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高塔中的公主——『2』

前篇请走:『1』


『2』

“最近茨木殿下要了好多食物,虽然他们说过她想要什么就尽量满足,但是......总觉得有些担心。”

 

“她还问我要布料和针线包呢。”

 

“太奇怪了。”

 

凤凰火听着女佣们的议论声,忍不住咳嗽了一声。

 

“你们议论地有点激烈啊,是茨木殿下怎么了吗?”

 

凤凰火听完了她们所议论的事情,她解释说:“茨木殿下正在长身体呢,所以吃地多。不过我也挺担心她这样下去会出问题,我一会儿会告知她的。布料和针线包的话,可能是她闲着无聊,我们可不能剥夺她的乐趣。多拿点好看的布料给她吧。”

 

“好的,凤凰火姐姐。”

 

“姐姐,请您一定要转告殿下,我们真的很担心她。吃太多的话会不舒服的!我深有体会!”

 

凤凰火笑着点点头,然后让她们继续做事去了。

 

“小丫头还真是做出了让人在意的事情啊,幸好能撒谎掩盖过去。”凤凰火无奈地嘀咕着,她知道食物和布料是给谁的,毕竟魔物的气息可逃不过她的鼻子。不过,最令人惊讶的是茨木居然会护着魔物,甚至还把它当做了自己的朋友。

 

果然是独自一人在房间里太寂寞了吗?

 

“凤凰火,有空吗?”

 

“有的,请问有什么事吗?”

 

“这是公主殿下要的布料,你能帮我送过去吗?我......”男人面露难色,凤凰火看他表情就知道他是想去洗手间。

 

凤凰火接过了布料,让他快点解决自己要紧的事情。

 

“抱歉!麻烦你了!”

 

凤凰火目送走了男人,她拿出怀表看了一眼,从这里到茨木的房间需要十分钟,不过她不是一个会责怪迟到的人,慢悠悠地过去也不会怎么样。

 

没准这会儿还能见到茨木的那位魔物朋友呢。

 

 

“你要是一直站在那,小心被他们以为你要寻死。”凤凰火对茨木站在窗沿上一点都不惊讶,她从小就喜欢这样。不过把其他人吓地不轻,她们一度以为茨木是想不开想跳下去寻|死。

 

“他们不是巴不得我死吗?”茨木没回头也没转身,那只乌鸦就站在她的脚边,看上去不是很紧张,“虽然现在的我根本就死不了。”

 

凤凰火把布料放到了桌子上,她打了个响指,窗户直接被关上了,茨木的鼻子撞到了玻璃,疼地她龇牙咧嘴的。凤凰火没有道歉,她甚至打算给自己倒一杯茶喝。

 

乌鸦突然大叫了起来,看来是不满凤凰火的行为。

 

“没事没事,不用担心我。”茨木蹲下身把乌鸦抱进了怀里,她抚摸着它的背部,乌鸦很快就安静了下来。

 

“要是被他们看见你这样,估计会让你担任驯魔物师的职位。”

 

“我不喜欢那个职位,大家应该是自由的才对。那是我要的布料吗?”

 

“是啊。你要给乌鸦先生做衣服吗?恕我直言,那会很碍事。”

 

茨木从窗台上跳了下来,她放开了乌鸦,快步走到凤凰火的面前,她笑着说:“是给我自己做衣服。我想出去玩,但是我现在的服饰都不可能穿出去。”

 

“平民的服饰吗?那你拜托我就好了。当然,我建议你穿男装,这样不太会被认出来。”凤凰火拿起布料说,“接受我的提议吗?”

 

“当然!”

 

“出去玩之前叫我,我让凤凰跟着你。”

 

“不需要,乌鸦会跟着我的。”

 

这么信任乌鸦吗?看来她太缺朋友了。

 

“以防万一,凤凰必须跟着你。好了,开始试装吧。”

 

“嗯。”



TBC

评论
热度(10)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