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高塔中的公主——『1』

1.异世界paro

 

2.魔物大天狗(可以变成乌鸦)×公主茨木♀

龙骑士荒×公主茨木♀

 

3.茨木的发色前期黑色,后期银色

 

 

『1』

 

被禁止进入的高塔中藏着一个秘密。

 

那是被下了封口令的秘密,谁敢提一个字,无论是谁,都格|杀勿论。

 

或许是考虑到那些在高塔中工作的人憋着秘密难受,因此他们被允许在单独一个人的时候写下自己所知道的秘密,写完就要销毁,不允许被第二个人知道。

 

叩叩叩——

 

凤凰火停下书写的动作,她把纸揉成了团,扔到了火鸟的面前。

 

“请进。”

 

“凤凰火姐姐,到时间了。”

 

“我知道了,今天辛苦你了。去休息吧。”

 

“好的。那么我就先告辞了,晚安,凤凰火姐姐。”

 

“晚安。”

 

凤凰火等门关上后站起身,走到了穿衣镜面前,她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和服饰,一会儿她可不能邋里邋遢地去见人。

 

火鸟吞噬掉了纸张后飞到了凤凰火的肩膀上,她打开门,确保把门锁上以后才往楼上走去。

 

她的楼上只有一间房间,而那里面就藏着大家不得说出口的秘密。整座高塔之中,只有她可以频繁地进出那间房间,毕竟她是这座高塔中工作时间最长久的佣人。

 

在他们的眼中,她守口如瓶,所以才给予了她很高的权利。

 

“凤凰火姐姐,晚上好。”看守着门的两个侍卫同时说。

 

“晚上好,请帮我开门吧。”

 

“好的,这就帮您开门。”

 

凤凰火笑笑,等待着他们把门推开。

 

看似巨大的门,实际上不需要多大的力气,两个侍卫轻松地推开了门,朝凤凰火做了个请的姿势。

 

“谢谢。”

 

门在凤凰火进入房间的时候就被关上了,门后是一条全部是封闭窗户的长廊,尽头还有一扇门。她讨厌这段路,每次来回都觉得厌烦。

 

“今天晚上要下雨了,得让他们注意一下。”凤凰火一边走一边看着窗外呢喃,“也希望她不要突然发神经去把窗户打开。”

 

凤凰火站定在了门的面前。

 

叩叩叩——

 

“请进。”

 

吱呀——

 

门刚打开,凤凰火肩上的火鸟飞到了黑发少女抬起来的左臂上,它吐出了卷起来的纸。

 

“茨木殿下,晚上好。”

 

“晚上好,凤凰火小姐。”

 

“今天的情报不多,毕竟——”

 

“都在庆祝他们生了个儿子的事情。”茨木抢话了,凤凰火坐到沙发上翘起了二郎腿,她现在完全没有女佣该有的样子,“听说那孩子没有尖耳,是个正常的人类,他们应该会很开心吧。”

 

“他们的确很开心,但是,奖励只给了我们一半。他们倒是没有怪你,因为大家都知道你没有犯错,只是他们脑子抽了,把你关了起来罢了。不得不说,这里的男佣们、女佣们以及侍卫们,都是好孩子。分得清谁对谁错。”

 

茨木笑笑,她拉开卷纸,看起了上面的文字。

 

“除了刚才的情报,龙是怎么回事?我们这有龙吗?”茨木不敢相信传说中的龙会出现在这,不如说......他们都以为龙早已灭绝了。

 

“这个我也不知道,是朋友给的消息。没准会和那些故事一样,你这个公主要被恶龙劫走呢。不过,你想被劫走吗?”

 

“才不要,被劫走只不过是换个地方被关着。而且,比从这里逃出去更加困难。”

 

“也对,你是想要自由的。”



TBC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