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葡萄味的糖果——『3』

前篇请走:『1』『2』



『3』

荒怎么都没想到,自己成了茨木最好的朋友。而他也逐渐发现自己对茨木的感情和以前不同了,他会嫉妒茨木和其他异性朋友在一起。

 

“荒,荒!”茨木拉住了荒的衣服,荒被迫停下来,他一脸疑惑,不知道茨木怎么了,“我刚才说的你听见没啊?”

 

“抱歉,我走神了。怎么了?”

 

“他们说这家蛋糕店的蛋糕很好吃,你吃吗?”

 

荒转头看向了茨木所说的蛋糕店,里面已经没空位了,而且几乎是他们学校的人。

 

“嗯。”

 

“那你等一下,我去买。”

 

荒看着茨木推开门进了蛋糕店,她还没走几步路就开始和其他人打招呼,或许是在打听什么蛋糕好吃,她甚至停留在了一张桌子旁边好一会儿。

 

“寂寞了?”

 

荒被吓了一跳,他最不擅长对付的青行灯站在了他的旁边。

 

“什么?”

 

“你现在这副模样,跟等待主人回家的小狗狗似的。你到底告白了没有?从中学开始你的视线就一直在她身上,要不是我和茨木关系好,我还以为茨木把你给惹到了。”

 

“没有。虽然我们总是黏在一起,但是我察觉不到她喜欢我。你呢,有察觉地到茨木喜欢我吗?”

 

青行灯耸耸肩,回答:“很遗憾,她所谓的喜欢和你所谓的喜欢完全不同。她就是那种突然钻进你的被窝里,你以为她要和你调情,结果她是要给你看新买的夜光手表。”

 

这形容过于贴切,茨木就是这样的人。

 

“所以我不想搞砸我们之间的关系,”荒看向在那挑选蛋糕的茨木回答,“我害怕我告白以后她会远离我。我不想这样。”

 

“再明显一点如何?咦,那个和茨木搭话的男生是不是新来的转校生啊?想不到他会在这。”

 

荒皱起了眉头,大天狗和茨木是保持着正常距离在交谈,但他总觉得心痒痒的,想把茨木拉过来让她不要看着大天狗。

 

青行灯捏着下巴观察他们,传说中的修罗场?如果荒能进店里,站在茨木旁边,那岂不是更加刺激。

 

茨木这时指向了店外的荒和青行灯,似乎是在给大天狗介绍。两个人有说有笑的,直到店员把包装盒拿过来了他们才停下。

 

似乎是大天狗付的钱,茨木只是拿出手机,不知道在做什么。

 

“该不会是他请客吧?然后茨木给了联系方式?”

 

叮铃——

 

“谢谢你的蛋糕,明天见啦。”

 

“嗯,明天见。”

 

青行灯迫不及待地问:“你认识转校生啊?”

 

“是啊,他说这蛋糕是谢礼,虽然我说那条裤子已经足够了,但他还是觉得不够。噢,刚刚我们还交换了号码。”

 

青行灯此刻想称呼自己为神。

 

“你要一起吃吗?”

 

“不了,减肥呢。哪像你啊,吃再多也不会胖。走了啊,明天见咯。”

 

“明天见。荒,我们走吧。”

 

“好。”



TBC

评论
热度(17)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