净之物。

 

不知道有多少人死|在这把武器之下。

 

“真是人不可貌相,你居然是个杀|人|狂|魔。”

 

茨木知道他把妖刀所犯下的罪都扔到自己头上了,他耸耸肩,懒得去和敌人解释。

 

“在我还在的时候至少解决掉一个吧。”

 

“不,你退下吧。伊吹。”

 

伊吹从他的影子里跳了出来,它变大后叼住了罗生门的后领,爪子拍向了挡路的波文查德。波文查德撞到了墙上后化成了数只蝙蝠,当男人恢复原样后茨木已经站在了他的面前。

 

“你要一个人对付我们两个吗?”

 

约克耐扣住了波文查德的肩膀,黑色的手提箱撞开了玻璃,然后直接撞到了墙壁上,如果男人往前走一步,那黑色的手提箱撞的是他的脑袋。

 

咔嚓——

 

白鹤和灰鹤飞到了茨木的身后,约克耐能察觉到有两个孩子飘浮在茨木的身边,说是生命体,却又不是很正确。

 

“准确来说是四打二。”

 


TBC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