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高塔中的公主——『3』

前篇请走:『1』『2』



『3』

乌鸦清楚地察觉到凤凰火并不信任它,这是正常的,毕竟它也只是上个月才认识茨木的。

 

那天,乌鸦无意间飞过这座高塔的时候发现有个少女坐在窗沿上的,她正抬着头望着天空,结果和它对视上了。它很好奇这个少女的身份,毕竟这里是王族的地盘。

 

是什么样的人会住在高塔里?

 

好奇心促使乌鸦飞了过去,并且停在了少女的身边。少女有些好奇地看着乌鸦,丝毫不感到害怕,甚至还询问它能不能摸摸它。

 

“请吧。”

 

“你还会说话呀。”

 

“毕竟我不是普通的乌鸦。”

 

“真巧呢,我也不是普通人。”

 

乌鸦转过身,房间内的装饰让它确信了这个少女是个王族,那么她为什么会在这?

 

“你为什么在这?”

 

“他们害怕我。”少女摸着乌鸦的背部回答,她抬起左手,撩开了自己的头发,她的左耳是尖耳,像传说中的精灵,“所以把我关在这里了。”

 

“真不像话。你难道就每天待在这?”

 

“是啊,我哪里都去不了。有时候看见鸟儿就觉得很羡慕,你们真的好自由啊。对了,我叫茨木,你呢?”

 

乌鸦暂时不能告诉她真名,所以直接让她叫自己“乌鸦”。

 

“可以的话能每天来陪我说说话吗?我想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当然,我也会提供一些食物给你,宝石的话我也可以给你。”

 

“宝石这么贵重的物品,你还是别给我了。”

 

茨木停下抚摸它的手,垂下眼帘说:“再怎么贵重的东西也不比过朋友。抱歉,擅自就把你当朋友了。”

 

乌鸦并没有感觉到不开心,它问:“你就当我是朋友吧。那么你几岁了?在这里多久了?”

 

“十五岁,在这里......应该有十年了吧。”

 

 

乌鸦每天都去陪伴茨木,有时候天气不好就会晚点过去,或许是害怕自己出事,茨木让它不要在这种时候过来了。

 

“我是魔物,我不会因为这种天气而出事的。倒是你,打雷的时候脸色很难看,我不太放心你。是很怕打雷吗?”

 

“也不是啦,就是不喜欢太吵的声音。今天听他们说,雨不会停,你今天就留下吧。”茨木不是第一次让乌鸦在这里留宿了,而且它还能睡在茨木的床上,“好不好?”

 

“好吧,今天晚上想听什么故事?”

 

“大海!我想知道大海的故事!”

 

“我知道了。不过今天只说这一个故事,听完就睡觉,明白了吗?”

 

“才不要,你又不是很早就睡,为什么要我早睡啊。”

 

“你还是个小孩子。”

 

茨木愣了一下,她不知道魔物是几岁成年的,他们现在规定十六岁就是成年了。因为她被视为“魔物”,所以目前是没有婚约的,一旦有......那么她会被立马嫁出去。

 

“茨木,怎么了?”

 

“我们这十六岁就是成年人了,而我还有半年就要十六岁了。所以我根本就不是什么小孩子。”

 

乌鸦暗骂了一声,它怎么就忘记了这点!

 

“如果有人要娶我,我想,他们会立马把我嫁出去吧。”

 

“不可以!”乌鸦几乎是脱口而出的,它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激动,它咳嗽了一声,继续说,“我的意思是,不能和不认识的人结婚,你得想办法拒绝。”

 

“王族的婚约可没那么简单。”

 

“那我们现在就逃吧。”

 

“嗯?”

 

“我带你离开这里,去一个没人认识你的地方,我会照顾好你的。”

 

“这可和偷偷摸摸出去玩不一样,出去玩,也只不过是一会儿,凤凰火会替我掩护。可一旦跟着你离开,凤凰火不可能一直帮我做掩护。”

 

“......”

 

“不说这个了,下周的事情你可不能反悔。”

 

“我才不会反悔。我知道你期待很久了。”

 

“不过我不能带着乌鸦去,你能变成人类的模样吗?”

 

乌鸦没回答,它在茨木眨眼的瞬间化成了人形,是个男性成年人。

 

“当然可以。”乌鸦低下头去看茨木,见她如此惊讶,他还以为是自己的脸太奇怪了,“怎么了?我的脸很奇怪吗?可是他们说这张脸还不错,让我一直用这张脸。”

 

茨木双手拍向了乌鸦的脸颊,她很激动,因为她是第一次看见魔物变成人类。

 

“好厉害!和真人一样!你今天能这样陪着我睡觉吗?!”

 

“怎么可能!男女有别!”乌鸦的脸变得通红,他才意识到他们都在床上,茨木还穿着睡衣,就算不是轻薄的,可她毕竟是女性啊!而且......而且她还有半年就到了出嫁的年龄了!

 

“你就当我是你的妹妹吧,拜托了,就这一次。实在不行,你等我睡着后再变回去就好了。”茨木几乎要贴到乌鸦的身上了,乌鸦正好坐在床沿,他快要被挤下去了。

 

“好好好,真拿你没办法。”



TBC

评论
热度(9)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